你認為什麼是演技派?你推薦誰做代表?

2023-05-23 20:45:02 字數 2512 閱讀 2606

1樓:雜談鮮事

我認為演技派應該是乙個。專門注重磨練自煉自己表演時的那種技巧的一群人,而不是參加各種娛樂活動伯特資金人氣和熱度的那些人。要說其中典型代表,我認為應該是他們,無論是人設的還是表演的技巧都無可爭議。

老一輩當屬成龍。新一代當屬張一山。

2樓:老猛子小童鞋

演技派是指那些能把角色演繹的很逼真,很現實的人,我喜歡的演技派代表人物是佟大為。

3樓:律政先鋒

成龍,他就是乙個典型的演技派,還有周星馳也是首屈一指的優秀喜劇人。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演技派就是那些可以把人物形象演的栩栩如生,並且可以把觀眾帶入到劇本裡的演員。我認為成龍就可以做代表。

5樓:老沙門徒

更多的通過自己的表演來讓群眾認知的演員才算得上是演技派,而不是現在的流量小生,靠綜藝節目來走紅之後參演。代表的話,我覺得黃渤和徐崢都能算得上是。

6樓:**加速度

演技派。就是把演員的角色發揮的淋漓盡致。代表肯定是周潤發發哥。

7樓:顏曌

演技派嘛,就是真真正正的好演員員,靠實力演戲,而不是靠臉,靠緋聞。要說演技派的代表,那就非陳道明莫屬啦,陳叔,她的演技特別好,無論演哪個角色,總能演出味道,是我們國家的老戲骨。

8樓:匿名使用者

演技派是讓觀眾很有代入感的,胡歌就是代表之一。

9樓:努力一天是兩天

張一山,要說乙個演員演技怎麼樣,作品才是硬道理!從家有兒女到餘罪再到春風十里不如你,每部戲都可以叫做代表作!各種角色駕馭的都十分完美!

10樓:保定印記

演技派是通過形體、語言和自身氣質刻畫角色的,而偶像派可以單憑一張俊俏的臉,就可以受到粉絲喜愛,論實力演員有很多,像張國立、黃渤、徐崢等等,

11樓:網友

演技派,眼神裡有戲的我認為是演技派,我首推周迅!

12樓:我是七月木子

我覺得是演什麼像什麼,讓觀眾挑不出毛病,比如小陶紅在演員的誕生這個節目裡演的少女就讓觀眾很驚艷。

13樓:jz哈彬哈哈

就是他能把乙個角色給演活,我覺得趙麗穎的演技特別的好。

14樓:木子花華

演什麼像什麼,讓觀眾有代入感,好演員有很多,比如胡歌、成龍、章子怡等等。

個個都是演技派,觀眾卻叫不出名字的明星,你認為都有誰?

15樓:李佳楠那男

郭珍霓。任帥。趙毅 .

這幾個人年紀都特別厲害,而且在生活中很多的人都不知道這些人的真實名字,並且在生活當中也獲得了很高的評價,尤其是任帥。在父母愛情裡面是老丁。其次還有就是劉琳也是乙個優秀的女演員,我最喜歡的人肯定是李依曉長得太好看了。

16樓:在那夜裡

丁勇岱,吳樾,馬中駿,王驍,趙千紫這幾個明星都是演技派,大家都記住了他們的臉,但是不知道他們叫什麼名字。

17樓:路邊的風兒

丁勇岱,吳樾,劉均,王驍,趙千紫,任帥,這些人他們都是演技派,曾經演過許多經典的電視,但是大部分人都不認識他們。

18樓:慧心學長

任帥,趙毅,郭珍霓,這些明星都是非常有實力的演員,但是很多觀眾卻叫不上他們的名字。

為什麼《演技派》很受年輕人的歡迎?

19樓:巨集盛

是乙個非常不錯的作品,很多觀眾都喜歡**,並且在裡面的表現都非常的不錯。

20樓:創作者

因為這部綜藝節目非常真實,而且這部綜藝節目的型別也非常新穎,所以受到很多年輕人的歡迎。

21樓:陳遠紅紅紅

因為這部綜藝節目特別好看,而且這檔綜藝節目也特別真實,所以有很多年輕人都非常喜歡。

演技派是什麼意思?

22樓:慕蘇寒小冷

演技派是指演戲很棒的,或者比較擅長掩飾的人。

1.偶像派就是長的帥,相貌比唱歌更出眾的歌手。

2.實力派就是唱歌是出名的主要原因,以實力著稱,韓紅就是典型的例子。

3.實力偶像派就是兩者兼顧的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演技字面意思。表演的技術呀。就是他們在電視中的表演能讓你感覺他們不是為了表演而在哪表演。而是他們在講述他們的故事。

24樓:匿名使用者

演員分為 偶像派和 演技派,偶像派指形象好氣質佳的,那演技派就只能是長得不怎麼樣的嘍。

25樓:匿名使用者

演戲演得十分惟妙惟肖,也就是說演得特別好,讓觀眾們讚不絕口的那種人,稱之為演技派。

26樓:匿名使用者

靠演技博上位的一類人。

你認為最有梗的明星是誰?為什麼,你最喜歡的明星是誰?為什麼?

你認為最有梗的明星是誰?為什麼?回答 個人感覺,是沈騰,還有賈玲,沈騰,不論綜藝節目還是小品話劇電影,都很有梗,看過他的綜藝節目 歡樂喜劇人 還有,賈玲是女生中最有代表性的也是情商特別高的,舉例,在節目 王牌對王牌 裡,一句 青島方言 請你哈啤酒 把觀眾逗得前仰後合,捧腹大笑,後來沈騰也在節目裡很配...

你認為什麼是人生的價值?你認為怎樣是有價值的人生?

人生觀 指人的在生存活動對於其人生目的和意義。是對人生道路 生活方式的總的看法和根本觀點。它決定著人們實踐活動的價值取向及目標 人生道路的選擇,也決定著人們的具體行為模式和對待生活的態度。人生觀是世界觀的乙個重要組成部分,受到世界觀的制約。人生觀主要是通過人生目的 人生態度和人生價值三個方面體現出來...

你覺得黎明和古天樂相比,誰的演技更好?為什麼

這兩個都是實力派演員,表演藝術不相上下,不過古天樂是演藝界學會學長,演技方面應該會更好一些,他的知名度應該比較高一些 古天樂,這是肯定的!一見楊過誤終生!從這一句流傳的經典,可見古天樂飾演的楊過是何等深入人心!黎明的演技?黎明有演技嗎?古天樂,白古楊過很經典,演項少龍也很傳神。丁鵬平平無奇的男子更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