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月才長八顆牙正常嗎,寶寶十七個月 才長八顆牙 正常嗎

2022-05-18 11:56:50 字數 538 閱讀 4795

1樓:泉長征司月

太少了,一般2歲內乳牙基本全長出來的,寶寶出牙遲和缺鈣有關,寶寶長牙需要大量的鈣,給寶寶補點鈣吧,牙長的少能吃的東西也會少的

2樓:紀桂花鄧雀

寶寶出牙的時間各不相同,先是4個月乳牙開始萌出的,但大部分嬰兒是從6個月以後開始長牙。牙齒通常是一對一對長出。最早出現的是下方的門牙(前牙),之後是上門牙,然後是側門牙,再後是前磨牙和犬齒,最後是後磨牙。

一般到3歲時,20顆乳牙全部出齊。嬰兒的第一顆牙出現早晚不同,一般是4—12個月之間出來都算正常。如果1歲時還未長牙,只要其他發育都正常,也不必太擔心,只有極個別情況是由於代謝紊亂而出牙遲,但通常這不會只表現在牙齒上,也會在其他方面表現出來。

長牙的次序與遺傳、體內鈣含量、是否乳牙缺損等情況有關。觀察寶寶是否有其他異常表現,比如夜啼、出汗、枕禿、生長發育情況等,如有這些現象出現,建議去醫院檢查骨礆磷酸酶。

3樓:之良恭午

寶寶在4到6個月就開始出牙,平均以每個月一顆的速度開始長,你的寶寶長的牙少,是缺鈣了。

寶寶快滿一歲了才長兩顆牙正常嗎?

寶寶一歲多長兩顆牙是不正常的。醫學認為一般情況下寶寶一歲多的時候乳牙基本上要長齊,如果寶寶已經一歲多了才長兩顆牙說明寶寶生長發育是比較慢的。出現這種情況一方面有可能是由於缺鈣導致。由於缺鈣導致寶寶骨骼生長發育比較慢,進而導致寶寶牙齒長得特別慢。另一方面是由於寶寶營養不良引起,有的寶寶胃腸道消化吸收不...

一歲寶寶幾顆牙正常嗎,寶寶1歲多少顆牙齒

一歲寶寶幾顆牙。正常嗎?一歲的寶寶一般長牙是在六顆左右。這個也跟遺傳有關系。與營養也有關系。所以一歲寶寶會有一定的差異。寶寶1歲多少顆牙齒 1 一般來說,寶寶在6個月大的時候會長出第一顆牙,一歲左右長齊6顆乳牙。2 乳牙 deciduousteech 人萌生的第一組牙,共20個,上 下頜各10個。人...

月寶寶只長了一顆牙是怎麼回事,九個月寶寶只長了一顆牙是怎麼回事

哈哈,很正常的。我家寶寶12個月才長牙 寶寶一歲之前長牙都是正常的,不過這個過程要關注寶寶是不是會缺鈣 寶寶一次只長一顆牙怎麼回事 一般剛開始的牙都是兩顆一起長的,有時候一顆早點,一顆晚點。但也不是絕對的,有些寶寶就是一顆一顆的長,這也沒事,有長牙就行。平時可以讓寶寶曬曬太陽,適當補些鈣和維d,促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