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心目中的好老師是什麼樣子的呢,你心目中的好老師是什麼樣的?

2021-03-04 01:22:41 字數 5430 閱讀 3681

1樓:種花家的小公尺兔

首先是充滿自信和活力的老師。

他們無論向我傳授什麼樣的知識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們無形之中傳給我的積極的人生態度,我總是在困境中想到他們,他們也總是能在我最困難的時候送給我克敵制勝的法寶。成功的秘訣,那就是自信與活力。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好老師不只是在學習上注重,也要注重學生的心理

其實,現實很多家長心裡的好老師就是,上課時候不要有所保留的授課,別讓學生去輔導班,這樣就夠了

因為現在很多老師太黑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有很多種。首先是充滿自信和活力的老師,其次是觀念開放,先進的老師,第三是關心學生心理健康的老師。

4樓:匿名使用者

1、尊重所有學生,包括好生和差生;

2、理解學生,掌握學生心理;

3、知識面廣,思想主流,不偏激,心態平和;

4、專業知識強和能力出眾

你心目中的好老師是什麼樣的?

5樓:秒懂星課堂

于謙:好老師是這樣的

6樓:西西樂格格

為人師表,和藹可親的,總之,認真去對待的話一定會被感受到的,哪怕對方是小孩子

你心目中的好老師是什麼樣的?

7樓:百度使用者

你可以發揮你自己內心的感受與期望,好老師應該是什麼樣的呢?用心琢磨!

下面我給你一篇范文!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是無私的。她讓我們學會科學知識,還把她知道的上知識也毫無保留的傳授給我們。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應該是對工作認真負責的。她就像辛勤的園丁給花兒澆水、施肥一樣,耐心細緻地把知識一點一滴地教給我們。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是關心,愛護我們的。當我們在生活中遇到困難時,她總是能幫助我們克服困難。當我們需要幫助時,她從不推辭,從百忙中抽出空來,幫我們解決學習中的疑難問題。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是可親可敬的。她就像奶奶一樣慈祥像媽媽一樣熱情,像姐姐一樣和藹,像朋友一樣知心。她是我們的良師益友。

當一位好老師是不容易的。她需要有豐富的知識和良好的品格。她既要教我們學會科學知識,又要像媽媽一樣愛護我們,雖然她那麼也那麼累,可她從不說一聲苦叫一聲累,她的這種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我喜歡這樣的好老師,我尊敬這樣的好老師。為了不辜負有這樣的好老師,我會更加刻苦學習,以優異的成績回報辛勤培育我的老師!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8樓:百度使用者

漆黑的夜,涼涼的風,絲絲的雨,夾雜著我從心裡說出的這句話:「老師,謝謝您。」啊!

您笑了,您笑得那麼甜,那麼和藹,那麼慈祥。「老師,您該回去休息了。您為我勞累了整整乙個晚上。

您回去吧!我不怕走夜路。」您輕輕拍拍我回去了。

我獨自走在暗灰色的回家路上期待將要到來的黎明。心裡熱乎乎的。 那應該是六年級下學期的乙個晴朗的晚上,我因為末考前測沒考好,所以我不敢回家,父母對我的期待實在太高了,拿著這個成績我實在沒臉見他們。

晚上放學後我乙個人坐在花園的角落裡,呆呆得不知在想著些什麼,好多好雜的問題都冒了出來。您下了班,來花園裡改作業,聽到了乙個小女孩的哭聲,隨後您就發現了我。「小淘氣,你為什麼坐在這兒哭呀?

我可從來沒見過你掉過眼淚哦。發生什麼事了?」「沒什麼張老師。

」我指了指放在草堆上的卷子。老師坐在了我身邊,撿起卷子,沒有開啟說:「我知道你這次考的不好,不過也不算太糟啊!

這次可能是你沒發揮好,你以往不都考的很好嗎?這只是意外罷了,不過也許你真的在哪一內容上出現了些問題,但是離期末考試還有兩個星期你應該有足夠的時間來解決這些問題,問題解決了,期末成績還是回好的不是嗎?」聽了老師的分析,看了老師慈祥的笑容和溫柔的眼神,我的眼淚不再掉了。

這時已經八點半了,老師說:「你如果還沒有勇氣面對父母就去我家過夜吧。」我和您一起回了家。

您剛二十多歲,家裡只有你乙個人,較近的年齡差距,使我們容易彼此了解。來到您家,您沏茶給我喝,茶沒有糖,但是比蜜還要甜。您還給我拿來洗好的毛巾,讓我擦去臉上的淚痕。

毛巾是涼的,但我感到一股暖流充滿全身。我給您講了好多爸爸媽媽和我之間的好多事情,您從中體會到了父母對我的高期待和嚴要求,您溫馨的語言,開啟了我心靈感悟的大門,使我深切感受到了父母特殊的愛,您和我整整聊了一夜,5點多的時候,爸爸媽媽打來了乙個**,那聲音好著急。再一次讓我感受到博大的愛無時無刻都圍繞在我的身旁。

您把我送出了家門。拿著71分的考試卷,我奔跑在回家的路上,堅信即將到來的黎明。 啊!

