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是英專,是怎樣的體驗?

2023-05-23 18:15:02 字數 1011 閱讀 4032

1樓:開心的火燒饃

我不是歧視啊,現在英語學習都很普遍,誰還不會說幾句英語咋的,所以我很佩服那些理科好的學霸,我物理尤其差,喜歡數學,希望以後可以找乙個理科生**數學,化學,很喜歡邏輯思維強的人,崇拜,文藝多看書我能,就欣賞那些學霸,牛ability

2樓:植雙行

我男朋友無論在什麼地方遇見外國人,他都會和人家用英語聊天,好羨慕他,我在旁邊一句話都說不出。

3樓:一枚徽姑娘

我不喜歡學英語專業的男的,更不喜歡學日語專業的男的。男人應該學對國家真正有用的東西,比如物理,人工智慧,能學好這些專業的人,外語也能學的很好。

4樓:知哥16921匙致

有乙個英語專業的男朋友的體驗就是,暑假放假除了偶爾出來玩,就是去新東方學英語。

5樓:銘刻

男朋友總是像爸爸一樣輔導我寫英語作業,感覺有個英語專業的男朋友還不錯。

6樓:阿舞子

我自己不是英語專業,男朋友是,英語專業最大的問題便是男女比例嚴重失衡。清一色的女生,有的時候其實挺擔心男朋友會移情別戀。

7樓:小月有愛

出去旅遊從不用擔心語言問題,反正不知道的都可以問男朋友。

8樓:深塗

有乙個英語專業的男朋友,可以每天打三個小時**找他練英語。

9樓:輕風望月巜回

有個英語專業的學霸男朋友的感覺就是很爽,英語考試從來沒擔心過。

10樓:紫幽溪渝

我就是英語專業女生,我更喜歡男盆友是個理科人才,數理化精通,可能是因為我數理化不太好的緣故

跟心思縝密的男友交往是怎樣的體驗?

心思縝密的男友,當你用他的錢的時候,什麼都得省著了,節約點了,都得受控制了。只是能通過一些錢,看清楚一些事情。我們是異地戀,我的男友從來不會主動打 找我,除非有天大的事情,為此,我們還吵過架。然後男友的解釋是,打什麼 費那麼貴,節約點錢啊。自從跟我男朋友之後,做事風格也變了好多,咋們不說改了多少壞習...

有個內斂少話說的男友是怎樣的體驗

這格式,好像知乎啊 跟乙個話少的男朋友是怎樣的體驗 話少就是說不到一起去 那樣就沒多大意思啦 有意思的是 天天瞎互鬧 就像陌生人一樣,無言以對無話可說。時間久了就會覺得沒意思沒勁 跟乙個內向易害羞少話的男的交往,他會變得跟你多話說嗎?真正喜歡你應該會故意製作話題吧?10 害羞的男孩,是要看時間的。時...

被閨蜜的前男友告白是種怎樣的體驗

被閨蜜前男友表白,得看是什麼情況,如果他是個不負責任的渣男,甩了自己閨蜜卻來自己這裡,立馬決絕拒絕 如果他非常優秀,只是跟閨蜜不合適而選擇分開,自己也是單身,這時慎重考慮,確定喜歡他時,會先告知閨蜜然後跟其交往。如果是我的話,肯定會有些尷尬的吧。這種事情還是要三思而後行,看你是要愛情還是要友情。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