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心目中的硬漢是怎樣的

2022-06-08 02:05:05 字數 896 閱讀 6064

1樓:名

心中的硬漢,能為我和孩子撐起一片天,能給我們充分的安全感和想要的生活。

2樓:叫小蝌蚪

我心中的硬漢不是說身上的肌肉有多大,是在我需要的時候能為我撐起一片天,能為我遮風擋雨的人,是能保護我的人

3樓:赫宰是我的

不一定壯漢就是硬漢啊。《機械師》中貝爾的毅力和敬業,令我十分的驚嘆!

4樓:職場達人愛五一

對於生活中的事情不拘小節,不會因為個人的得失而去為難別人,有著一身強勁的肌肉,但是不會這一身肌肉來為自己摸求便利,更多的是時候注重自己的紳士風度,別人有幫助的時候絕對會義不容辭的挺生而出。

5樓:愛就像藍天白雲

有魄力,有責任,勇於擔當責任,能夠給乙個家庭安全感的人的吧。

6樓:沉夜孤星

「硬漢」這個詞在我心中一定是高大威猛的形象,有強健的體魄和八塊腹肌。

7樓:抽轉組

硬漢是生在健身房的。經常健身的男人最帥啦,全身都是肌肉,力大無窮的那種。

8樓:1276滅韓慈置

漢子是一種生活的態度,有良好的品質。懂得自立、自強的人才配得上稱之為硬漢。

9樓:消化

父親是硬漢。雖然他沒有強壯的肌肉,但挑起了全家頂樑柱的重任,雖然他不會功夫,但他永遠是我最堅固的港灣。

10樓:闞曼筠

中國的士兵們,是我心中的硬漢,是英雄。他們經歷過魔鬼般的訓練,是一支有素質的隊伍。

11樓:匿名使用者

硬漢不一定要有滿身的肌肉,紋身。外表很普通漢子,內心最強硬的才是我心中的男子漢。

你心目中喜歡的男生是怎樣的?

三觀正,成熟穩重,知道孰輕孰重,即使對待感情也不會盲目,我更希望他理智到不可理喻,也不希望他為我放棄什麼。風趣幽默,能不時的逗你開心。能讓你隨時發出會心的微笑。幽默是男人樂觀豁達,他能用樂觀進取的心態克服困難 幽默的男人靈活聰明。不僅僅女生喜歡,恰恰是人群中的開心果,不容任何人忽視他的存在。當然是有...

你心目中的好教師是什麼樣子,你心目中的好老師是什麼樣子的呢?

靜靜的深夜群星在閃耀,照亮了我的心,我心中的身影。是他,是他,心目中的好老師。我心目中的好老師,他像我們一樣充滿活力與朝氣,幽默與無拘束相結合的他會使我們與他倍加的親切與貼近,豪爽的氣度,使他在我們心中漸漸矗立起形象。在我心目中的好老師,他有著天一樣寬廣的胸懷,使得恐懼的學生重新回到自然,他的舉動和...

你心目中的她他,是怎樣的人呢

和我對脾氣,寵著我的小脾氣的人,無論我怎麼樣都覺得我只不過是小孩子發發脾氣而已。至於相貌就不說了,但是至少應該是乙個負責人的人,而且說話不噁心的人 對我好,聰明能幹,身體健康!我追的那個女孩子問我她在我心目中是怎樣的乙個人 我該怎麼回答?40 哥們。這是泡妞最常見的的乙個問題,千萬別說什麼甜言蜜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