老師,您是我心中最好的老師!

9樓:saber後宮_愄

我們聿懷小學是一所溫馨的校園。我在這個佈滿愛和朝氣的校園裡吸取著老師們傳授的豐富知識,真是快樂無比!我天天都是懷著愉快的心情來學習上課。

我最喜歡的老師是我們的班主任「陳老師」,她是個和藹可親的老師。老師很照顧我們,午休的時間,老師總會和我們一起聊天,陪我們一起說笑。我有什麼事情都喜歡和老師說一說。

陳老師有乙個富有彈性的臉頰,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她的穿戴十分整潔樸素。我最喜歡的是陳老師那暖和的眼神。

這樣的眼神讓我感覺很輕鬆。一開始,我的膽子很小的。上課不敢舉手回答問題,可每次老師提問題,我望著她那雙暖和的眼睛,就似乎倍受鼓舞。

有一次,上第二課堂,老師叫我上去讀作文,但是我膽子太小,不敢面對那麼多的同學。這時,老師走了過來,把手放在我的肩膀上。我望著老師那雙眼睛,我放鬆了下來。

這時,我勇敢地走上了講台,把我的作文呈現在大家面前。讀完以後,台下一片掌聲響起,我感動全身的血液都在沸騰。下課以後,我靜靜地告訴老師:

「謝謝您老師,要不是您幫助我,我不可能贏得這麼多的掌聲!」 還記得這麼一次,我生病了,沒辦法去上學。陳老師就利用課餘休息的時間來幫我補課。

陳老師耐心地給我講解,直到我理解並把所有落下的功課補上來了。我身體恢復了以後,終於在期中考取得了好成績。 老師,您是我心中最好的老師。

在生活中,您是我的好媽媽。在學習上,您是我的好老師。您是我心中最棒的老師!

10樓:匿名使用者

像朋友一樣知心,您是我們的良師益友。

11樓:百度使用者

我心中的好老師 我正趴在桌子上打量著陌生的教室,老媽猛一拍我:「小子,又神遊爪哇國啦!快來認識認識朱老師。

」我無精打采地瞟了瞟,再次趴在桌子上。老媽有點火了:「打起精神來!

」我這才不情願地抬起頭。乙個高大的青年微笑地看著我。那雙被壓在足有1.

5mm厚鏡片後的眼睛正發出一道強光,把我射得後背發涼,心裡發毛:「剛才不把我放在眼裡,明兒開學準有你好受!嘿嘿嘿……」想象著明天的「慘狀」,我不禁咽了口口水。

開學了!我早早來到學校。想到離自讀時間還早,我甩下書包就和幾個同胞開始「熱身」。

我手持教鞭正勁頭十足地追著「偽軍」們跑,冷不防被乙隻大手拉住了衣領:「蠻活躍的嘛!」不好,「仇家」來了!

我生硬地笑了笑,乘機瞄了下那幫「偽軍」,使眼色想讓他們來「幫幫忙」。誰知都是一群「酒肉」朋友,關鍵時刻全在看我的好戲。唉……我絕望了。

想不到朱老師只拍了拍我的肩膀就讓我回座位。「偽軍」們見我這麼容易就逃過了既是大隊輔導員又是班主任的朱老師的懲罰,個個驚訝不已。殊不知我的肩膀已經被拍麻了,書都拿不起來了。

「朱老師真是懲罰我於『無形』!」我不禁有點恨他。 和朱老師相處久了,覺得他這人既「壞」又好。

上課鈴響中,我們正聊得不亦樂乎。突然從後門傳來一聲大喊:「今天,我們要學習……」嚇得七魂喪了六魄的我們一時呆楞,「醒」過來時發現朱老師已經笑嘻嘻地把我們的洋相瞧了個遍。

現在回想起當時的窘樣兒都有點不好意思。久而久之,我們適應了他那007式的上課前奏,並且養成了老師到來前安靜等待的好習慣。 課上,朱老師會帶領我們進入他半西化的學習空間裡:

首先讀、背古詩兩首並默寫「資訊欄」中的八個成語,以此充實我們的知識庫;然後小組組合,共同討論書中問題,說出自己的見解,並以此為基礎,進一步提出更深層的問題;接著拿出自備的課外資料,互相傳遞,與書本同步學習…… 朱老師最具特色的教學方法是畫**說,這也是最能引發我們課上大笑的原因。一日學到《開國典禮》,同桌小丁不明白閱兵的方陣。朱老師想了想,拿起粉筆在黑板上畫了起來。

半分鐘過後,一幅畫誕生了。講台下開始不斷發出輕微的「哧哧」的笑聲。「我畫得還可以吧?

