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歡子的真名叫什麼,歌手歡子的真名是什麼?

2022-05-10 10:13:25 字數 3535 閱讀 6719

1樓:匿名使用者

歡子,蘇樹強,別名:歡董,

歌手歡子的真名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蔣歡 歡子,一名來自南國廣東陽江的新晉唱作人,集作曲、填詞、編曲、演唱、錄音、吉他、混音、監製於一身的唱作歌手;畢業於星海**學院附中,在校期間已顯示出出色的**才華,自組hot樂隊,擔任節奏吉他手及主唱,在校園裡登台演出,憑藉對**的天生觸覺,歡子很快對**創作和演唱有了自己獨特的風格。

歌手歡子的真名叫什麼?

3樓:又忘了名

蔣歡 歡子,一名來自南國廣東陽江的新晉唱作人,集作曲、填詞、編曲、演唱、錄音、吉他、混音、監製於一身的唱作歌手;畢業於星海**學院附中,在校期間已顯示出出色的**才華,自組hot樂隊,擔任節奏吉他手及主唱,在校園裡登台演出,憑藉對**的天生觸覺,歡子很快對**創作和演唱有了自己獨特的風格。

4樓:謇韻那瑜然

蘇樹強中文名:

歡子外文名:

fandy

別名:歡子同學

國籍:中國

民族:漢

出生地:

廣東陽江

出生日期:

2023年9月25日

職業:歌手

畢業院校:

星海**學院

經紀公司:

歡子工作室

代表作品:《愚愛

》《得到你的人卻得不到你的心

》《心痛2009

》《懷念過去

》主要成就:

娛樂風雲榜

最受歡迎男歌手

銅獎2010獲首屆娛樂金樽獎

最佳男歌手

身高:173cm

原名:蘇樹強

代表作品:

「傷心的時候可以聽情歌

」代表作品:

「原諒我一次

5樓:天使的翅膀

蔣歡

6樓:俟向紹琲瓃

蔣歡,東嘉娛樂,那個什麼六哲,曾春年就也是東嘉娛樂,望採納,謝謝。

7樓:湛勇普星雨

英文名:fandy

中文名:蘇樹強

8樓:梅杏璩浚

將歡我超喜歡他耶

他的歌好好聽哦

我最愛那個

心痛2009

歌手歡子的全名叫什麼?

歌手石頭,真名叫什麼?

9樓:我冬閣的狗腿子

本    名:王卓實

石頭,出生於中國吉林,中國內地流行男歌手。

2023年參加**電視台《星光大道》獲得年度總季軍出道,並以一曲《雨花石》唱響全國,其獨特的高音及聲線深受歌迷喜愛。2023年以來石頭多次受邀參加**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元宵晚會、跨年晚會等活動。2023年推出首張**《堅強的石頭》,2023年推出第二張**《念》。

他的音色有著鮮明的辨識度,在極高的音域裡,他仍然能把流行和搖滾自然融合,自由地唱遊於古典與時尚之間。

除歌唱事業,一向給人正青春、正能量的石頭也熱心慈善公益,2023年捐建「王卓實明星書院」,同年榮獲「地球 唯一村莊」形象大使、中國婦女**會善**專案「公益大使」及「慈善大使」。2023年榮獲中國**為城市美好前行「愛心大使」及公益助學行動「形象大使」。2023年榮獲中國社會福利**會關愛留守兒童讓愛回家活動「慈善大使」。

10樓:匿名使用者

石頭(王卓實),生於2023年,吉林省吉林市船營區人,內地樂壇新生代實力唱將。石頭嗓音質樸、高亢,音域極寬,除了堪稱完美的高音外,他的嗓音具有極強的爆發力。不僅如此,「有著樂器般嗓音」的石頭對聲音有著極強的控制能力,能夠惟妙惟肖的模仿國內上百位明星的聲音,在華語樂壇有著「魔喉」的美譽。

此外石頭是2023年《星光大道》年度總決賽季軍。2023年11月14日石頭首張勵志**《堅強的石頭》,強勢登陸樂壇備受追捧。2023年央視跨年晚會上與青年藝術家李玉剛對唱的一曲《雨花石》更是將他超強的唱功展露無疑,使其迅速走紅。

2023年央視元宵晚會上與著名相聲演員周煒搭檔,憑藉一段調侃龍年春晚的相聲—《小合唱2》而名聲大噪,備受歡迎。石頭代表作:《雨花石》、《堅強的石頭》、《勇敢的心》、《愛會長大》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王卓實有幫助請好評!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星光大道那個嗎?王卓實

歡子是網路歌手還是什麼樣的歌手?

