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和性格不相符是一種什麼體驗

2022-05-14 13:13:12 字數 920 閱讀 6275

1樓:沉夜孤星

科學證明,確實沒什麼關係。不管國內外**都提到過,幸運的影響大多數都是乙個人知道自己星座後,潛意識的將自己的行為和思想向星座描述的靠攏,人就會慢慢改變,看上去會讓人覺得自己和對應星座的描述相符。而且星座的那這說法,其實和中國傳統的算命裡邊一些說法很相似。

可能某句話對你說了,你覺得正中下懷,到其實這句話對大多數人都適用,跟張三李四王二麻子說他們也覺得就是說自己呢。

2樓:束寄芙

其實根本沒有關係,難道每乙個同星座的人性格與命運都一樣?肯定受當地不同的風俗與習慣影響的。星座只是人們認識星空的產物,至於決定人的性格與命運純屬無稽之談。

當今仍然在世界各地流行的星座運勢(占星學)其實根本沒有科學依據。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有這樣的感覺。經歷過一些後,本來性格會扭曲。而且也不能單單只看太陽星座。有的時候會因為一些天體落入你的星座而發生變化。

4樓:辰星

因為看星座並不只是僅僅看太陽星座就可以了。因為在你的星盤中有月亮星座、上公升星座、水星星座、金星星座等等星座決定著你的性格,影響著你的人生的。星座,我是乙個參考人、省視人、了解人的乙個途徑。

你可以愛好星座。但是不能過於的迷戀星座之說。

5樓:寶95515虐溫

實驗表明,如果乙個人經常看關於星座之類的知識,他會變得和上面說的幾乎一樣。如果乙個人不怎麼了解星座,那麼他的性格和星座沒多大關係。

6樓:阿qi棄

每個星座上的特點其實多少每個人都有,人們說有關係都是尋找自我安慰罷了,乙個人的性格取決於成長環境。

7樓:凝白了

作為參考可以,不要當真,能接受的可以了解,覺得不靠譜的不要信,有些東西信多了會讓你誤入歧途。人關鍵在於自己。

有性格非常單純的朋友,是一種什麼體驗

我這個性格單純的朋友,根本聽不懂別人話裡隱藏的意思,有一次別人拐著彎說她不懂事,我在一邊氣不過幫她懟回去,她還在一邊莫名其妙,覺得我跟別人說話語氣太衝。真是讓人無可奈何,有乙個性格非常單純的朋友,注定你要多操很多心,但跟這樣的人在一起,每天都過得非常簡單,很快樂,不管你做什麼事情,她都會非常信任你,...

有性格奔放的女友是怎樣一種體驗,有一個性格奔放的女友是怎樣一種體驗

其實我覺得性格豪放一點也沒什麼,關鍵是要有一個度。這個度是不能觸犯男人底線的。比如說 有時候罵起人來髒話都能寫文章了,但是,不能對雙方的父母親人朋友這樣說。段子講起來比普通話還順口,但是,這隻能是調節氣氛的。比如 以後很主動,很狂野,作為男人吃不消。但是,絕對不能去偷吃。一句話,只要沒有背叛二人的情...

廚藝好是一種什麼體驗

我學做飯的終極原因是因為我爸媽做飯巨難吃,而且還隨時一副你愛吃不吃,不吃滾的態度對待我。所以我從小立志,一定要餵飽自己的肚子,我要練的一手好廚藝,讓我爸媽為當初對我的態度後悔!結果現在是我後悔了,自從我廚藝一路飆公升之後,我的人生才真正開始發生巨大的變化。本來我乙個人是很嗨的,可是回到家,我的生活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