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和田玉證書是真是假,這種和田玉鑑定證書是真的還是假的,怎麼判斷啊

2022-05-14 12:58:34 字數 5422 閱讀 9898

1樓:注塑老文

肯定是假的,檢驗報告有可能是真,但是和田玉換成假的,所以買的時候注意一下。

2樓:領悟

你這個證書根本不是正規檢測證書,連**都沒有。

3樓:環錦辜曉彤

能在網上查的證書,都會有證書上面提供**和編號,輸入了對應起來就是了。

我買了一塊和田玉,它的鑑定證書不知道是真是假?

4樓:匿名使用者

新疆地礦局的證書真實

這種和田玉鑑定證書是真的還是假的,怎麼判斷啊

5樓:道同鳴達

這證書是真的,是廣義和田玉,機鑑不能檢測產地,只能檢測成分,而產地直接和**掛鉤,就是說;「和田玉」是名稱,不代表產地,只看看點測和結構就行了;無用,反而名稱誤導買家。如;新疆和田玉1000元,南韓和田玉20元,兩種玉石的證書指標基本相同,

這和田玉鑑定證書是真是假,這玉值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這個和田玉真的。單這個和田玉平安扣**不會很高。

廣義的和田玉指軟玉(真玉)。和田玉雖然因新疆和田而命名,但其本身不是地域概念,並非特指新疆和田地區出產的玉,而是一類產品的名稱。

中國把透閃石成份佔98%以上的石頭都命名為和田玉,都在國標範圍內。

7樓:匿名使用者

證書看不清楚,在新疆商場裡見過類似的,標價8000多。

和田玉證書真假 50

8樓:移風

沒有鑑定員和審核員的簽名,估計這個機構也是虛擬編造出來的。想進一步查驗證書的真偽,可以登入相關**查詢確定,如果不能查,那100%是假的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證書花50都能做出來,要看你在**買的了,所以單靠一張證書並不能判斷你和田玉的真假,只能作為判斷的參考,從證書上看是沒有充填和染色的。

10樓:

這種證書一般不是很可靠,想確定真假只有去專業機構檢測,不過話又說回來,價值不高的玉石就不值得去檢查了

11樓:蘭陵笑笑生寶寶

對於這種東西,他應該有乙個官方的查詢機構,關於玉石這種東西,一般證書做的都很逼真,所以對於這種東西,見一下客戶進行進一步的詢問。

12樓:大咖本咖

一般證書都是真的。且網路可查

13樓:血未冷心已寒

證書一般可以弄得到,要自己會看才是真

14樓:百物珍藏

和田玉有證書就是**?你真的能從鑑定證書中看出門道嗎?

怎麼查我買的這個和田玉證書是不是假的 5

15樓:自在啼

首先,每個鑑定證書,都有證書編號和查詢**。根據,提供的**,開啟網頁,輸入證書編號(或查詢碼,實驗號,各機構查詢方式或有不同),搜尋,即可查知證書資訊,必須與實物證書完全一致,則該證書為真證書。

然後,用珠寶秤稱重,精確到小數點後兩位數,必須與證書標註克重一致,則證明證書吻合實物。

經過這兩個步驟,則可以確認證書的真假了。

如何辨別和田玉的真假鑑定證書

16樓:稀硝酸

一、看檢驗機構:

國家對珠寶和田玉品質鑑定機構有著十分嚴格的資格認定,只有通過認定的鑑定機構所頒發的鑑定證書才有效。正規的和田玉鑑定證書上般會有cma、cal、cnacl的字樣種的一種。如果沒有三種的一種,就是假證書。

二、看證書的鑑定內容:

1、鑑定證書編號:這個必不可少,因為有的時候,顧客需要上網複檢一下,看鑑定證書是真的出自鑑定機構,還是仿冒的,這個就不多說了,作用就這點。

2、和田玉的鑑定證書,得出的結果當然都是和田玉,這裡著重要提的是,「和田玉」這三個字的意義今非昔比了,原來(2023年以前)指的就是新疆和田地區出產的和田玉。

從2023年之後,國家對和田玉的概念進行了修改,和田玉的概念得以擴大,不僅包括狹義上的新疆和田地區出產的和田玉,還包括青海玉、俄羅斯玉、韓玉、羅甸玉等所有的主要成分為透閃石的玉石,而不再強調產地和產狀。

3、形狀(形態):包括雕件的名稱,如達摩、貔貅、觀音等等,絕對不是玉料自身的產狀,這裡不會告訴你,所雕刻的玉石是山料、籽料、抑或是山流水料。

4、重量:這個容易,只要放到珠寶玉石專用的稱上測一下就可以抄下資料了。

5、顏色:正常清楚下這一欄是空白或者用一些無意義的符號代替,但是和田玉很多都是帶皮色的,如果備註欄顯示:顏色成因未定或者表皮成因未定,只能說明鑑定機構無法做出判斷,不能鑑定出皮色是真皮假皮,或者皮色二上。

6、密度:有的商家填寫這項,有的不填寫。和田玉的密度在2.

