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精神潔癖的人該如何調整自己的負面情緒

2022-05-14 13:13:11 字數 858 閱讀 5933

1樓:

要想一些讓自己開心的事情,讓自己忙碌起來,沒有空餘時間想到一些會讓自己產生精神潔癖的事情,或者是東西,找到一些可以發洩自己負面情緒的方法,逐漸減少自己的負面情緒。

2樓:筱磊

不要讓自己永遠注意不好的方面,把情緒沉浸在乙個低沉的狀態裡,要去做一些其他的事,轉移自己的注意,才能讓負面情緒得到調整。

3樓:回憶

可以盡量去尋找自己喜歡的事情,找到自己的興趣愛好。當自己去專注的做一件事情的時候,會忘掉很多事情,這樣情緒也會好一點。

4樓:猴67546烈截

可以通過多看一些書進行自我疏解,因為這樣可以讓自己的心情變得更好,可以通過吃東西等等抒發負面情緒,獲得快樂。

5樓:抽轉組

要調整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開朗一點,而且,如果有精神潔癖,就讓自己盡量的不要注意那方面的事情,這樣就能夠調整自己的負面情緒。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多給自己做一些心理暗示,讓自己不要總是去關注這些,然後可以多聽聽**多出去玩玩讓自己的情緒放鬆下。

7樓:崔憐槐

多與別人交流,開啟自己的心扉,多聽取別人的意見,不要去鑽牛角尖,或者去做一些其他的事情,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8樓:猴51644竅賭

你可以找乙個自己很信任的人,然後兩個人都在乙個房間裡好好的聊一下自己的問題出在**,然後再去想辦法解決。

9樓:軒轅靈萱

這樣的你可能會很難控制自己的行為,但是你要靜下心來好好的想一下,慢慢的適應的自己的情緒,然後再學會控制。

我現在該怎麼調整自己 我該如何調整自己?

心態不佳可以從認知和行為兩方面進行調整,首先可以換乙個角度思考問題,積極看待挫敗,其次,鼓勵自己多參加戶外活動,出門散心,與人交往,都可以調整心態,改善不良情緒,人的不良情緒往往是因為心理的那一桿秤失衡了。不要因為外介的因素而受到干擾,家人催你也是為你好 為你急,你應該和他們溝通一下,讓他們知道你的...

我該怎樣調整自己的心態,我該怎麼調整自己的心態呢?

他現在的確是安分的跟你在一起,以後呢?乙個人的秉性會那麼容易就改變嗎?至少我不相信。他說你屬於閒妻良母,那麼他到底跟你在一起的原因是什麼,到底是不是因為愛。而且你跟這樣的人在一起會很累。就好象你說的你總是會懷疑。尤其任何人都無法保證他以後會不會再跟別人曖昧。你會很累。所以這要看你自己怎麼想的了。畢竟...

我是很念舊的人,如何調整自己

天涯copy何處無芳草,好馬不吃回頭草,兔bai子不吃窩du邊草。他只不過是你生命中的過路人zhi。dao你不能太過於依賴他,時間會沖淡一切。也許,現在你為見不到他而不開心,但同時,你也要好好調整自己的心態。他只不過是一棵小樹。在你的身邊已經出現了一大片森林,你何必不面對現實,好好地尋早另一棵小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