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音好聽是怎樣的體驗?

2023-01-03 21:55:08 字數 1321 閱讀 2740

1樓:婉麗且睿智的不倒翁

深有感觸。本人女,長這麼大,在我普通說話狀態下,被異性當場說:聲音太蘇、太好聽了、如果每天能聽到我聲音死都知足等等。

和異性說話的時候,無**,無任何背景了解,我知道我只要隨便一出聲,基本上對方會反應很大,甚至激動……所以一般我想要撩男生,突然發語音就好了,效果拔群。我認真想全力撩對方時的聲音就不用說了,百戰百勝,對方即使當時不說,你也能感覺到態度上的改變。而且,不光是正常說話,那種正常用氣息說的悄悄話,也是讓很多人有同樣反應。

以上的描述絕無誇張,其實,實際情況還有更誇張的。我一直說我的嗓子大概是老天給我的最大財富,都想去上保險了。

2樓:漫惜棵

厚著臉皮來答一波,有幾次被別人說聲音好聽,一般分為兩種情況,第一種是新生學妹乙個是在學校的新生群,還有我們社團的新生群裡面,因為懶得打字啊,就用語音發訊息。然後呢就一直被你學妹說我的聲音很偏受的那種(鬼知道她們腦子裡想的什麼),不過呢,我也因為聲音外社團拉了三個新人。第二種我現在學的是電氣專業,然後家裡人覺得這有一定的危險性,所以想讓我考個教師資格證,回家去當個小學教師,於是我報了那種校外的教師資格證培訓班。

正常上課時,那裡面老師會讓我們讀課本上的東西,然後呢我每一次只要聲音稍微大一點,前面上課的老師就說我的聲音好聽(教師資格證有面試聽上課老師說聲音好聽,是應該可以加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接到移動客服的**,建議辦理最新的流量**,但是我前兩天已經接到兩個這樣類似的**,都是很乾脆的拒絕:不需要。然而今天這位客服聲音很好聽,柔柔的,讓我聽了很想睡覺(確實有點困),哈哈,雖然我開始還是拒絕的,但是聽她說了一會兒之後,就想著,算了,反正現在的**也不夠用了,就換一下吧。

當時一邊聽客服介紹,一邊在心裡想,我要不要直接跟她說,本來我不想辦的,但是由於你的聲音很好聽,所以我才想辦理的,而且我前面已經拒絕過兩次更換**的**了。最後,我只說了乙個字:好。

4樓:猴45371艙沽

本人女,聲音好聽不知道什麼概念。反正就是每次玩遊戲吧,別人都會以為我是小學生,不是菜啊!是聲音偏童聲吧!

溫柔的 可愛的 撩人的 強勢的 把自己想象成那個人,說出來的聲音竟然會有幾分相似。但是我是十足的聲控啊!啊!

控到不能自已的那種。甚至覺得,找物件,都不用長的那麼好看,聲音好聽就行!聲音很加分啊!

5樓:諸葛大低頭

體驗嘛。**不敢發語音,不然會被圍住問的。以及高中有一次運動會,廣播台的主播們嗓子要爛了,我和台長是朋友,就臨時去幫幫她,結果一說話才發現自己嗓音不難聽誒一大群人湧來播音室門口看著,好尷尬哦。

到了大學在實驗室就是經常沒做正事。給老闆的新的**錄解說詞成為一專職。

怎樣形容女子的聲音好聽,形容動物聲音好聽的詞語

洋洋盈耳 嫋嫋餘音 鏗鏘有力 風風韻韻 擲地有聲 鶯聲燕語 繞樑三日 綿言細語 繪聲繪色 黃鶯出谷 餘音饒梁 沉魚出聽 餘音嫋嫋 形容動物聲音好聽的詞語 成語 鶯歌燕語 拼音 y ng g y n y 解釋 黃鸝歌唱,燕子呢喃。形容春天的美好景象。形容女人聲音好聽的詞語 燕語鶯聲,嬌翠欲滴,餘音繞樑...

如何讓聲音變好聽,怎樣讓自己的聲音變好聽?

怎麼樣讓自己的聲音變得好聽呢?這樣做讓聲音變得更好聽,不怕撩不到小哥哥 告別公鴨嗓,變成小女人 汗。這這這 需要時間的磨練,一時半會兒的呢是改不了的。而且你覺得自己聲音難聽那是因為以前沒那麼注意過,其實大家都已經聽習慣啦,所以也沒有必要因為這個苦惱啦 我覺得把,你的聲音就是有點點懶洋洋的感覺,女性化...

本人十五歲,男,聲音不好聽,怎樣把聲音變好聽

聲音是天生的 你可以找專業的發聲指導。體育鍛煉也很重要 你好,你現在處於變聲期,無礙的 學普通話,腹腔吸氣,這個年齡變聲期,不用擔心,自然就好 我是個男孩,15歲,聲音很低沉,唱歌很不好聽。有什麼辦法能讓我的聲音變得好聽點,起碼聲音變高些。唱歌之前一定要先開嗓。啊的5個音調。可以經常練習。不過你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