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小是怎樣的體驗?

2022-12-25 23:00:03 字數 926 閱讀 7891

1樓:回憶

我以前戴口罩的時候從來都沒有把口罩撐起來過,整個面部幾乎都是平的,其實我並不覺得自己臉小是有好處的。

2樓:猴12523撾貪

我永遠在拍照的時候都是站在別人前面的,因為那樣會顯得我的臉跟別人的臉差不多大。其實我也是很想站在後面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喜歡我的臉,這麼小的樣子,因為戴什麼帽子都顯得我自己特別的難看,就像是大帽子裹著嬰兒似的。

4樓:銘刻

最痛苦的就是每次貼**的時候,**總是在我的臉上有很多的褶子,怎麼怎麼弄也弄不平。而且最煩的是腦門永遠不夠。

5樓:情深緣淺

臉小戴帽子不好看。

6樓:知哥49143騰暈

會顯得比較年輕一點,每次出去的時候別人都以為我十幾歲,其實我都已經上大學了,不過聽到了也是一種讚美。

7樓:何凌凡

大家都說我的臉特別的小,也就是在扎頭髮的時候比較好,駕馭什麼樣的髮型都可以,比較適合。

8樓:王倩

那可能就是化妝的時候用的粉底液,還有定妝粉比較的節省,因為面積小,所以用的就比較少。

9樓:崔憐槐

我覺得是一種挺痛苦的事情,因為別人的手特別的大一下子就能把我的臉給蒙住了。其實我也想用手把別人的臉一下子給蒙住。很想讓別人體驗一下我的感覺。

10樓:戰歌

從小到大都沒有留過劉海,因為要是有劉海的話會找不到我的臉的,會顯得我的眼睛更加的不明顯了。

11樓:c醬粉絲團

因為臉小,我覺得我每次穿衣服都找不到合適的,因為總覺得自己就像乙個烏龜一樣探出了頭。所以我很少當別人的面換衣服。

小短腿是怎樣的一種體驗?什麼樣的是短腿?

小學時練速度滑冰,爆發力持久力協調都不錯,體校速滑老師看我壓了兩個彎道之後,說這腿短成這樣還能壓道真不錯,不過你還是練田徑去吧。去練田徑練了幾年,初一時,50公尺跑6秒7,百公尺進13秒,贏了些小比賽,然後有一天老師說,你學習這麼好嘎哈還練田徑啊,別練了,好好學習。我說,老師我熱愛體育熱愛田徑熱愛跑...

有自戀外加妄想症的小盆友是怎樣的體驗

就是天下她最美,一天十個小時在鏡子面前欣賞自己,看不到自己臉上的缺陷。別人公認的好看說不過如此,路人而已,說我們眼光有問題,反正絕對不可能從她口裡聽到誇別的女生好看的話。不然會噘嘴哭,還沒有辦法對著她生氣。一言難盡啊,在家穿衣服也是挑來挑去,覺得哪一件都好看。在一起學習的時候.我就看了他一眼.他瞬間...

小臉適合怎樣的髮型小梨形臉適合的髮型

髮型應盡可能增加額頭兩側的厚度。採用側分,使頭髮掩蓋尖窄的額頭。頭髮不要向後背。小臉夏天適合扎什麼髮型 小臉適合扎的髮型有哪些 臉小頭小的女生適合的髮型 1 無劉海丸子頭髮型,頭髮全部撩起的清爽,柔順的淺色頭髮,全部梳起紮成丸子頭型,鬆散的髮絲,造型更清爽,整個髮型以一種輕柔的風格鑄造出濃濃的熟女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