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專學中醫是怎樣的體驗

2022-03-21 13:10:03 字數 1238 閱讀 6958

1樓:得利卡車伕斯基

只能算入門,抓個藥的夥計

2樓:浮安雙

天天背理論,沒實踐無趣

3樓:夢裡星星有淚

只要你感興趣小學學也可以,也會學得很好

4樓:鳳陽門秘方傳承人

學中醫我用了十年,跟著老中醫學。理論、藥理、處方、認藥、配藥、看診、問診、號脈診斷病情。學一年、實踐九年。

才學成岀師。五臟內科專業。說實話:

學中醫需要非凡的記憶力與靈活運用藥材為病人治病!中國中醫醫學愽大精深!

5樓:峰佘無敵

腦子要炸了的感覺,中醫要背的東西特別多,而且許多名詞都比較難以理解。反正就是很難受。

6樓:小月哈哈

書到用時方恨少,中醫學博大精深,中專的文化水平遠遠不夠用,然後就會覺得這麼多年的書都白讀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畢業後在醫療、保健機構中試用期滿一年後,參加中醫執業助理醫師資格考試,通過考試拿到證之後工作滿五年,就可以參加中醫醫師資格考試,通過考試就可以獲得中醫醫師資格證。

8樓:名

中專學中醫的話,我覺得有的東西很難上手。要是讓我再選擇一次的話,我還會再去念書。拿張大學文憑出來再去學中醫。

9樓:猴43511傺鼻

基本沒什麼用,因為醫學是個非常嚴謹的職業,你學藝不精而發生了醫療事故,一會害人害己,在令病人痛苦的同時也讓自己內疚一輩子。

10樓:以心

感覺還行,學了中醫也是學了一門手藝,比什麼都不會的要強,以後還可以靠這個發家致富,養活自己呢。

11樓:以心

我覺得中專學中醫還是不錯的,但是中專三年學醫還是有點時間不夠,需要學生在生活中多花時間去專研。

12樓:寇山菡

中專學中醫可能會有點看不到希望,畢竟名牌大學畢業也不一定能找到好工作,但是時間不會辜負一直努力的人,努力了才會過的充實。

13樓:編劇31356勺捌

就我自己的個人看法來說這件事情的話,我認為如果在中專學中醫的話,是一種會讓我覺得自己特別沒有信心的體驗。

14樓:寶96130辰四

初中一畢業,我媽就叫我去學了中醫,剛去的時候什麼都不懂,但對這些都很好奇,每天都要灌輸好多知識。

學自由搏擊是種怎樣的體驗

因為這是我12年以來最有意義的乙個暑假。搏擊,並不暴力,是可以用來防身,強身健體。保護自己和家人,暑假的訓練時間更比平時假期來的時候更多。讓我懂得,更熟悉更多的技巧。小孩子,女孩子,青少年打搏擊並不是壞的事情。功夫小時候練起,長大以後就會有更多作用。學習自由搏擊,可以增強自信,防身,健身。不過這個年...

語言學專業是怎樣的體驗,專業語言學專業是怎樣的體驗

語言學分為中文語言學,即我們常說的語言學及應用語言學,和外語語言學,即外語語言學及應用語言學。就語言學及應用語言學來講,大體又分普通語言 應用語言學 現代漢語 古代漢語等方向,與漢語言文字學是想類似的學科,研究物件也差不多,但側重點不同。語言學是個什麼樣的專業?國外哪些大學的語言學專業比較強 我們有...

男生學護理學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男 容易被當然醫生 過來人告訴你,男生千萬不要學護理 畢業絕對後悔,上班幾年以後悔死 我兒子剛被廣東醫科大學護理學錄取。他說他喜歡。奈何!專科女生想讀護理,個子矮好成業嗎?我們班就有男生,學護理去醫院還是比較搶手的.很好呀,就是打針掛瓶的。其他的事又不要做 記得上學時,隔壁班是 班,34個學生,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