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鄧超的演技到底在什麼水平呢

2022-07-07 17:40:04 字數 1870 閱讀 4984

1樓:楊肅覌

三流,如果搞笑算演技的話就二流。

2樓:峰佘無敵

鄧超這樣的演員,一定要給他乙個特點極端鮮明、與自身現實完全脫節的角色,才有可能擺脫出這個框架。只要角色和自己沾一點邊,那股勁兒馬上就被帶出來。這是作為乙個演員的失敗。

可怕的是,鄧超居然拍了一部《分手大師》專門用來自戀。看來他怕是連自己自戀這件事情本身都還沒有意識到。要成為好演員,任重道遠。

3樓:悶騷男

我個人覺得鄧超的演技已經很不錯了,在《烈日灼心》裡面,飾演的人物細節抓的爐火純青,已經讓我覺得鄧超演什麼像什麼了,我很支援鄧超,希望他在以後的道路上繼續努力,加油。

4樓:匿名使用者

鄧超真的是乙個很矛盾的演員,我覺得他還是有兩部可以拿得出手的演技和電影的,但是他越來越偏,找不到適合自己的畫風了。鄧超在這部《烈日灼心》電影裡讓我感覺到一種深入骨髓的孤獨,尤其是每次他吸菸後用手指捻滅菸頭放佛都在提醒自己曾經做下的罪孽。當他好不容易遇到乙個欣賞自己,與自己能力相匹配的好朋友,卻只能與他演戲:

我知道你在調查我但我裝作不知道、我沒有在調查你我只是在調查那件案子恰巧你又值得懷疑、我知道你知道了我殺人但我裝作不知道,我知道你知道了我知道你殺人我給你機會讓你放手但是你堅持不讓我死我只好來抓你。這一系列錯綜複雜的感情戲,這麼擰巴鄧超真的演的很好。

5樓:阮憶楓

孫儷在微博中提到,鄧超為了角色瘋狂減重,已經對身體和心理都產生了不良的影響。而讓鄧超如此玩兒命出演的,正是張藝謀歷時四年的作品《影》。鄧超在《影》中,挑戰的是一人分飾兩角。

故事發生的時代,權貴間盛行「影子」替身,他們從小被主人培養,為主人賣命。「影子」替身們出生入死卻又籍籍無名,只能作為傀儡存活於世。在電影中,鄧超飾演的正是這樣一對主僕:

都督子虞和替身境州。這部電影,也讓鄧超的演技重新得到了認可。好評背後,是鄧超為了角色又是增重、又是**,幾次在拍戲時暈過去。

而許多觀眾看完電影後,卻是被鄧超的演技驚艷了:「鄧超作為正劇演員時,你很難看到他演技的上限在哪。他把身體和精神都交付給了角色。」

6樓:阿qi棄

2023年,《烈日灼心》上映,這部電影讓鄧超的重回演技巔峰。而這個角色也讓他順利獲得第18屆上海國際電影節最佳男演員,讓人不禁想象鄧超將藉此為觀眾呈現更加優質的表演。

7樓:名

鄧超這樣的演員,必須要給他乙個特點極端鮮明、與自身現實完全脫節的角色,才有可能擺脫自戀。只要角色和自己沾一點邊,自戀的感覺馬上就被帶出來,這是作為乙個演員的失敗。可怕的是,鄧超居然拍了一部《分手大師》專門用來自戀。

看來他怕是連自己自戀這件事情本身都還沒有意識到。要成為好演員,任重道遠。

8樓:小月有愛

鄧超距離乙個頂尖電影演員還有路要走。這條路的走法會決定他的成就。但就現在的電影作品看,《集結號》的表演堪稱一流,《通天帝國》的角色讓人信服又興奮。

他的喜劇有問題,但是唯一提名金馬的《烈日灼心》在我看也沒找到人物內心戲的最好呈現通道。失落金馬是可想而知的。這點上,同在一齣戲的段奕巨集就要明智,或者說專注。

他的警察在我看是相當精彩到位。他的角色挑選也基本不去跳脫自己的框架。這就是演員要會選擇的天分。

鄧超是乙個好演員,天生帶著一種味道。

9樓:影子

看鄧超的人生,會覺得他接連走對了兩步好路。鄧超2023年考進中戲,畢業後進入中國國家話劇院。在2023年的《少年天子》中主演順治。

這是第一步好路,世紀初的時候,電視劇集是最容易讓人火的,他既有被人提攜的機緣又有這個天賦和能力,第一步走的滿分。2023年鄧超開始主攻電影圈,《集結號》《李公尺的猜想》等接連獲獎。這是他走對的第二步,因為這些年來中國的電影業蓬勃發展,尤其以最近幾年的最為瘋狂,《惡棍天使》賣了六個多億。

你認為鄧超的演技到底在什麼水平呢?

我認為鄧超的演技水平還是不錯的,他的作品有 烈日灼心 美人魚 影 乘風破浪 中國合夥人 鄧超的演技挺好的啊,他還自導自演過電影,挺受歡迎的,不過更喜歡他的綜藝節目,特別搞笑,很真實。鄧超的演技處於乙個不上不下的位置,基本上及格,但很難再有大的突破,即使有,最多也是曇花一現,沒有很大的突破。我覺得近幾...

你認為演員的演技能爛到什麼程度,你認為乙個演員的演技能爛到什麼程度?

可以懶到乙個砍頭的鏡頭就是p上去的,我不說大家都知道是誰 可能知道誰的演技爛不爛,我覺得鍾漢良最有發言權吧。楊穎的演技就很爛的,除了瞪眼還是瞪眼,就愛炒作 爛到乙個動作都讓觀眾感到不舒服 連哭都哭不出的那種,連個基本的哭戲都拍不好 哭笑都不懂,看起來讓人很尷尬。都說好就演得好,都說不好就很爛了。裝哭...

你認為演員的演技能爛到什麼程度,你認為乙個演員的演技能爛到什麼程度?

吳禁言感覺她演的戲 我再努力想繼續看下去都完成不了心願!看不超三集就看不下去了 感覺劇情好作 都是一部登天出生就能逆天的劇情 討厭得有下列型別演員,演技不行,沒有代表作,顏值不高,莫名其妙紅了,估計都是有後台,什麼綜藝都有他,例如魏大勛,李宇春,王大陸,還有個女演員孫怡的老公,他媽好想是經紀人的。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