95——3.10克/立方厘公尺,一般商家不會親自去測量密度的,即使測量了也有誤差,所以乾脆填寫2.95至3.

10之間的任何乙個資料,不會出現技術上的錯誤。

然而和田玉的玉種不一樣,和田玉的密度是絕對有差別的,相對來說白玉的密度稍微小一些,青玉,碧玉、墨玉的密度要大一些,籽料的密度要比山料大一些,這些都是基本的常識。

7、折射率:和田玉的成分是透閃石,透閃石的折射率是1.61,因此這個資料可以不看,沒有任何意義。所有的鑑定證書都會這麼填寫的。

8、看鑑定者簽名:通常在和田玉證書上,需同時有鑑定者和校核者兩個人的簽字,具有兩者的同時簽名和田玉鑑定證書才能夠生效。

9、看印章:嚴格來說,和田玉鑑定證書上所蓋有的印章必須是鋼印,同時要求鋼印上的字跡是可以清晰辨認出來的。

擴充套件資料:

玉石證書只證明真假不鑑好壞:

「一般來說,質檢機構指的是質量技術監督局及其核發資質的檢測機構或地礦局珠寶玉石檢測站,他們的鑑定只是針對礦物成分,比如所有的透閃石都可以被鑑定為和田玉,雲南黃龍玉也可以被鑑定為金絲玉,因為它們的礦物成分是一致的。」

新疆金絲玉文化協會會長李常寶告訴記者,a貨鑑定證書只能證明這是一塊天然的石頭,而不是玻璃或別的什麼東西,只證明真假,不鑑定好壞。

比如,和田玉屬於玉石中的「軟玉」,但並不是所有的軟玉都是和田玉。軟玉產地較多,由於產地不同,軟玉成因不同,軟玉的質量、價值也存在明顯的差別。

行內將和田玉分為:新疆和田玉(新疆料)、青海軟玉(青海料)、俄羅斯軟玉(俄料)、南韓軟玉(韓料)等。鑑定機構只能鑑定出一些資料,而對這些符合軟玉數值的玉石,都將出具「和田玉」證書。

因此,市場在售的青海玉、俄羅斯玉、南韓玉等,都會有「和田玉證書」,但它們並不是真正意義上的新疆和田玉,價值也往往相差懸殊。

「從幾萬上百萬的中高檔翡翠,到幾十塊錢的翡翠旅遊工藝品,都可以說是a貨。」肖永福告訴記者,「鑑定珠寶真假並不困難,像一些長期從業人員,一般一眼就能看出真假;鑑定過程也並不複雜,一般只要用常規寶石檢測儀器分析其寶石學特徵即可,成本幾塊錢,幾分鐘即可。」

「但是如果需要對某個珠寶進行全方位鑑定,1000塊錢也做不下來。」肖永福說,實際上,即便是花兩三千元,做的仍然是真假的鑑定,而不是**鑑定。

「從收藏的角度來說,珠寶玉石鑑定應該有乙個週期,短則一週,長則一月,只有這樣才能檢測出它的穩定性。」

李常寶說,相對於一般的寶玉石鑑定師,藝術品鑑定評估師會在礦物成分檢測之外,進行經濟價值評估,但目前市場上的鑑定證書都是寶玉石鑑定師出具的,無法作為價值參考。

「證書無法鑑定你買的具體是什麼玉。玉石分很多種類,價值相差巨大,和田玉也有垃圾貨,被拿來醃鹹菜的多了去了,你拿這種去鑑定,也能給你出a貨鑑定證書。」

17樓:一座城巨蟹

這裡有三個鑑定和田玉證書的方法:

一.看檢驗機構:

國家對珠寶和田玉品質鑑定機構有著十分嚴格的資格認定,只有通過認定的鑑定機構所頒發的鑑定證書才有效。正規的和田玉鑑定證書上般會有cma、cal、cnacl的字樣種的一種。如果沒有三種的一種,就是假證書。

二.看證書的鑑定內容:

1.鑑定證書編號:這個必不可少,因為有的時候,顧客需要上網複檢一下,看鑑定證書是真的出自鑑定機構,還是仿冒的,這個就不多說了,作用就這點。

2.和田玉的鑑定證書,得出的結果當然都是和田玉,這裡著重要提的是,「和田玉」這三個字的意義今非昔比了,原來(2023年以前)指的就是新疆和田地區出產的和田玉。從2023年之後,國家對和田玉的概念進行了修改,和田玉的概念得以擴大,不僅包括狹義上的新疆和田地區出產的和田玉,還包括青海玉、俄羅斯玉、韓玉、羅甸玉等所有的主要成分為透閃石的玉石,而不再強調產地和產狀。

