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記》多個版本中,誰才是你心目中的「方怡」?

2023-03-17 13:30:05 字數 4569 閱讀 5053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你們都喜歡方怡,我哥卻喜歡雙兒,說雙兒和我一樣可愛。

2樓:網友

趙圓媛演的方怡挺不錯帶入感極強。

3樓:我一生的安慰

我覺得周星馳電影版裡面的,才是我心目中的方怡。

4樓:淺默

趙圓瑗才是我心中的方怡。

5樓:happy心塞

印象最深的就是陳小春的版本。

6樓:心情

周星馳電影版的方怡最好。

7樓:網友

覺得方怡這個角色都挺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劉孜版的最好看了,我最喜歡。

9樓:匿名使用者

怡是當年明代沐王府中劉白方蘇四大家將中方氏的後人。其曾經假扮吳三桂的手下入宮行刺,受傷後被韋小寶救下。開始她心高氣傲,不把韋小寶放在眼裡,直到韋小寶救下了劉一舟等人。

10樓:網友

我覺著陳小春版的《鹿鼎記》還是比較經典的,裡面的方怡也是最美麗的。

如何評價《鹿鼎記》中的方怡

鹿鼎記裡的方怡是誰演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陳小春版。

徐濠縈出生地:香港。

生日:星座:雙魚座。

體重:48身高:165

血型:b 家庭狀況:父母。1弟。

童年專長:田徑。跳舞。烹飪。

入行經過:拍劉德華歌曲卡拉ok

戀愛經歷:17歲初戀。

興趣:單車。羽毛球。游泳。潛水。滑水。

喜愛收藏品:不同飾物。服飾。hello ketty梁朝偉版的 劉嘉玲。

12樓:匿名使用者

梁朝偉版 方怡是劉嘉玲。

陳小春版 方怡是徐濠瑩。

張衛健版 方怡是麥嘉琪。

黃曉明 方怡是劉孜。

《鹿鼎記》中方怡三次騙韋小寶,為什麼韋小寶還會娶她呢?

13樓:是小任同學

乙個男人被女人騙了三次最後還能夠接受,他那麼只有一點,說明這個男人真的很愛這個女人。同樣的,韋小寶對於方怡還是有感情的。

方怡是沐王府的人,她的任務就是為了要刺殺皇帝,那個時候的翻譯非常單純。而自殺失敗之後,沐王府的人對他不管不問,也是韋小寶把房也救了出來,這個時候的方怡只是想依賴韋小寶,他不知道韋小寶已經對他暗自傾心了。

方怡三次騙韋小寶,第一次是騙他上神龍島,第二次是騙她上洪安通的船,第三次是在妓院。從這三次**中可以看出來,方怡對韋小寶沒有感情,他只不過是一直在利用韋小寶罷了。當然了,韋小寶出來混,遇到的第乙個女人便是防疫,可以說方言是他第乙個許下芳心的女孩子。

也是第乙個跟他最親密的人,所以即便是放你一次又一次的騙他。他也絲毫不動怒,反而會更加的喜歡他。這就非常像我們現實生活中的男人,對初戀往往都是抱有一顆寬容的心的。?

所以如果從這個角度出發去想的話,可能大家也就能夠理解,為什麼韋小寶始終不肯放棄方怡。

韋小寶能夠娶方怡,其實除了他對方有感情之外,還有乙個非常重要的原因。因為他是在妓院長大的,所以從小就對這些兒女情長的事情談得非常淡薄。能夠保持這樣的鎮定,也是她看多了世事,看淡了紅塵,才做到的,他其實並不在意別人的看法,或者別人的感受,他在意的是自己的享受,他覺得只要自己開心了就可以,他開心了,他便去娶方怡,這大概就是我們所說的男人是下半身思考動物的緣由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方怡可以算是韋小寶的初戀了,初戀背叛了自己,很多男人都是會原諒的,而且韋小寶遇到危險的時候也有拋下眾人逃跑的念頭,所以他是理解方怡的。

15樓:小林是吧

對於韋小寶來說他並不在乎對方是不是喜歡自己,他更喜歡追逐的過程。而且韋小寶在妓院長大,他並不覺得兩個人在一起一定要有感情。

16樓:橘瓜

畢竟男人總是有初戀情結,方怡可以算得上是韋小寶的初戀情人,即使被騙,心中還是含有對初戀的愛的,所以就娶了她。

17樓:luu陽光的

因為方怡可以說是韋小寶的初戀了,對待初戀總是很糾結的,但是也是最難忘記的,所以韋小寶最後還是娶她了。

18樓:你想吃橘子

因為男人喜歡乙個人不需要理由,就是那個女人欺騙他一萬次也不會改變男人對她的愛,所以韋小寶一直都喜歡方怡。

19樓:網友

方怡可以算是韋小寶的初戀了,也是韋小寶人生中第一次接觸的女人,所以就算初戀背叛了自己,很多男人都是會原諒的。

20樓:麼有咯

方怡是韋小寶的初戀,而且韋小寶愛她,愛她就不會在乎這些,有些一定的初戀情節的吧應該。

21樓:餘溫

因為韋小寶喜歡方怡,方怡當時為了救自己喜歡的男人,受韋小寶的脅迫而行事,於是兩個人就日久生情了。

22樓:鐵血天驕坤

小寶和方怡更像是朋友,方怡出賣過小寶,小寶心裡有數,也不待見她。但是美女送上門幹什麼拒絕,在蘇荃面前,方怡什麼都不是。小寶對方怡的感情在炮轟神龍島的時候就沒有了,小寶給方怡留了一線生機,結果把自己搭進去了。

