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子的名字叫什麼?歡子的真實姓名

2023-05-07 21:55:05 字數 1639 閱讀 2563

1樓:為歡子瘋狂

2023年網上盛傳歡子真名叫 蘇樹強。

今年有說是蘇歡。

我覺得是蘇樹強。

明星歡子的真名

2樓:匿名使用者

英文名:fandy

中文名:蔣歡。

生 日:星 座:天枰座。

身 高:173cm

體 重:62kg

語 言:廣東話/普通話/英語。

興 趣:看電影/聽**/旅遊/玩band

擅長的樂器:吉他/鋼琴。

喜歡的**型別:pop rock/r&b/hip hop喜歡的運動:滑板/腳踏車/足球。

喜歡的顏色:黑/白/棕色/淡灰。

喜歡的服飾:潮流悠閒裝。

喜歡的飾物:手鍊/耳環 蔣歡應該是正確版本了,看過各種各樣版本的帶歡,蘇歡、劉歡、甚至還有答李尋歡的、、、不過很奇怪,蔣歡不是歡子的**、、、很讓人費解呢。作為一名藝人~`

當然會有藝名~`

那麼作為粉絲的我們~`

只需要在背後努力滴支援他就好~`

不要過多的去問他的真名是什麼?!

真名有那麼重要嘛?!

告訴你公尺有~`

他的一切的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喜歡他~`

喜歡他的歌~`

這就足夠。

3樓:匿名使用者

真名蔣歡不過個人認為雖然藝名歡子比較好記但是我真的覺得真名好聽多了。

歡子真實名字叫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原名:蘇樹強 英文名字叫fandy 廣東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原名;蘇樹強。

外文名: fandy

6樓:金中梅子

歡子的真實姓名是叫楊歡吧?

歡子真名是什麼

7樓:易12天

歡子,真名是蘇樹強。

歡子 ,2023年9月25日生於廣東陽江,中國流行男歌手、演員、詞曲創作人、**人、企業家、索吻時代公司創始人,畢業於星海**學院 。

2023年以一首《戀上你的滋味》出道,出道至2023年,相繼發行了《愚愛》《得到你的人卻得不到你的心》《其實很寂寞》《我們回不去了》《新歡主義》五張個人****。

2023年期間,《心痛2009》《原諒我一次》《其實很寂寞》《得到你的人卻得不到你的心》等歌曲在華語樂壇大熱,歡子排名常年躍居各大**排行榜前列榜首,**銷量在內地唱片市場銷量前三名。

2023年,以**《我們回不去了》榮獲華語金曲獎優秀原創歌手獎和勁歌王最佳新晉歌手獎以及**先鋒榜樂壇進步獎。

2023年,以歌曲《天使也會哭》榮獲華語金曲獎全國最受歡迎唱作人獎。

2023年,以新歌《何必再拖》獲得華語金曲獎全國最受歡迎創作歌手獎。

2023年,歡子主演了**電影《轉愛》,並正式進軍電影圈。

2023年,歡子籌備第六張**,開展」新歡主義「全國個人巡迴演唱會,並全力進軍影視圈。

8樓:任俏鍾離湉

雜這麼多說「蔣歡」在空間裡看的吧!但是他不叫將歡,名字蘇樹強,他出了新歌了。

歡子真名是什麼?

歌手歡子的真名叫什麼,歌手歡子的真名是什麼?

歡子,蘇樹強,別名 歡董,歌手歡子的真名是什麼?蔣歡 歡子,一名來自南國廣東陽江的新晉唱作人,集作曲 填詞 編曲 演唱 錄音 吉他 混音 監製於一身的唱作歌手 畢業於星海 學院附中,在校期間已顯示出出色的 才華,自組hot樂隊,擔任節奏吉他手及主唱,在校園裡登台演出,憑藉對 的天生觸覺,歡子很快對 ...

歡子的個人資料?謝謝,歡子個人資料

歡子 fandy su 1984年9月25日生於廣東陽江,中國流行男歌手 演員 詞曲創作人 人 企業家 索吻時代公司創始人,畢業於星海 學院 2003年以一首 戀上你的滋味 出道,出道至今,相繼發行了 愚愛 得到你的人卻得不到你的心 其實很寂寞 我們回不去了 新歡主義 等八張個人 2010年期間,心...

歡子的女朋友是誰,歡子的個人資料

歡子唱歌蠻好聽的,與他傳緋聞的女生也蠻多的,但是還沒有公開承認過的女友哦 我老公也是 愛好者,但他不是專業玩 的。我記得他向我求婚時,就用的自己作詞作曲的歌來表達心意,除了好聽的歌意外,還有一枚刻著他名字的樂維斯實名制鑽戒,我身邊的女友都羨慕死我了,我也好開心哦,大家快給我祝福吧!歡子的個人資料 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