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子楓的演技在你看來你認為如何?

2023-03-03 21:55:05 字數 2762 閱讀 2404

1樓:帳號已登出

演技是很好的,張子楓是乙個很有表演天賦的女孩,非常的敬業,很喜歡演戲,演出了很多好的角色。

2樓:今天退休了嗎

演技非常的有代入感,不管演什麼都非常的像,沒有任何的違和感。

3樓:情感達人左右

對於我來說,張子楓的演技在我看來確實非常不錯,尤其是在現在的娛樂圈中,張子楓的演技是很棒的。並且可圈可點。

4樓:創作者

我覺得張子楓的演技還是非常不錯的,出演的很多角色都特別優秀,而且把人物的性格演繹的很到位。

張子楓你覺得她的演技如何?你對她有什麼看法?

5樓:阿斯達歲的說

我認為他作為一名童星出道,他的演技還是非常不錯的,在演電視節目的時候,也能夠將人物的形象刻畫的非常生動;我對他的印象還是非常不錯的,覺得他是乙個非常單純善良的女子。

6樓:路邊的風兒

我認為她的演技很好,作為乙個童星她一路以來成長非常迅速,出演了很多電影的主角,將電視人物刻畫的栩栩如生,能夠精準的把握住人物的心理和內心,例如我的姐姐這部影片中她就很好的表現出了乙個姐姐對弟弟的不捨以及和弟弟相處慢慢找到生活意義的過程;我認為她是乙個十分優秀的演員,假以時日一定能夠再創輝煌。

7樓:曉丹說民生

張子楓在唐人街探案這部電影當中給我們留下的印象都是很深刻的,而且當時看到她的眼神的時候,我感覺非常的害怕,並且感覺在冒冷汗。我覺得張子楓是乙個非常有實力的演員,而且她能夠塑造出更好的角色,而且對角色能夠有自己的理解。在未來一定能夠成為乙個非常優秀的電影演員。

為什麼很多人說張子楓的演技很棒?有何依據?

張子楓的演技好嗎?有哪些表現不錯的角色?

8樓:被淹死的烏龜

張子楓已經從當年楚楚可憐的小童星蛻變成有自我風格特色的青年演員,從《唐山大**》到《唐人街探案》到今年的暑期檔黑馬《快把我哥帶走》,張子楓成長的不僅僅是年齡更多的是年輕演員的態度跟專業精神,年紀輕輕的她已經成長為年輕演員裡面的翹楚。

張子楓出生於乙個河南的工薪家庭,張子楓成長的經歷並不是一帆風順,五歲時偶然的乙個機會參與了廣告演出,直到2023年在馮小剛的電影《唐山大**》中飾演小方登,由於出色的表演真情的流露不僅被觀眾所記住還拿到了第31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新人獎,在競爭如此激烈的演藝圈作為乙個童星出道並不是什麼優勢,小童星長大後泯然眾人的列子太多了,而張子楓卻是乙個列外,他的母親辭去了工作帶她去北京拍戲並且找表演老師學習,難能可貴的就是張子楓在拍戲的間隙在學習在堅持學業,雖然年紀小沒有系統的學習過表演,可是他通過自己的努力已經自學了好多,如今看來跟科班出來的相比可能還更勝一籌,這一點絕對是張子楓在專業上面拎得清,他自己也坦言在拍戲過程中,細小到乙個咳嗽跟乙個呼吸聲都要經過反覆思考,再演小別離的時候黃磊跟她說:「多讀書才是王道。」演員是乙個需要有生活閱歷跟體驗的行業,年輕演員想走捷徑看書學習是唯一的出路。

我們認識張子楓大多數都是從《唐人街探案》那個神秘少女思諾認識的,因為她的最後神秘 一笑那種恐怖感直接給電影提公升了乙個台階,也成為華語電影史經典的鏡頭之一,今年張子楓跟彭彭彭昱暢合作了一部漫改電影《快把我哥帶走》,成為了暑期檔的黑馬,賺走了無數人的眼淚,而張子楓飾演的妹妹時秒的形象深入人心。