」小丁呆了半晌:「這……這……」「老師,您小時候 美術肯定沒合格過!」一好事男生嚷道。

同學們再也忍不住,哄堂大笑。尷尬了一會兒,朱老師忽地正色:「咳!

下面我來介紹,這是天安門,這是國旗護衛隊……」 朱老師不僅上課自主化,課後也和學生們打成一片,因而他的兩人化辦公室經常會有學生「登門造訪」。為了提高我們的競爭力和動手能力,朱老師花了很多心血:特色小組、民主競選、班會演講、書法展示…… 經過兩年的努力,我們班獲得了多個集體獎項。

同學們也各抒所長,在鎮、市、省乃至全國性的比賽中獲獎,為班級爭了光。這一切的一切,都離不開朱老師作出的努力。 這學期,聽說他轉職了,雖然我們已經畢業,分散在了不同的中學讀書,但一聽到這個訊息,內心都有些失落:

以後不能經常見到朱老師了!不過,朱老師給我們留下的一切,我們會永遠記著,也永遠記著朱老師——我們的好老師!

你心目中的好老師是什麼樣子的

12樓:最愛

就是要關心愛護尊重學生,

不以學習成績好、是否聽話和送賀卡禮物多為條件而光照學生某某某/ / /

我的好老師在其他同學心中不是最受歡迎的.

可能每人心中的標準都不一樣,但做個好老師不外乎以上幾點。

補充一點:好老師最重要的是教學認真負責,那些玩忽職守的老師就是垃圾.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是溫文爾雅,比較傳統的那種,教師育人,很有親和力的那種。

14樓:心的方向

誠懇,謙虛,親和,責任 。外表樸實無華,言行舉止得體大方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他是那麼的好,但又無從說起他到底是哪一點好!

好是全方位的.是潤物細無聲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布置作業 不談成績 不拖堂

17樓:匿名使用者

好教師要學識淵博,不能不學無術。好教師要公平公正,不能偏袒私心。

18樓:隆易植映寒

幽默大方

耐心和藹

善良知識面廣

19樓:毋項曲恨竹

不要對學生們兇,就算學生們做錯事也不要.要用道理說服他們.

常常和學生們一起談論事情.多關心他們.

不要偏愛一些成績好的學生.這樣學生就會說你是個好老師.

20樓:旅漾南門苓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她不一定溫柔,但她可以是學生的朋友;她不一定特別漂亮,但她要有做老師的氣質;她說話學生們愛聽,她忠愛老師的職業,她喜歡學生

,喜歡與學生在一起的時候,無論是課上還是課下,幾年以後學生們還能記住你。

呵呵o(∩_∩)o...

可惜好像這樣

的人兒不多啊~

學生心目中的好老師是什麼樣子的,你心目中的好老師是什麼樣子的呢?

和藹可親 有共同話題 能像朋友一樣可以交心 哎,估計找不到這樣的老師 你心目中的好老師是什麼樣子的呢?首先是充滿自信和活力的老師。他們無論向我傳授什麼樣的知識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們無形之中傳給我的積極的人生態度,我總是在困境中想到他們,他們也總是能在我最困難的時候送給我克敵制勝的法寶。成功的秘訣,那...

你心目中的好教師是什麼樣子,你心目中的好老師是什麼樣子的呢?

靜靜的深夜群星在閃耀,照亮了我的心,我心中的身影。是他,是他,心目中的好老師。我心目中的好老師,他像我們一樣充滿活力與朝氣,幽默與無拘束相結合的他會使我們與他倍加的親切與貼近,豪爽的氣度,使他在我們心中漸漸矗立起形象。在我心目中的好老師,他有著天一樣寬廣的胸懷,使得恐懼的學生重新回到自然,他的舉動和...

你心目中的好老師是什麼樣的,你心目中的好教師是什麼樣子?

你可以發揮你自己內心的感受與期望,好老師應該是什麼樣的呢?用心琢磨!下面我給你一篇范文!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是無私的。她讓我們學會科學知識,還把她知道的上知識也毫無保留的傳授給我們。我心目中的好老師應該是對工作認真負責的。她就像辛勤的園丁給花兒澆水 施肥一樣,耐心細緻地把知識一點一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