在麗春院就是純屬報復,後來在神龍島逃跑也是權宜之計接納方怡。雖然小寶心裡不待見方怡,但是面上至少一視同仁,給了七女同樣的地位,對她算很好了。

23樓:嫣然

韋小寶不在乎這些,韋小寶自小在妓院長大,根本不懂人世間的情愛為何物,只是想得到人,能不能得到心他無所謂。

陳小春版的《鹿鼎記》中方怡的扮演者是誰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方 怡 ——徐濠瑩 飾。

姓 名:徐濠縈。

生 日:2023年3月7日。

身 高:165cm

體 重:100磅。

血 型:b型。

出生地:香港。

家庭狀況:父母、一弟、丈夫陳奕迅、女兒陳康堤最尊敬的人:父母。

中 學:庇利羅士學校。

專 科:一年秘書課程。

入行經過:拍攝劉德華歌曲卡拉ok

喜歡的運動:游泳、滑水、溜冰、單車、羽毛球、潛水喜歡的顏色:黑色和白色。

喜歡的食物:ice-cream, eggplant, chocolate, chips, junk food, shanghainese

曾參與拍攝之廣告:同周華健合作拍攝的金飾珠寶廣告喜愛收藏品:不同服飾、飾物、hello kitty目標和希望:賺大錢。

曾演出的電視劇集:1995 《男人四十一頭家》

1996 《忘情闊少爺》《天降財神》

1997 《滅罪先鋒》、《真命天師》

1998 《鹿鼎記》(飾方怡)

1999 《刑事偵緝檔案iv》、《戀愛婚fun紛》

2001 《美味情緣》(飾石小魚)

曾演出過的電影:1993 《天長地久》

1994 《七金剛》、《少林小子》、《999誰是**》、《青春火花》

1995 《流氓醫生》、《慈雲山十三太保》《尖東雙虎》

1996 《浪漫風暴》、《14個32a和乙個香蕉少年》《天涯海角》

《九月九日新娘潭》

1997 《夜半兩點鐘》《至激殺人犯》《特種飛虎》……等。

25樓:匿名使用者

徐濠縈,她是陳奕迅的老婆。

鹿鼎記方怡扮演者

26樓:網友

徐濠縈個人資料,徐濠縈香港演員,地地道道的上海人後來舉家搬到了香港。2023年的時候出道成為了一名演員,她的老公是著名歌手陳奕迅。

徐濠縈93年出道,96年和她的丈夫開始了戀情。那時候的陳奕迅還是個不知名的小歌手,而她自己也只是乙個默默無名的小演員。直到2023年,陳奕迅的事業有了大進展,而徐濠縈默默的退出,在背後默默的付出默默的支援。

兩人於06年的時候正式結為夫婦,喜結連理。徐濠縈一直默默的做著乙個好妻子乙個好媳婦乙個好媽媽的角色,她的這份默默付出打動了陳奕迅,打動了他的家人,為陳奕迅的努力奮鬥提供了很大的動力。

徐濠縈作為乙個演員,其影視作品也是很多的,其中鹿鼎記就是較成功的乙個作品。徐濠縈於2023年出演鹿鼎記的拍攝,出演方怡這個角色。影視作品中的方怡心高氣傲,不可一世,但是生活中的方怡骨子裡有著堅韌但是對於他老公,她願意藏起這份堅韌。

不管是鹿鼎記方怡還是方怡的扮演者,她們的性格和精神都給人們留下了難忘的記憶。

27樓:網友

1、扮演者有尤翠玲、劉嘉玲、周明惠、徐濠縈、劉孜、趙圓瑗等。

2、各版本如下:

2023年香港邵氏電影《鹿鼎記》尤翠玲 飾演2023年香港無線電視劇集《鹿鼎記》劉嘉玲 飾演2023年台灣中視電視劇集《鹿鼎記》周明惠 飾演2023年香港無線電視劇集《鹿鼎記》徐濠縈 飾演2023年內地電視劇集《鹿鼎記》劉孜 飾演。

2023年內地電視劇集《鹿鼎記》趙圓瑗 飾演3、電視劇集簡介。

《鹿鼎記》是香港tvb出品的45集古裝武俠電視連續劇。該劇改編自金庸同名武俠**。

該劇以清代康熙年間的社會歷史為背景,描寫了乙個出身於社會最底層的少年韋小寶的傳奇經歷的故事。

鹿鼎記陳小春版中的施琅是誰演的求大神幫助

1 三者的定義不同 藝人,自古以來,泛指有才藝 有才藝者,也用於身份自稱,作為職業,它與文人有乙個規範的叫法,即 文化藝術工作者 文藝工作者 演員,指專職演出,或在表演藝術中扮演某個角色的人物。演員也是指參加戲曲 戲劇 電視劇集 電影 舞蹈 曲藝 等表演的人員。明星,現指在某個領域內有一定影響力的人...

《復仇者聯盟3》中,誰才是最強大的超級英雄

雷神第一階梯 奇異博士鋼鐵俠第二階梯 其他隨便吧因為都是被血虐沒有一點反抗的餘地 你最喜歡 復仇者聯盟3 無限戰爭 中的哪位超級英雄?終於等到mcu的19個系列作品 復仇者聯盟 無限戰爭 以下簡稱 婦聯3 話說 鋼鐵俠 在影院上映的2008年,自己還是高中二年級學生。身在小城的我,只能在每個星期可憐...

郭敬明亂髮S卡事件中,誰才是大贏家

這款綜藝引出的故事,越來越像一出熱搜連續劇,問題是,誰才是這部大戲真正的角兒?不用說,這期最大的話題引爆點,從上期橫空出世的爾東昇導演,回到了觀眾熟悉的郭敬明,故事起點,是郭敬明給了愛豆何昶希一張珍貴的s卡。一石激起千層浪。不僅令張大大在臺下氣到要掐人中,還現場開啟一場和李成儒的對戰,最後又引出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