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心目中的歌唱界live王是誰

2022-05-14 13:13:10 字數 962 閱讀 3015

1樓:外遼剪狂紫

相信大家心中都會說是自己喜歡的明星,但是能得到更多人公認最會唱歌的男明星我想應該是哥哥張國榮,雖然哥哥已經離開我們很多年,但他的精神和風采依然停留在我們的心中。他的唱功得到很多人的認可,光影生涯差不多都有30來年,所出的**就有40多張,演唱會更不用說了,應該數都數不過來,他的粉絲有多少相信大家都很了解,獲得的獎項也是不計其數,得到很多人的追捧。

2樓:炒蛋哥

我只喜歡薛之謙,感謝你的十年努力讓大家認識你,感謝我的青春有你。昨夜的跨年演唱會我等了三個多小時,只為看你十分鐘,薛之謙,謝謝你。

3樓:炒蛋哥

薛之謙,我覺得他的聲音特別能吸引乙個人,寫的詞兒唱出來我感覺就是能撥動我的心弦,讓我整個人都能掉進去。

4樓:沉夜孤星

我覺得各有所長,沒有最不最的,像周深,毛不易,薛之謙,林俊傑,張杰這些歌手各有特色,我都很喜歡,每個人都代表一種風格。周深一開始的大魚,但現在的梅香如故,比女孩子唱的都好聽的唱腔,其他男歌手學也學不來,但毛不易的懷舊味道,雖然調不高,感覺就是在輕輕的唱,可聽著就是舒服。薛之謙的暗黑深情,每每聽著就有點想哭,這點前兩位歌手就唱不了他的死了都要愛的唱腔。

5樓:赫宰是我的

被稱為歌壇歌神的人便是張學友,他唱過很多的情歌,在流行樂壇當中登峰造極,而且他的聲音是別人無法模仿來的,在**的技巧方面,運用的非常的自由,特別是一些難度非常高的地方,能夠利用抒情的方式唱出來。

6樓:夏至

唱歌好聽的很多,張國榮,許冠傑,梅艷芳,王傑,葉倩文黃家駒等都很好。各人的評價也相同。本人認為還是張學友實力最強,最好聽。創作只認黃家駒。

7樓:影子

我喜歡王傑,李建,朴樹,陳楚生。後來才發現,我喜歡的這幾個人都是自己會作詞作曲的人,還有乙個共同點就是,這幾個人紅火幾年以後就沒訊息了!總是讓我惦記著。

你心目中的好教師是什麼樣子,你心目中的好老師是什麼樣子的呢?

靜靜的深夜群星在閃耀,照亮了我的心,我心中的身影。是他,是他,心目中的好老師。我心目中的好老師,他像我們一樣充滿活力與朝氣,幽默與無拘束相結合的他會使我們與他倍加的親切與貼近,豪爽的氣度,使他在我們心中漸漸矗立起形象。在我心目中的好老師,他有著天一樣寬廣的胸懷,使得恐懼的學生重新回到自然,他的舉動和...

你心目中的好老師是什麼樣子的呢,你心目中的好老師是什麼樣的?

首先是充滿自信和活力的老師。他們無論向我傳授什麼樣的知識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們無形之中傳給我的積極的人生態度,我總是在困境中想到他們,他們也總是能在我最困難的時候送給我克敵制勝的法寶。成功的秘訣,那就是自信與活力。我感覺好老師不只是在學習上注重,也要注重學生的心理 其實,現實很多家長心裡的好老師就是...

你心目中的硬漢是怎樣的

心中的硬漢,能為我和孩子撐起一片天,能給我們充分的安全感和想要的生活。我心中的硬漢不是說身上的肌肉有多大,是在我需要的時候能為我撐起一片天,能為我遮風擋雨的人,是能保護我的人 不一定壯漢就是硬漢啊。機械師 中貝爾的毅力和敬業,令我十分的驚嘆!對於生活中的事情不拘小節,不會因為個人的得失而去為難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