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心目中演技最好的女演員

2022-01-10 23:12:28 字數 781 閱讀 2298

1樓:

黎姿!每個角色都令我印象深刻

特別喜歡水滸無間道,《金》玉瑩

2樓:

李倩大唐雙龍傳中的宋玉致,我從來沒有看內地電視劇集的,但是因為看了大唐後,特別喜歡她才看的.

她的演技非常自然,眼睛會演戲是我見過的演員中最具有靈氣的演員,而且演大唐的時候年紀只有19歲,但是演技卻是最好的。

3樓:

楊紫瓊燦爛般的笑容,如同陽光般的溫暖.

面對太陽

陰影在身後

面對您(瓊)

溫暖在心中

4樓:匿名使用者

趙雅芝,她很有女人味、韻味十足

5樓:毅無反顧

張曼玉建議樓主整個投票!!!

6樓:蒙面地瓜

趙薇。讓無數人們記住他就是最好的證明。

7樓:

我覺得乙個好演員,要能適應各種角色,像陳小藝,她演的《母親》我覺得她演的可謂是淋漓盡致了.和現實年齡有一定的差距.而蔡明也是一樣的,在《閒人馬大姐》裡把自己扮成老奶奶.

一舉一動演的都好像,還有宋丹丹.這樣的演員很多很多!所以我覺得能夠演和自己實際年齡有一定差距的演員是我心目中的好演員!

不過各人有各人的看法,以上僅屬於我個人的想法而已呀!

8樓:

彭玉《浪漫的事》,《空鏡子》中的媽媽

還有《東北一家人》

誰是中國穿旗袍最美的女演員,你心目中穿旗袍最好看的女明星是誰?

劉亦菲 仙氣十足的神仙姐姐劉亦菲穿起旗袍來也是數一數二的大美人吶,想起當年演 金粉世家 穿著旗袍的她,不僅將優雅 大氣 的旗袍穿出了靈動感,而且還穿出了青春感。由於人們對她飾演的小龍女印象深刻,覺得劉亦菲穿起,一襲簡單樸素的白衣才是最好看,但是其實她穿起旗袍來更顯得她溫婉大方。我認為陳數是中國穿旗袍...

你心目中的好教師是什麼樣子,你心目中的好老師是什麼樣子的呢?

靜靜的深夜群星在閃耀,照亮了我的心,我心中的身影。是他,是他,心目中的好老師。我心目中的好老師,他像我們一樣充滿活力與朝氣,幽默與無拘束相結合的他會使我們與他倍加的親切與貼近,豪爽的氣度,使他在我們心中漸漸矗立起形象。在我心目中的好老師,他有著天一樣寬廣的胸懷,使得恐懼的學生重新回到自然,他的舉動和...

你心目中的好老師是什麼樣子的呢,你心目中的好老師是什麼樣的?

首先是充滿自信和活力的老師。他們無論向我傳授什麼樣的知識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們無形之中傳給我的積極的人生態度,我總是在困境中想到他們,他們也總是能在我最困難的時候送給我克敵制勝的法寶。成功的秘訣,那就是自信與活力。我感覺好老師不只是在學習上注重,也要注重學生的心理 其實,現實很多家長心裡的好老師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