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心目中喜歡的男生是怎樣的?

2022-12-27 13:05:06 字數 1506 閱讀 3790

1樓:就是你學姐啊

三觀正,成熟穩重,知道孰輕孰重,即使對待感情也不會盲目,我更希望他理智到不可理喻,也不希望他為我放棄什麼。

2樓:事成成就老先生

風趣幽默,能不時的逗你開心。能讓你隨時發出會心的微笑。幽默是男人樂觀豁達,他能用樂觀進取的心態克服困難;幽默的男人靈活聰明。

不僅僅女生喜歡,恰恰是人群中的開心果,不容任何人忽視他的存在。當然是有內涵的幽默,如果時不時說出個低俗的笑話,誰會喜歡。

3樓:辰星

各花入各眼吧,普遍受女孩子歡迎的肯定是帥氣多金的,能讓女生一直都喜歡下去的,那肯定是聰明,善良,幽默,溫柔,體貼,浪漫,脾氣好的暖男。當然乙個人不可能佔盡所有優點,但是優點一定大於缺點。

4樓:摯懷互

‍‍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啊,恩,其實吧,哪怕現在我們老是說現在的女生多麼多麼物質啊之類的,但其實每個女生都很希望能有乙份真摯的愛情,如果要說喜歡的型別,我可以大致的總結一下:陽光的、熱心的、有上進心的、情商高的,最重要的一點,負責任!!其實啊,女生喜歡的無非就是積極向上的所有型別,不過哪有那樣的緣分剛好你追的就是人家喜歡的型別啊,緣分有了,關鍵還是看怎麼建立起兩個人的吸引關係才是最重要的。‍‍

5樓:各木一

‍‍女生本身就是乙個複雜的可愛動物,雖然我自己也是女生,但是我必須這樣評價自己,有時候真的很難搞,喜歡,就是鑑於欣賞與愛之間,其實這個階段的感覺是不穩定的。可能男生天天帶她吃好吃的,女生很喜歡;可能男生吃飯吧唧嘴巴,女生又不喜歡了;可能男生每天做好飯菜等她下班,女生很喜歡;可能男生喜歡跟其他女生聊天,女生很不喜歡……磨合的過程總是有甜蜜,有爭吵。女生喜歡乙個男生的感覺,應該就是偶像劇裡說的,我想跟他在一起。‍‍

6樓:辜噸95926莆恫

有目標,有志向。每個人的家庭狀況都不一樣,或富有或貧窮過平淡……這些都沒有關係,作為乙個男人,只要有明確的目標,並願意腳踏實地去付出,全身心投入去努力,當今社會對於勤奮的人來說處處都是機會。

7樓:寶31045傲屑

有自己喜歡做的事情,熱愛的事物,並為之堅持著。比如喜歡看動漫,喜歡足球、籃球,還有些喜歡滑板,各種。有所熱愛的人,才會熱愛生活。這樣的人,女生和你在一起生活會很有意思。

8樓:顏曌

我心目中喜歡的男生有178左右的身高,壯壯的,他是乙個軍人,熱愛祖國,有自制力,執行能力強。

9樓:記16752趾汲

乾淨衛生,衣著講究的人!古語說:人靠衣服馬靠鞍!一件合適得體的衣服可以讓乙個人顯得精神抖擻!講究不講究另說,但必須衣著要乾淨衛生得體。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的心目當中,喜歡的男生就是,打籃球特別厲害的那種人。

11樓:知哥44002重誠

作為乙個男人,要有擔當,人生一世,順境逆境都會遇到,順境不可得意,逆境不會逃避!如今有太多人遇到點挫折就會逃避,甚至尋死覓活,這樣沒有擔當怎能為乙個家遮風擋雨。

你心目中的硬漢是怎樣的

心中的硬漢,能為我和孩子撐起一片天,能給我們充分的安全感和想要的生活。我心中的硬漢不是說身上的肌肉有多大,是在我需要的時候能為我撐起一片天,能為我遮風擋雨的人,是能保護我的人 不一定壯漢就是硬漢啊。機械師 中貝爾的毅力和敬業,令我十分的驚嘆!對於生活中的事情不拘小節,不會因為個人的得失而去為難別人,...

你心目中的好教師是什麼樣子,你心目中的好老師是什麼樣子的呢?

靜靜的深夜群星在閃耀,照亮了我的心,我心中的身影。是他,是他,心目中的好老師。我心目中的好老師,他像我們一樣充滿活力與朝氣,幽默與無拘束相結合的他會使我們與他倍加的親切與貼近,豪爽的氣度,使他在我們心中漸漸矗立起形象。在我心目中的好老師,他有著天一樣寬廣的胸懷,使得恐懼的學生重新回到自然,他的舉動和...

你心目中的她他,是怎樣的人呢

和我對脾氣,寵著我的小脾氣的人,無論我怎麼樣都覺得我只不過是小孩子發發脾氣而已。至於相貌就不說了,但是至少應該是乙個負責人的人,而且說話不噁心的人 對我好,聰明能幹,身體健康!我追的那個女孩子問我她在我心目中是怎樣的乙個人 我該怎麼回答?40 哥們。這是泡妞最常見的的乙個問題,千萬別說什麼甜言蜜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