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演員的演技能爛到什麼程度,你認為乙個演員的演技能爛到什麼程度?

2022-01-08 12:39:00 字數 5396 閱讀 7964

1樓:popping坤

可以懶到乙個砍頭的鏡頭就是p上去的,我不說大家都知道是誰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知道誰的演技爛不爛,我覺得鍾漢良最有發言權吧。

3樓:瓜籽仔

楊穎的演技就很爛的,除了瞪眼還是瞪眼,就愛炒作

4樓:earth亮

爛到乙個動作都讓觀眾感到不舒服

5樓:匿名使用者

連哭都哭不出的那種,連個基本的哭戲都拍不好

6樓:我是阿七啊

哭笑都不懂,看起來讓人很尷尬。

7樓:來自老舍茶館謙遜的鳶尾花

都說好就演得好,都說不好就很爛了。

8樓:佬

裝哭都不會的那種 爛到**

9樓:可愛的正正

其實對於baby我還是很有好感的,顏值高、情商高、參加綜藝玩的開,也給人帶來不少歡樂。但是吧,對於她的演技就有點一言難盡了。

事實上,大寶貝兒的演技從不讓人失望過,baby在《創業時代》中飾演乙個女強人,面對男友的出軌以及被綠的時候,表情都是乙個樣子,眼睛瞪得圓圓的,你看不出她是在悲傷還是在幹嘛!這真的是乙個喜怒不行於色的女銀。

身為乙個職場精英走路的氣勢是什麼樣子的呢!嘴裡塞滿雞翅的我轉頭看看花姐,我想就如花姐走路帶風,高跟鞋噔噔作響的樣子吧。

但是在劇中不管是在什麼情節下,身為職場精英baby的走路姿勢,都給人一種很晃眼的感覺,可是明明應該是氣場兩公尺八的職場女強人,走起路來卻像膀大腰圓的壯漢,真的很出戲了。

看著大寶貝兒那圓滾滾的眼睛,去年《孤芳不自賞》中她的瞪眼式演技還歷歷在目。全程乙個表情!喜怒哀樂都用瞪眼來表示 。更過分的是這部劇全靠摳圖 ,而理由是由於懷孕 「不方便」。

俗話說「沒有金剛鑽,就別攬瓷器活 」,拿著天價的薪酬卻幹著忽悠觀眾的事,真不是好孩子。

《創業時代》這部戲,即使有王學圻、王耀慶、黃軒、周一圍這樣的實力派也沒用,隊友帶不動,還一起沉船了,糊的不能再糊了!豆瓣評分3.6。

演員的本質就是把戲演好,但是有一部分演員的戲真是尬到沒有辦法用眼看。台詞像背書,乙個表情貫穿一部劇,霸道總裁像面癱,天才好比智障兒童,讓觀眾看得無比尷尬,一句話總結:長著讓人想打錢的臉,演著讓人想打人的戲。

你看宋茜的表現,在一部被困電梯場景中的戲裡。這姑娘一開始手抓著頭髮,好像頭要裂開一樣,就好像孫猴子被唐三藏唸動了緊箍咒一樣。

這個場景似曾相識,讓我想起情《深深雨濛濛》裡的可雲,估計是得了可雲的真傳了。

藥不能停啊,就算臉在美,演技還是要練練呀。

還有歐陽娜娜,她的演技真的是讓人bulingbuling的,讓人過目不忘。年紀輕輕就有了代表作《是!尚先生》。

但是,當看了第一集以後,阿花的尷尬癌都犯了,她的相機被摔壞那一場了,突然就張嘴吐雞湯,對著自己狂喊加油,說完還要配合跑跳步離開,去修個相機嘴裡還要巴拉巴拉給師傅灌哲理雞湯:

「雖然你修的是小小的相機,但每台相機都能拍出大大的世界哦」

難怪好多網友吐槽說「已經很久沒有見過這麼清新脫俗的智障了」。當然也有可能是劇本的問題。

同樣是瑪麗蘇劇,關曉彤、馬克主演的《極光之戀》開播,只用一段3分鐘的片段,就完美地戳瞎了觀眾的雙眼。被女配輕輕一推就掉進了泳池了裡,並且掉進水裡的「國民閨女」腳抽筋了,還一臉淡定的用京腔喊救命,這真是沒走心....走水啊!

你覺得乙個演員的演技能爛到什麼程度?