3.形狀(形態):包括雕件的名稱,如達摩、貔貅、觀音等等,絕對不是玉料自身的產狀,這裡不會告訴你,所雕刻的玉石是山料、籽料、抑或是山流水料。

4.重量:這個容易,只要放到珠寶玉石專用的稱上測一下就可以抄下資料了。

5.顏色:正常清楚下這一欄是空白或者用一些無意義的符號代替,但是和田玉很多都是帶皮色的,如果備註欄顯示:

顏色成因未定或者表皮成因未定,只能說明鑑定機構無法做出判斷,不能鑑定出皮色是真皮假皮,或者皮色二上。

6.密度:和田玉的玉種不一樣,和田玉的密度是絕對有差別的,相對來說白玉的密度稍微小一些,青玉,碧玉、墨玉的密度要大一些,籽料的密度要比山料大一些,這些都是基本的常識。

7.折射率:和田玉的成分是透閃石,透閃石的折射率是1.61,因此這個資料可以不看,沒有任何意義。所有的鑑定證書都會這麼填寫的。

8.看鑑定者簽名:通常在和田玉證書上,需同時有鑑定者和校核者兩個人的簽字,具有兩者的同時簽名和田玉鑑定證書才能夠生效。

9.看印章:嚴格來說,和田玉鑑定證書上所蓋有的印章必須是鋼印,同時要求鋼印上的字跡是可以清晰辨認出來的。

三.**的鑑別

正規的檢驗機構都有自己的**,上面除了一些相關知識的介紹外,最主要的功能就是證書的真假查詢。證書上有**,你先搜尋出來。找到證書查詢那一項,他會要求你輸入證書編號或者是其他數值,你按照要求輸入。

然後點選查詢,就可以看到查詢結果,真是假,一目了然。

擴充套件知識:

什麼是和田玉

和田玉,「中國四大名玉」之一(其三為陝西藍田玉、遼寧岫玉和河南獨山玉)。傳統狹義範疇特指新疆和田地區出產的玉石,以和田「子料」為代表聞名於世;廣義的和田玉指軟玉(真玉)。和田玉雖然因新疆和田而命名,但其本身不是地域概念,並非特指新疆和田地區出產的玉,而是一類產品的名稱。

中國把透閃石成份佔98%以上的石頭都命名為和田玉,都在國標範圍內。

18樓:自在啼

區分和田玉鑑定證書真假,請注意以下細節:

1,和田玉鑑定證書的起始第一行,是否有大寫的「 cma」國家計量認證標誌,慎重注意,「ma」是包含在c裡面的;還要看有無「cal」國家質監審查認可、「cnas」 實驗室國家認可兩樣認定。有這兩樣,至少鑑定機構的資質,沒有問題。

2、在所有合法出具的證書背面要有鑑定者簽字,而且必須是兩個或者兩個以上的簽名,方能具有法律效益。一位為鑑定者的簽字,另一位為檢查者簽字。這是正規證書,必然的制式。

3、用精確的珠寶秤稱重,精確到小數點後兩位數,與證書標註克重比對,必須完全一致。這保證證書對應的和田玉,是一致的。

買了和田玉掛件,怎麼知道它是真是假

檢驗結論 和田玉掛墜 總 質 量 1.74克 形 狀 梨形弧面形 顏 色 白 外觀特徵 主石1粒爪鑲 您好,物件可以查到資料 真貨無疑 您可以放心佩戴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如果回答能幫到您的話,還望採納回答,謝啦!買了一塊和田玉,不知道是真是假 您好,這樣的鑑定證書看似真的,具體還是看你買來的...

媽媽給我買了一和田玉戒指,不知是真是假

你拍 你給我們證書號沒有用的,最好是拍實物圖。我買了乙個和田玉戒指,不知道是真是假,價錢應該多少合適 這是一款能出證書的和田玉,具體說是俄羅斯碧玉,925銀鑲嵌,戒指,目前玉器市場 在1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碧玉有四大產地 新疆,俄羅斯,青海和加拿大。俄羅斯碧玉色澤分布均勻,雜色黑斑少,完美度較好。...

水線的和田玉,和田玉有這種水線嗎

水線是和田玉中的常見瑕疵之一,為透明的淺色條帶,成因一般有兩種,第一,礦料形成時就產生了水線,水線部分因為透閃石的含量達不到其它部位的保有程度,而且在透閃石的空隙中摻入了二氧化矽的顆粒,也就是石英,從而使得區域性透光性增強,其實密度未必低於其它部分,但是脆性增強,雕刻中容易崩口起性,拋光中不宜丟擲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