看了《快把我哥帶走》的幕後花絮,他跟彭昱暢一切研究怎麼走位怎麼說話才真實才更符合心境的鏡頭,想起了很多老演員,乙個演員的至高境界就是用心其次是用腦子演戲,有感受力有想象力符合人物背景,事件環境,生活本身的規律的表演才是有靈魂的表演,這種表演才能給觀眾帶來代入感,也正是這種敬業精神才讓張子楓能在眾多比她漂亮比他出身好的演員裡面脫穎而出。

9樓:伊諾沉潛

一部就是眾人熟知的電影《唐山大**》,那時的張子楓才8歲,但是她卻將影片中小方登一角詮釋的淋漓盡致,將小方登在遇到**後所有的表現都很精彩,也讓觀眾看的不知流了多少次的眼淚。那眼神那表情還有細微的動作,讓這個當時只有八歲的小姑娘被很多觀眾留在了記憶裡。那時的她已經比現在很多演員都出色,給我的感觸也很深刻。

另一部並不是讓當時觀眾(當然也包括我)看的眼神害怕的《唐人街探案2》,而是今年下半年上映的電影《快把我哥帶走》,在這部影片中,張子楓扮演了時時刻刻想要反抗哥哥的活力少女時秒,影片半段與哥哥之間的「塑料兄妹情」真的是讓觀眾樂的開懷,但是後半截那充滿淚點的哭戲也讓觀眾為之動容,張子楓在影片中的表現真的是將時秒這個人物的靈魂性表現出來,讓我很喜歡,也很印象深刻。

張子楓是乙個踏實努力且演技不斷突破自我的演員,她不管是詮釋什麼角色,幾乎都可以讓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她詮釋的很多角色都很出彩,之所以選這兩部完全是我個人喜好,也是因為兩個人物角色的差異性。

10樓:影視小野菌

張子楓的演技挺不錯哦!

前不久去看了《快把我哥帶走》,和閨蜜一起都被感動得一塌糊塗,超級想要有乙個哥哥。我們都有弟弟,但是姐弟相處真的超級心累呀。雖然電影中的哥哥也是每天耍賤整蠱妹妹、毫無家庭感,但是真的直到這個每天陪著你的人離開,才會發現他在你的生命中已經不可替代了。

很喜歡張子楓和彭昱暢的演繹,乙個調皮的哥哥,乙個討厭又喜歡哥哥的妹妹,淋漓盡致。

張子楓由於年齡的關係,所以一般飾演的都是很符合自身形象的,比如電視劇集《小別離》和《我們的少年時代》,都是乙個普通學生的樣子,反映了千千萬學子,純真美好的年紀。

張子楓是乙個老戲骨哦,在馮小剛導演的《唐山大**》中就有精彩表現,飾演方登,當**來臨的之後,她媽媽選擇了弟弟,而放棄了她。憑藉此片,張子楓還獲得了第31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新人。

還要說一句,張子楓在《唐人街探案》中的表現很不錯,尤其是這張圖,可以看出很多東西!

如何評價《快把我哥帶走》裡張子楓的演技

張子楓的演技一直不錯。張子楓在影片中飾演的暴力妹妹時秒,和哥哥時分 彭昱暢飾 上演了一場爆笑又不失溫情的兄妹日常。一經上映好評如潮 貓眼評分9.0,淘票票評分9.0,微博大眾評分9.1,同檔期影片上座率 預售 場均人次皆排名第一。而在影片上映的第三天,電影票房更是成功破億,成為唯一排片佔比逆跌的新片...

在你看來你最喜歡的諜戰劇

我來給你們數數吧。柳雲龍代表作 風箏 暗算 告密者 張嘉譯代表作 借槍 懸崖 吳秀波代表作 黎明之前 孫紅雷代表作 潛伏 張魯一代表作 紅色 于和偉代表作 青芒 我看那麼多年諜戰劇,自從有諜戰這個概念開始,始於諜戰教父柳雲龍的暗算。直至今日,只有這幾部,堪稱經典!包括各位演員的精彩出演,柳雲龍老師,...

在你看來,如何調動員工的積極性

所以首要就是信任,把員工當人看,哪怕是最底層。俗話說得好 用人不疑,疑人不用。其次,參與感。對員工多鼓勵。老話說 三個臭皮匠,頂個諸葛亮。多邀請員工參與討論,專心聽取每個人的想法和看法。一但員工提出的方案可行實施,全廠通報表揚,並作獎勵。這樣子,員工不僅有了參與感,還收穫了成就感。最後就是合理的獎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