10樓:夏平生

當今的娛樂圈小鮮肉小仙女當道,所以為了收視率,導演也比較喜歡用流量明星來拍攝作品,增加噱頭,但是他們的演技卻往往讓人一言難盡,舉例如下:

1、楊穎

楊穎作為公認的美女,一樣出名的是她的爛演技,《孤芳不自賞》這部劇,成功奠定了楊穎「摳圖瞪眼」教主的地位。

2、盛一倫

盛一倫自《太子妃》開始被人們熟知,因為角色設定比較冷,所以倒也沒看出來演技如何,只覺得小生非常帥氣。而後到《漂亮的李慧珍》,盛一倫終於用他的面癱演技,成功讓人明白了有一種感覺叫擰巴,而且可以表演的很形象,他在劇中的深情還是傷心,都需要觀眾和女主一起猜猜猜。

11樓:

我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劇迷,無論何種題材的電視劇集都有信心能把它看完,而立之年了連孩子喜歡的動畫片都能看得津津有味。

演員的演技爛到什麼程度,才會讓你真的無法忍受,這麼說吧,至今為止只有兩部電視劇集是看了兩三集實在看不下去果斷放棄。

第一部《雪豹之堅強歲月》,文章版的《雪豹》太精彩,以致於張若昀的《雪豹之堅強歲月》火熱上線。張若昀在裡面完全就是在耍帥,好像忘了這是一部戰爭題材電視劇集,在耍兒戲,這是最無法忍受的,你尊重一下觀眾好吧。

第二部《將夜》,這部電視劇集題材、佈景都不錯,唯一選錯了男主演。陳飛宇是誰,陳凱歌、陳紅兒子。我們都知道陳凱歌、陳紅都是演技很棒的演員,陳飛宇只遺傳了英峻的外貌,沒有遺傳到演技。

《將夜》被網友吐糟最多就是陳飛宇演技。

現在娛樂圈更講究人脈、和人氣。部份年輕演員演戲靠扣圖,一部幾十集的電視劇集,替身演員當起了主角,真正主角出不了幾次場。演技浮誇,矯揉造作成了一種通病,老戲骨只能給小鮮肉當綠葉,流量成了當下影視的主題。

12樓:可靠的蠶寶寶

1郭德綱,代表作《祖宗十八代》《三笑之才子佳人》等。郭德綱說相聲絕對是大咖級別的,他創辦的《德雲社》更是紅火的不得了。也許是想將相聲藝術帶入影視中,或者認為相聲既然能將觀眾逗笑,就認為拍喜劇也一定穩贏。

但現實是殘酷的,很多相聲中的笑料和「包袱」,放到影視作品中,真不適合,反而尷尬。

2包貝爾,代表作《年少輕狂》《胖子行動隊》等。包貝爾本身自帶喜劇「笑果」,看到他就想笑。但個人認為他當配角更適合,更能發揮出角色魅力。

他當主演的電影《港囧》就遭到罵聲一片,而之前的《泰囧》等口碑都很高的。現在他連拍帶導,出的「爛片」更多了,甚至有觀眾喊出「包貝爾出品,必輸爛片」的口號。

3歐陽娜娜,代表作《是!尚先生》《王牌逗王牌》等。歐陽娜娜是優秀的大提琴演奏者,就讀於美國波士頓伯克利**學院,是有名的**學府。

因為她踏入娛樂圈挺偶然的,無論拍電影,還是演電視劇集,都是「硬著頭皮上」。所以出現了很多「面癱式」表演,台詞也是像念的一樣,沒有情緒在裡面,網路上惡評不斷。

4陳學冬,代表作《是!尚先生》《小時代》等。陳學冬原來是做模特的,被郭敬明發掘進入演藝圈。

憑藉幾部《小時代》電影迅速躥紅,還出過單曲,後來進軍電視劇集行業。他演什麼角色都是乙個「酷酷的」表情,要麼就是「怪異的」表情,也屬於「面癱式」表演。現在的他更多參加的是綜藝節目,因為真性情,敢說真話,還挺圈粉的,比拍戲、演電影都受歡迎。

13樓:悠幸

軍事題材,14年前是《士兵突擊》,捧紅了裡邊大大小小的演員,可現在卻是同一導演執導的《陸戰之王》,爛到沒眼看。

戰爭題材,11年前是《我的團長我的團》,士兵眾生相,政治百態鬥,展現的淋漓盡致,但如今的《新世界》卻成了又臭又長的典型。

抗日題材,15年前是《亮劍》,讓「髒」成為了褒義詞,僅過了5年,就搖身一變,成了手撕鬼子的《抗日奇俠》。

諜戰題材,11年前是《潛伏》,有邏輯、有智商,《麻雀》則是特務多為美嬌娘,恐怖起來嚇得慌。敵我之間戀愛忙,動作槍戰齊上場。

神話題材,20年前是《春光燦爛豬八戒》,一度引發收視狂潮,現在成了爛劇代名詞的《石敢當之雄峙天東》。

現實題材,15年前《春天裡》,真實到被迫刪減,真實到讓觀眾誤以為是紀錄片,15年後《安家》,打著現實的名頭,幹著鍍了蜜的「勾當」。

喜劇題材,14年前是《武林外傳》,於笑聲中見溫暖,雖然《愛情公寓》也是一代人心中的經典,但抄襲的實錘始終無法抹去。

古裝題材,19年前是《鐵齒銅牙紀曉嵐》,紀大人教為人,和大人教處世,可在《武媚娘傳奇》這裡,演變成靠露胸才會有人看。

國產劇為何會變成這樣?

