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心目中,最值得尊敬 最正能量的明星是誰?

2023-06-04 09:50:04 字數 5791 閱讀 2375

1樓:扣響處

古天樂,現在網上都說除了太陽可以黑古天樂,沒有人可以黑古天樂,他默默的給內地捐了200多所學校,這是內地很多企業家,內地很多明星都沒有做到的事情,所以說我們的古天樂是乙個非常值得人尊敬的明星,做了很多有意義的事情,讓我們看到了不一樣的明星。

2樓:名

對於每個人而言心中都有乙個榜樣,他們分散在各個領域,給我們傳遞著正能量。他們或許是老師,亦或是乙個普通的公民。但是對於我而言,他是活躍在當代舞台上的一位明星。

他儘管年齡很小,去年剛過完18周歲,但是卻已經從事演藝事業5年之久。他從15歲的時候就已經默默地用自己的零花錢去資助乙個小朋友。在17歲生日會上成立了易烊千璽愛心**會,協同千紙鶴們一起做公益。

他會在北京寒冷的冬天5點鐘起床,跟隨韓紅做公益打掃街道。他做的公益活動有很多,我就不一一枚舉,但是最讓我感動的是他對公益的態度:不是因為這件事情有意義才去做,而是做了這件事才有意義。

對,他就是我的正能量偶像—易烊千璽。我相信有許許多多的正能量明星,在回報著社會。他可能是成龍,古天樂等等。

我不反對追星,對於這些正能量明星我們都應該尊重。而對於哪些詐捐,偷稅的明星,我們應該鄙視,不要當乙個盲目追星的人,認為明星做什麼事情都是對的,應該做乙個理智的追星族。

3樓:濮陽惜珍

現在覺得羅雲熙不錯,資料蒐集整理算是我的強項。當我對一位藝人感興趣,我會蒐集他成長經歷。羅雲熙呢,是唯一一位讓我到中國知網,新聞聯播去找他相關資訊的人了。

他十五歲的時候參加桃李杯,單人芭蕾舞進入少年組決賽。大二的時候參加荷花獎比賽,獲得團體金獎。畢業之後去了澳門青年舞團當一名教師。

有幸遇上應萼定先生,十年之後第一次設計編寫大型舞劇《奔月》,以此作為澳門回歸十週年的獻禮。

4樓:小知06389耘骨

我的偶像,胡歌,胡歌的正能量不是「演技棒零緋聞」,也不僅僅是他歷經生死後重新振作,更在於他的慈善公益活動。大家都知道古天樂捐了很多所希望小學,但其實胡歌也捐助了很多所希望小學,他們同樣都是充滿慈善愛心的正能量演員,不同的是古天樂是用自己的名義捐助,而胡歌則是以他的助理「張冕」名義捐助。

5樓:恬然又慎重丶雛菊

像韓紅,劉德華,古天樂這樣的明星才值得追捧,這些人在體現自我的同時也知道感恩社會,這樣的明星才是好樣的,發哥百年之後說自己也全部捐出,他們的思想高度值得傳遞,沒錢的我們想著怎麼賺錢,有錢的他們想著如何回饋社會,哎,看樣子我也得好好加油。

6樓:觀心石堅堅貞

近些年來活躍在影壇,沒有緋聞,一心一意為國人創作好作品的藝術家,都值得尊敬。比方年輕的景甜,一直熱心於公益事業,當然,我不是追星族,也不是明星迷,很多叫不上名字。總而言之,你為國家出力,不挖國家牆角,不吃裡扒外就是好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黎明、古天樂、陳慧琳、鄺美雲和韓紅。

8樓:梨真

應該是韓紅吧,感覺內地少有的將公益事業做的比較好的,就是韓紅,她帶著很多明星一起做公益,做了很多實實在在的事情,如果說港台明星都有一顆熱衷公益的心,那麼內地的話,我能想起來的也只有韓紅了,而且內地娛樂圈片酬高,名利雙收,賺的也高,但是的話真正做到取之於民用之於民的明星其實非常少,所以內地我比較佩服尊敬的明星就是韓紅。

娛樂圈有哪些明星是正能量偶像?有哪些明星值得我們追崇?

