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福州生活是怎樣的體驗

2021-06-27 09:07:36 字數 1111 閱讀 7843

1樓:暗受

說實在的福州沒有省會城市的氣息,在福建也是一直被廈門泉州壓著,但是它沒有那麼大的生活壓力,娛樂不錯。

2樓:編劇31356勺捌

福州吃的飲食過於清淡,跟閩南地區的豐富度可以說是天差地別。這裡陌生人之間問候的第一個字大都是“喂”或者“誒”。

3樓:猴73872坷兜

福州的夏天異常炎熱冬天溼冷,氣候不是很好。福州的城市規模很小,一輛電動車充滿電,可以跑遍全城,因為福州房價高,所以滿大街的二手房中介,每隔一段路就有一家房產中介。

4樓:工院物流

夏天太熱,冬天溼冷,最喜秋天,可惜福州秋天異常短暫。吃喝玩樂倒是還可以,因為離家近,所以會一直在福州發展

5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依山傍水能吃山珍海味;缺點極少現舒適氣溫夏季5月直持續一0月間三一度跳二一度快進入冬季。

6樓:福州

在廈門 福州 都各生活了有三年以上,總體上覺得還是閩南閩西那一帶的人比較熱情,見面問候,鄰居之間關係等等。 福州人相對比較自私自利,生活氛圍還可以。

7樓:寶寶66695客邪

基層的福州居民,越沒錢越嘚瑟,有錢的都是很懂禮儀禮貌而且謙虛的。對於福州,我覺得除了那部分基層居民和吃的,其它都還是符合二三線城市標準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挺好的吧,吃的玩的都湊合,感覺挺慢節奏的,三甲醫院也蠻多的看病比較方便,交通的話有了地鐵也方便了不少。

9樓:秋梵璇珠

518大廈來臨地鐵條條通,未來的福州可不一般,福州加油?

10樓:康小寧

福州人,特別是40歲以上的人都愛說福州話,特別是有外地人在場的情況下,一定要說福州話,才能顯示其土著的身份。

11樓:影子

在福州,晚上很無聊,除了可以在江濱散步或者去商業綜合體吃飯看電影,幾乎沒有地方可以去。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福州機關事業上班,工資很低,福州市級的單位基本一年到手**萬元,如果外地人到福州工作,買房異常艱難。

在海邊長大是種怎樣的體驗?在海邊生活是怎樣的感受?

在海邊長大自然對海不陌生,就好像在北方長大對雪不陌生,在南方長大對梅雨吧不陌生一樣。在海邊長大,真的是非常不錯的感覺,因為那樣會讓自己特別的喜歡大海學習游泳來也是非常輕鬆的。真的是聽著浪的聲音長大的,除了這個就經常抓各種魚來吃。在海邊長大也沒什麼特別的體驗啊,我覺得大家都一樣啊,只不過生活方式可能會...

在廈門生活是怎樣的體驗,廈門的生活水平怎麼樣?我是湖南人,我想去廈門工作。

在廈門生活的體驗就是每天除了生活壓力大以外還可以看到各種各樣的事物。在廈門生活節奏很慢,然後你老是買不起你住房周圍的房子。你說氣不氣人 挺好的啊。空氣好環境優美。唯一缺點就是海邊紫外線太強。有次和同事去海邊騎自行車環島遊,結果被晒成豬頭。總公司在廈門,剛去時覺得有新鮮感,時間長了鼓浪嶼就那麼回事,景...

說說在丹麥生活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吧?

丹麥的冬天夜晚非常漫長,下了班之後,回到家,搬出一本書,坐在火爐前,享受溫馨的讀書時刻,歲月靜好。丹麥人的快樂也是前幾年很多 宣傳的,但是丹麥的朋友告訴我,丹麥也是服用happy pill 其實就是一種抗抑鬱藥,中文直譯快樂丸 最多的國家,一方面最快樂,一方面卻吃最多的快樂丸,讓人費解。因為國家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