仔細一想,與2023年有關,這一年一代流量興起,導致爛劇橫行,爛演技瀰漫,大ip遍地。

他們作為流量明星,憑藉超高的人氣獲得了不少資源,同時也借助自己戰五渣的業務能力貢獻了不少難以超越的尷尬畫面。

其中最具代表的有八人,分別是鄭爽、李易峰、吳亦凡、陳學冬、歐陽娜娜、楊穎、楊洋、黃子韜,史稱「八仙過海,各顯神通」。

未能入選「八仙」的還有很多所謂演員,如鹿晗、馬可、關曉彤、陳偉霆、黃曉明、唐嫣等。

不是他們不優秀,而是他們與「八仙」相比,在段位上有一定差距,所以才遺憾落選。

14樓:女皇愛王

有的演員特長唱歌,但是偏讓他去演戲,那麼演出來的戲肯定是不符合觀眾要求的,因為有的時候要讓他改一下路線,但是這個路線沒有搞好,所以出現這種。演技不好的問題。

15樓:仁曼楣

如果乙個演員的演技不好,會讓人感到完全融合不到戲當中去,觀眾也看不下去。感覺演員和戲是兩個部分組成的。這樣就不會把整部劇看下去。

16樓:全弘致

現在的演員演戲爛到什麼程度呢?他們連台詞都不背而且演電視的時候也只是用替身臉都是ai換臉。我覺得他們這樣的人根本就不配當乙個演員。

為什麼她們還這麼火爆?只是因為一些粉絲對他們的愛大關愛造成了這樣的結果。

17樓:書曉山

乙個演員的演技能爛到程度程度就是演什麼都像他自己一點都不像角色本身。這樣的人演技是沒有特點的,所以會讓人覺得比較爛。

18樓:生活達人小導師

其實乙個演員的演技輸了爛的話,這個其實是沒有下限的,就是可以爛到完全不是在演戲的程度。

19樓:紫水晶

我覺得你這個問題就有問題。既然乙個演員都已經最爛的時候,那就不應該叫演技了,你凡事說到演技的話,那不再爛他也是有演技的。而乙個最爛的演員就是沒有演技。

而不是演技爛。這兩點還是完全不同了。

20樓:獨一無二的娜娜老師

我覺得如果乙個演員的演技比較爛的話,它爛到的程度應該是比較深的,比如演技比較爛的時候可能。根本沒有人想要看他演的電視,也沒有人關注他的動態,像這樣的應該就是比較爛的演技了。

21樓:朴孝敏水瓶

我覺得演技比較爛的演員乙個是唐嫣再有乙個就是鹿晗,他們兩個的演技不是一般的爛簡直就是一pay。

22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我很多演員,他們遠去吃都是非常的差演出來的電視劇集也讓人看得非常的尷尬。

23樓:不能夠

乙個演員的演技能夠爛到,我們看他的乙個表演的時候,就感覺是在看乙個人的非一般行動一樣,完全是做樣子,表情和動作完全不符合那個人物。

24樓:小笨象同學

我覺得乙個演員的演技可以很爛,例如在演戲的時候只有乙個表情,完全不懂得用演技來呈現比較好的戲劇效果。這樣的演員一般是發展期間比較短的,並不能長遠的發展,也並不能得到很多人的喜歡。

25樓:艾草小魚

爛到什麼程度,我想看她演出,感覺在鄙視我的智商,簡直是挑戰我的極限。我不想聽你的偶像有多努力多努力,我只想知道他的演技到底有沒有進步,不要坐在那裡什麼都不幹,光是皮笑肉不笑得,太讓人尷尬了。

你認為演員的演技能爛到什麼程度,你認為乙個演員的演技能爛到什麼程度?

吳禁言感覺她演的戲 我再努力想繼續看下去都完成不了心願!看不超三集就看不下去了 感覺劇情好作 都是一部登天出生就能逆天的劇情 討厭得有下列型別演員,演技不行,沒有代表作,顏值不高,莫名其妙紅了,估計都是有後台,什麼綜藝都有他,例如魏大勛,李宇春,王大陸,還有個女演員孫怡的老公,他媽好想是經紀人的。看...

乙個演員的演技能讓你驚艷到什麼程度?

您好,為您做以下 他演技最精湛的之處,在於可以用同乙個表情和眼神甚至同樣的肢體語言表達出不同層次的情感以及戲劇衝突。他就是天賦異稟,天生為鏡頭而生的人。他的乙個逆光側臉可以有二十七層以上的情感表達。左耳下第七十八根頭髮的分叉是他戲劇情感最真實的流露。簡直可以讓觀眾認為本色出演。嘆為觀止,無地自容。驚...

你認為,片酬可以認定一位演員的演技能力嗎?

不行,因為現在片酬和明星的流量關係很大,有些流量明星雖然沒有什麼演技,但是片酬極高,相反一些老戲骨的片酬反而低得多。片酬不是認定一位演員演技的唯一的標準,還要看重很多的因素,有的演員片酬很高,但是演技不是很好。我不覺得片酬能夠定位一位演員的演技能力,因為現在很多的流量明星,他們通過某一件事情迅速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