9樓:西北社會小公主

在娛樂圈當中有很多的偶像,但是有正能量的偶像卻是少之又少。而我覺得易烊千璽是乙個非常有正能量的偶像,易烊千璽在娛樂圈當中沒有一些不好的傳聞。而易烊千璽在今天開始的時候,跟王源和王俊凱一起出道,如今雖然說三個人很少會有機會同台,但是這三個人的感情還是非常好的。

而易烊千璽的粉絲也是非常優秀的,易烊千璽在飾演了送你一朵小紅花這部電影之後,他的粉絲也是把頭髮全部都送給了因為癌症而化療的小朋友。

有一些明星的做法讓大家都很感動不僅是易烊千璽,我本人也非常的喜歡周迅,而周迅也是一位正能量偶像。周迅在汶川大**的時候,隱瞞了自己的明星身份,去到了汶川大**當中支援。而當時周迅推掉了自己所有的工作,去到了汶川大**當中,幫助很多的傷者搭帳篷,也給這些傷者發放一些物資。

像這樣的明星是讓大家都覺得非常的感動,也豎起了自己的大拇指。

追星應該追這樣的明星這樣的明星才是真正值得我們去追著這樣的明星,也才是值得我們真正去喜歡的。也希望大家都能夠去有正確的追星態度,也能夠去追正確的明星,像這種正能量的明星是值得我們去學習的。

10樓:樂樂在此呢

肖戰,李宇春,韓紅,古天樂,胡歌,等等,他們都是屬於正能量的偶像,古天樂,胡歌,靳東,楊冪,趙麗穎,等等,都是值得我們追捧的。

11樓:北辰灬

胡歌,韓寒,古天樂,王俊凱,易烊千璽都是正能量的偶像。我很喜歡胡歌,從他出道以來,一直沒有什麼緋聞,同時粉絲也很多,無論男女都很喜歡他。

12樓:夏見冬

周星馳,成龍,李連杰,薛之謙,毛不易,胡歌等他們都是正能量明星,毛不易,薛之謙,李連杰等都值得我們追隨。

13樓:就保持無感

個人認為王一博,自己低調資助貧困學生,積極參加並引導粉絲做公益!疫情期間多次捐款!第乙個站出與耐克解約的愛國青年!

14樓:房間號

肖戰,迪麗熱巴,何炅,謝娜,張翰,他們都是非常正能量的偶像,也會給粉絲帶來非常正能量的引導。

15樓:明日地獄滿

周潤發,裸捐56億,穿了15塊錢的拖鞋和老婆出去買菜,錢財生不帶來死不帶去。張國榮,第乙個在個人演唱會發出募捐的人,提攜後輩,關心fans,黎明默默做慈善,是四大天王裡慈善做的最多的,古天樂,建校狂魔。

16樓:滑稽大對

像這些敬業又肯吃苦的演員明星,比如成龍吳孟達這種國家一級演員值得我們去尊敬。

被央視點名稱讚的四位明星,身上都是充滿了正能量,你最喜歡誰?

17樓:巨集盛

我最喜歡的乙個演員應該就是胡歌了,長得非常的帥氣,在生活中也會給大家帶來很多非常好看的影視作品,而且為人正直,非常正能量。

18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我最喜歡的乙個明星應該就是胡歌了,長得非常的帥氣,而且非常有正能量,在生活中也是乙個非常優秀的演員。

19樓:陌上花開聆聽者

吳京不錯。非常優秀,演技出眾,也開始做導演。是乙個勇敢,樂觀向上的人。

20樓:帳號已登出

易烊千璽,易烊千璽顏值很高,而且易烊千璽在工作中很認真有魅力,對待粉絲態度很好。

盤點娛樂圈中具有正能量的幾位明星,每一位都是觀眾們的榜樣,都有誰呢?