13樓:久居傲寒

歡子,中國流行男歌手、演員、詞曲創作人、**人、企業家、索吻時代公司創始人,畢業於星海**學院 。

2023年以一首《戀上你的滋味》出道,出道至今,相繼發行了《愚愛》《得到你的人卻得不到你的心》《其實很寂寞》《我們回不去了》《新歡主義》等七張個人****。

2023年期間,《心痛2009》《原諒我一次》《其實很寂寞》《得到你的人卻得不到你的心》等歌曲在華語樂壇大熱,歡子排名常年躍居各大**排行榜前列榜首,**銷量在內地唱片市場銷量前三名。

經歷:2023年,歡子跟隨**啟蒙老師葉凱旋先生學習民謠吉它以及民謠吉他彈唱。

2023年,就讀於星海**學院期間,跟隨**老師陳國產先生學習古典吉他,並自組hot樂隊--擔任吉他手及樂隊主唱,隨樂隊在廣州附近地區作巡迴義演。

2023年,跟隨電結他老師李勇先生(廣東陽江人)以及楊華榮先生(湖北宜昌人)學習電結他,空餘時間參加各種與**演出有關的表演。

2023年,歡子錄製了由自己詞曲包辦的一首《無緣無份》(demo小樣),並未對外正式發行,後被流傳到網上躥紅。

擴充套件資料:

主要作品:

《心痛2009》、《原諒我一次》、《其實很寂寞》、《愚愛》、《懷念過去》、《天使也會哭》、《沒說的話》、《何必再拖》

主要成就:

2023年、華語金曲獎 全國最受歡迎創作歌手

2023年、中國流行**十年巡禮 原創金曲獎

2023年、**先鋒榜 樂壇進步獎

2023年、勁歌王 最佳新晉歌手獎

2023年、華語金曲獎 優秀原創歌手獎

2023年、華語金曲獎 全國最受歡迎唱作人獎

2023年、南方**盛典 最佳原創歌手

2023年、玩救樂壇頒獎禮 最強**創業先鋒獎

2023年、娛樂金樽盛典 十大金曲獎

2023年、娛樂金樽盛典 最佳男歌手

2023年、廣東內地流行**頒獎 十大金曲獎

14樓:九二二樂園

只是網路時代紅起來的歌手,歡子是發行唱片的歌手,歡子是華語樂壇流行創作男歌手。

歌手歡子是**人

歌手格格真名叫什麼,歌手石頭,真名叫什麼?

格格,原名蒙克其其格,出生於內蒙古烏蘭布統大草原,蒙漢混血兒,中國內地女歌手,新派女中音。格格,原名蒙克其其格,出生於內蒙古赤峰市克什克騰旗,蒙漢混血兒。真名劉歡,原名劉燕。1981年出生,遼寧省建平縣人。歌手石頭,真名叫什麼?石頭 王卓實 生於1976年,吉林省吉林市船營區人,內地樂壇新生代實力唱...

歡子的名字叫什麼?歡子的真實姓名

2008年網上盛傳歡子真名叫 蘇樹強。今年有說是蘇歡。我覺得是蘇樹強。明星歡子的真名 英文名 fandy 中文名 蔣歡。生 日 星 座 天枰座。身 高 173cm 體 重 62kg 語 言 廣東話 普通話 英語。興 趣 看電影 聽 旅遊 玩band 擅長的樂器 吉他 鋼琴。喜歡的 型別 pop ro...

後弦是網路歌手嗎,歡子,鄭源,後弦等網路歌手怎麼不見了

後弦後弦,幻想系創作達人 新人王歌手 自創宮調r c 製作人 編曲人 作曲人 作詞人。他有著偶像的潛質,更具備全能創作人的實力。當然最吸引大家的還是那種輕哼低唱 時尚古風的曲風。以單曲 西廂 走紅,風靡網際網路各大排行榜榜首。隨後發行的 古 玩 ep 九公主 東方不敗 以及最新ep 娃娃臉 紛紛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