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前度真的不能做朋友了麼

2022-05-18 11:56:48 字數 842 閱讀 4151

1樓:小小2蘋果

如果只是做那種幾年**聯絡一次,確定你還是不是活著的朋友應該是可以的吧,如果經常要見面還是算了吧,當然也要因人而異。

2樓:

愛情變友誼並不是真正意義上的忠於愛情。而和前任做朋友,不僅狠狠踐踏了戀愛時最美好的回憶,更侮辱了友誼這個美好的名詞。這是對好的戀愛關係的背叛,也是對友情的蔑視。

3樓:達

總而言之,是否要和前任繼續做朋友是自己的事情,不需要別人來幫你做決定。只要找到一種正確的,對自己而言最好的處理方式就好。

4樓:回憶

用來代替愛情的不該是友情,而應該時真誠的態度:平靜相待,保持距離。這才是對上段感情最好的允諾。它為你永遠閃著一盞明燈,在那個安全的港灣:回憶。

5樓:沉夜孤星

個人認為和前任做朋友是沒毛病的,只要都是心智成熟的人,能保持很好的界線!

6樓:辰星

其實能不能做朋友還是看兩個人內心怎麼想吧。或許以朋友的方式經營的感情會更加長久?

7樓:影子

其實我還是希望各位姑娘不要輕易提復合,如果真的認定了,說一次就夠了。而且如果真的特別愛,卻又愛而不得,不如站的離他遠一點,別讓他和別人恩愛的陽光刺到自己。

8樓:小皓粉絲團

既然感情破裂還是算了。圈子裡的共同朋友還是可以聯絡。朋友們既然知道你們已分手,也不會刻意提前。已成過去,沒必要朋友也不必敵人。

9樓:銘刻

最好不要。朋友想必是需要時不時聯絡見面的,和認識的人不是一樣的概念。

分手後何必做朋友,如果分手了!真的不能做朋友嗎?如果不能何必開始呢?

做不了戀人也不要做朋友 因為我不願看見你依偎在別人的懷裡 感覺還那麼的幸福 因為我不願看見你在我面前傷心流淚 卻是因為另外乙個人 因為我討厭你說你只在乎某乙個人記得你的生日而其他人卻無所謂 靜靜的調整好彼此的心情,小心的問對方,做不了愛人我們做什麼?我們做知己吧 她對他說。他說 不,我承受不了那份永...

朋友之間發生了男女關係,真的就不能做朋友了嗎

有過關係的男女,往往都很難再做朋友,但是也有例外,一些人在分手之後,依然會選擇跟對方做朋友,那這是什麼原因呢?其實大多分手之後還能做朋友的男女,實際上只有乙個原因,那就是沒能和這段感情告別,雖然表面上看感情結束了,但內心依然有所期待。他們會覺得對方對自己還有感情,所以把關係緩衝在朋友這個區間,然後等...

工作真的和生活不能共鳴麼?

你有理想嗎?有奮鬥目標嗎?有對未來生活的憧憬和規劃嗎?晚上睡不著的時候反思一下自己吧,工作和財富只不過是保障生活的一種手段,你現在的狀態是不是有點捨本逐末了呢?好好規劃一下自己的未來,找到生活的方向,為之而努力奮鬥,這樣你才會有力量,才不會迷失方向。送你一句話吧,人無遠慮,必有近憂。希望你能感悟。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