21樓:創作者

韓紅,胡歌,張一山,王一博,霍建華這幾位男明星都是非常正能量的,都是每一位觀眾的榜樣。

22樓:帳號已登出

江一燕,韓紅,古天樂,胡歌,劉德華等,這幾個人是非常有正能量的,他們是我們的榜樣。

23樓:happy薛醜醜

比較有正能量的藝人有江一燕,古天樂、韓紅,劉德華,這些人一直在做公益。

三觀超級正,滿滿正能量的明星,誰符合呢?

24樓:蕾蕾

黃渤,因為他是乙個非常正能量的明星,待人接物非常的好,對粉絲非常的友善,性格超級好,不會亂發脾氣。

25樓:撒的謊

肖戰,雖然肖戰有很多的黑粉絲,但是他本人性格方面就挺好,三觀也非常的端正,很多事情都是非常積極向上的。

26樓:路邊的風兒

這樣的明星有周杰倫,吳京,胡歌,王嘉爾,趙麗穎,易烊千璽等等,他們都是被央視點名表揚的明星。

27樓:雨中漫步

肖戰 ,一搏,楊紫,趙麗穎都符合。

28樓:佛鵬程

王一博是韓紅點名的志願者,正能量滿滿的孩子,我不追星的,自從看到王一博這股娛樂圈的清流就喜歡上了。

29樓:一硯沙

肖戰吧,根正苗紅的乙個男孩子,很喜歡他。

30樓:acc西西

王一博三觀正,滿滿正能量!

31樓:北白凡

肖戰真心不錯!人美、三觀正!

32樓:職場規劃導師霜霖

喜歡並支援三觀正過五觀的正能量滿滿的肖戰。

33樓:113飛舞

3個都不錯但是戰戰最好!

作為明星應傳播正能量,那些生活中特別正能量的明星,你知道都有誰嗎?

34樓:大樹苗

肖戰、謝娜、何炅、海濤、李宇春,這些明星在生活中特別具有正能量,而且也帶領自己的粉絲去傳播這樣的正能量,影響力非常大。

35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特別正能量的明星有:謝娜、何炅、劉憲華;眾所周知何老師在藝人中是很積極正能量的,幫助其他人調整狀態;劉憲華對生活、對朋友也總有一股熱情。

在你的心目中把朋友比作什麼,在你的心目中 真正的朋友是什麼樣子的?

真正的朋友像一盞明燈,因為他能在你失敗苦悶的時候,照亮前方的路,默默地為你驅趕心靈的陰影。真正的朋友是一位良師,因為他能熱情地將你引向陽光的地帶。真正的朋友像一根火柴,因為他光亮雖然微弱,卻能照亮你迷茫的道路。真正的朋友像一個救生圈,在你掙扎嗆水的時候套在你的身上,朋友也好比冬日的陽光,無論何時看到...

在你心目中劉竹生是什麼樣的人,在你心目中劉竹生是乙個什麼樣的人?

在我心目中,劉出生是乙個特別勤奮的人。劉出生呢,是乙個比較好的人呢,他可能內心情感比較豐富很厲害。在你心目中,保險是什麼樣的?保險顧名思義就是當您自身安全利益受到威脅,處於危險的時候能夠保障您自身權益的。不能說是一種投資,而是對未來生活的一種保障。保險也是一種資產的轉移,可以轉移風險,使人們在生產 ...

心目中最好的老師是什麼樣的,我心目中的老師是什麼樣子的

懂得尊重學生,會傾聽學生的心聲,有耐心,不是工作式的死板教育,不是為了完成任務的教育,不是為了提高成績的教育,而是真的希望教育學生學到有用的東西,告訴學生怎樣學習。懂得做人的道理比成績還重要,不要把上大學是唯一出路的思想強加給學生,要讓學生知道學習的範疇不光侷限在課本裡。除了學習上的問題要更關心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