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說你們心目中中國美女的標準,說說你心目中女朋友的標準是什麼?

2021-05-02 16:54:38 字數 1898 閱讀 3603

1樓:

內雙,眼睛細長,細鼻樑,嘴唇圓潤略微上翹,顏色粉嫩,下頜稍帶方形的鵝蛋臉,黑髮,白膚,身材細長,1.68左右,胸部不大,乙個手掌剛剛好,細細扁扁的腰,一點點的屁股,一雙長腿

2樓:匿名使用者

美女標準粉皮書:中國美建議大家讀讀這本書}

3樓:公尺泥

靜如處子,動如脫兔。有中國人的內斂含蓄之風,有涵養,識大體,知進退。

4樓:

沒有什麼一定的標準,只要大多數人看著順眼就好。

5樓:

聽話,一公尺6以上,愛穿裙子,**漂亮有內涵,長髮,49公斤以下,會做飯

6樓:繞地球爬的蝸牛

看著順眼就行,心一定要好

7樓:

高個,中長髮,**略黑,眼睛大而有神,結實健康,酷,有中性氣質,爽快,講意氣,外冷內熱.

---------像偶

8樓:逃亡者大叔

能用「unique」這個詞形容的女性。

現在中國已經缺乏擁有這種氣質的女人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有自己的個性,很有氣質,人苗條,很愛笑,笑著有酒窩,酒窩也很小,很甜。

10樓:

真誠,善良,純潔,不一定要很漂亮,但是一定要有一種不同的感覺

說說你心目中女朋友的標準是什麼?

11樓:時尚界

首先性格好,心地善良,性格開朗,不需要太漂亮,在任何時候都有一顆樂觀的心。太懶的不要,喜歡畫很濃的妝的不要,喜歡抽菸的不要。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什麼樣 , 一定要選擇自己喜歡的那個·

·· ··

~~~~`其實追女生版的過程會出現權各種各樣的問題,這個不是輕易能夠避免或者解決的,還是要有一定的理論指導!去看看 讓她著迷,學習下書中追女孩的方法,和書中對於追求及戀愛時常見問題的剖析,這個對樓主會有很大幫助的! 加油~~

13樓:手機使用者

溫柔體貼偶爾會撒嬌最主要是理解

14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兒,選物件的自己的想法 別人的不是你的,也不適合你

15樓:「橙」心「陳」意

活潑.可愛.溫柔.美麗.動人.善解人意……

16樓:生活不相信眼淚

第一絕對是孝順,第二有自己的個性,第三溫柔賢惠

說說你們心目中理想的女生是什麼樣子的

17樓:手機使用者

美麗,孝順,樂於助人

18樓:餜憜鍒囧廁闂

不用太單純,不用太聰明,不用太漂亮,不用太醜。

說說你們認為什麼才是真正的美女

19樓:同一片藍天

每個人眼中美女的概念是不同的。1.外在的容貌姣好,身材苗條,穿衣搭配得體是美女。

2.也有外在形象一般,但是氣質高雅,知書達禮,性情溫柔體貼的女孩,也是大多數男人心中的美女。3.

還有些喜歡濃妝豔抹,撩人風姿,賣弄風情的女子,在一部分男人眼中也是美女。在我看來第二種女人無疑是最多人喜歡的。因為乙個人的外在的美好形象會隨時間的流逝而改變,但是乙個人內在的心靈美一輩子都是不會變。

當然如果能同時擁有外在的美貌和內在的氣質與品格那肯定最好了,但那種極少,可謂人間珍品,怕是早就被收藏了。哈哈 說笑了!

說說你們心目中nba最偉大的球員

首先籃球之神麥可喬丹我心目當中nba籃球最偉大的人是科比,因為我經歷過科比的傳奇,八時一分,單場81分,還有各種,各種記錄 nba歷史上最偉大的十名球員分別為 喬丹 拉塞爾 張伯倫 詹森 伯德 賈巴爾 奧拉朱旺 奧尼爾 科比 鄧肯 不管是喬丹的前輩們還是後起之秀們,再搞個排名的話只怕很難很難。因為如...

聊聊你們心目中的文理科吧?

不得不得說,現在學理科的人很多,因為畢竟就業前景要好很多,可是我認為進入社會文科的內容更重要,因為人文知識的積累程度,決定著你以後的三觀。文科學管理,理科學技術。作為乙個理科生必須要說一下,不要以為理科只是理解理解就完了,題海戰術 聽說過嗎,要背的型別題並不比文科少多少,文科理科一樣都很苦。乙個抄完...

你們心目中真正的權志龍是怎樣的人?

他在舞台上很霸氣,給人一種很酷的感覺,但在私下他的笑點比地平線還要低。他是個愛笑的boy,他有個外號叫括號男。相信很多粉絲剛開始是始於他純真可愛的笑容,後來才因為他的才華深陷其中。他有很多外人看起來可能很矛盾的性情,但他永遠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他也永遠知道他是誰。他肯定迷茫過,或許正在迷茫著,但他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