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剪紙是怎樣的體驗

2021-03-03 23:46:07 字數 900 閱讀 886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如初心,媽媽教的。

2樓:阿qi棄

第一次做剪紙真是感覺好難啊,那個看起來特別好看,但是做起來難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別看我拿起筆不抖,拿起剪刀抖的可厲害了。這是對於文化的敬畏,剪紙其實比較費腦子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般!學了2年剪紙,不知道能不能堅持下去!

5樓:但求多富

剪紙的時候我的心會沉靜下來

6樓:名

自己挺喜歡摺紙的,但是在兼職這一方面並不是很感興趣。

7樓:寶寶20928突飾

很細緻的活,修身養性,畢竟也是中國的非物質文化遺產,有很多美好的寓意在裡面的。

8樓:回憶

剪紙是中華民族非文化遺產,做剪紙需要人心靈手巧。

9樓:王倩

做剪紙是一種非常美好的體驗,因為可以去將自己的心情平復下來。

10樓:喻水卉

做剪紙我覺得這個人的手特別巧,一張紙在她手上就可以變成一幅作品。

11樓:寶寶17605濤九

首先這個東西很喜歡,剪紙又是中國傳統文化之一,過程很開心。

12樓:康小寧

做這個的話,就必須得細心嘛,要不然不小心就壞了。

13樓:回憶

做兼職的體驗的話就會發現前置特別有意思,而且當你做好的時候特別的好看。

14樓:筱磊

我簡直是一種很好的體驗,覺得傳統又美好的一件事情。

龍的剪紙怎麼做?剪紙怎樣剪龍

步驟 方法。1準備 取一張色紙對疊兩次,合4層,或取4張色紙用書釘把邊釘好。2描圖 用鉛筆仔細地把圖描好,注意龍的動態,s 型的特點,重點刻畫頭 爪 尾的部分。3剪製 剪紙龍的動態造型分為昇龍,降龍,以及坐龍 行龍四種。從表現形式又分為團龍 角龍等。二龍戲珠 是一種最為常見的特殊形式,造型優美,雖不...

做單親爸爸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就是一種又當爹又當媽的體驗。不需要從母親的角度去教育他。還有給孩子父親的關懷。真的是非常的辛苦,尤其是在孩子很小的時候天天給他換尿不濕是非常困難非常麻煩的。我覺得做乙個單親爸爸其實還是非常不容易的,因為你做單親爸爸要考慮非常非常多的事情。做單親爸爸是一種非常疲憊的體驗,因為乙個人照顧孩子真的很累很累...

用卡紙做手工怎麼做,怎樣用卡紙做剪紙手工

用打孔器在卡紙上切出40個左右直徑6cm的圓紙片,兩種顏色各20個,最好用厚點的紙片。從紙片邊緣向中心剪一刀,剪到圓心位置。由於要兩兩巢狀,所以剪口要稍微做寬一點點。將兩個不同顏色的圓紙片嵌在一起,做成乙個十字球體,照圖做就可以了。按照下面 裡的順序,首先將針線穿過交叉線上紅色紙片邊緣一點,接著打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