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凍瘡是怎樣的體驗

2022-08-15 05:40:02 字數 2606 閱讀 8752

1樓:匿名使用者

長凍瘡真的是一捂熱了就生不如死,有種衝動想把手剁了,真的是難受的不要不要的,而且會留黑疤,手指頭關節會變粗,很醜,一定要保護好自己的手,一次凍,年年凍。

2樓:知68151偎扔

幾乎每個手指都腫脹,開裂。碰到就痛,有時候爆裂流血水。帶手套會稍微好點,烤火會舒服一點,母親還到處找藥膏塗,但是由於要寫字幹活,塗藥膏和帶手套不方便,幾乎都是熬過去,等春暖花開的時候自然就好了!

3樓:賀芷秋

我是貴州的,以前家裡窮,沒有錢買保暖的硬體,所以一到(有時候沒到)冬天就手腳都長凍瘡,那時候腳後跟長凍瘡是一種刻骨銘心的咬牙切齒啊,腳冰的時候它不會發癢,腳熱的時候就像幾百隻小螞蟻在咬,癢的發瘋,不抓難受抓了更難受 ,只能用腳後跟使勁的去蹬地的」暴跳如雷」。

4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手上長凍瘡除了大拇指都爛穿了,而且很癢,不能撓,手腫成豬蹄,後來手好了都恢復不了,除了大拇指手都是腫泡泡的感覺,我現在帶戒指大拇指帶的送別的拇指卻很難帶下去,所以冬天一定要注意保暖,保護好自己的第二張臉。

5樓:屋簷聽閾

小學四年級的時候冬天左手沒保護好,然後年年凍,腫的跟饅頭似的還爛,後來不知道聽誰說的用生薑切片搓,那會小到也搓了,沒啥效果,後來出來打工了,進入社會,天剛剛有些冷的時候感覺手發紅要凍了,我就用生薑搓,剛開始感覺越搓越涼,但是連著搓幾次就好了!現在有十年沒凍爛過了!每次微微腫的時候就搓下去了,去年元旦剛好下大雪,我兒子急性腸胃炎,上吐下瀉特嚴重,喝水都吐,孩子沒有抵抗力,天又冷,兩隻小手腫的不成樣子,也是我堅持用生薑搓下去的!

搓的過程感覺很煩沒效果,但堅持搓幾次就好了!後面就不用遭罪了!有凍瘡的朋友看到了可以試試的。

6樓:

我南方人。曾經有一年,我哥帶我去玩雪,那年,他的凍瘡,好了,那一年,我玩雪玩的張凍瘡了

怎樣消去腳上的凍瘡,怎樣消去腳上的凍瘡?

如何有效的防治凍瘡 凍瘡是一種冬季常見病,以暴露部位出現充血性水腫紅斑,遇溫高時 瘙癢為特徵,嚴重者可能會出現患處 糜爛 潰瘍等現象。該病病程較長,冬季還會反 作,不易 對於一些年輕女士而言,不僅影響了雙手的美觀度,還給生活帶來了極大的不便。在 方面,雖方法較多,但很少能 所以常令人感到棘手。在中醫...

怎樣有效的治療凍瘡,如何治療凍瘡

教你 凍瘡的土偏方。你這是坐得太多,pp的血流不順!才發病!多點跑步!小吃點油的東西!就不會了!如何 凍瘡 如何 凍瘡。可以用茄子秧煮水洗患處 治凍瘡 這個方法是東北人經常用的。簡單又方便。你試一試。如果沒有其他症狀,應為氣虛或陽氣不足,男性可以用紅參10克 構杞15克 大棗7 10枚在煮粥的時候放...

如何有效的預防凍瘡,怎樣有效預防凍瘡

凍瘡 的關鍵是擺脫濕冷環境和溫冷作業,保持凍瘡區域性溫暖和乾燥,否則易 較好的 方法有 1 堅持用40 水溫浸患處。2 硫酸新黴素霜劑或呋喃西林霜劑外用,有效率達85 95 預防凍瘡 的主要措施有 1 作好居室防寒 保暖和防潮濕,室內溫度最好能保持15 以上,相對濕度50 左右。2 保持鞋襪 鞋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