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印度往國內郵寄藥品,該怎麼寄,從印度郵遞藥品到中國辦什麼手續

2022-05-10 10:04:05 字數 2845 閱讀 8817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印度發國際快遞(ems)就可以,可以隨時查詢物流資訊。經印度海關,到北京海關再到具體的位址。一般郵寄的時間為10到12天左右,少量的藥品郵寄是可以的,患者本身使用,沒有任何問題。

2樓:圓潤的翻滾吧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海關對進出境快件檢管方法》第三章第十二條,個人物品類進出境快件是指海關法規規定自用、合理數量範圍內的進出境的旅客分離運輸行李物品,親友間互相饋贈物品和其他個人物品。從快遞的分類來說,自用藥品屬於個人物品類。重點還是個人自用和合理數量範圍。

我們來看下海關法對個人郵寄進境的物品具體規定:

根據海關總署公告2023年第43號,個人郵寄進境物品,海關依法徵收進口稅,但應徵進口稅稅額在人民幣50元(含50元)以下的,海關予以免徵;個人寄自或寄往港、澳、臺地區的物品,每次限值為800元人民幣;寄自或寄往其它國家和地區的物品,每次限值為1000元人民幣。

個人郵寄進出境物品超出規定限值的,應辦理退運手續或者按照貨物規定辦理通關手續。但郵包內僅有一件物品且不可分割的,雖超出規定限值,經海關審核確屬個人自用的,可以按照個人物品規定辦理通關手續。

據此規定,郵寄進境的物品其應交稅額在人民幣50元以下內,予以免交稅款。

目前印度藥品過海關,要證明是個人自用的藥品,需要診斷書或證明。個人自用不管實地購買還是官網直郵,在數量合理的情況下是沒有問題的。如果數量不合理,個人攜帶進境的物品會被扣壓或補交稅收。

個人郵寄進境的物品一是如果包裹被退回,這種情況阿波羅,984degree藥房會把藥品分成幾個包裹再次郵寄。一是被扣到海關,這時,按照個人物品規定辦理通關手續,按規定交稅款。但是**有可能會牽扯到違法問題。

3樓:

現在方便了,不像以前那麼複雜了,想買個印度藥,還得找人。現在在國內印度 全球 藥房網上就能買到印度直郵的便宜藥了。

從印度郵遞藥品到中國辦什麼手續

4樓:跑腿v號

郵政ems國際快遞可以寄,被打回不讓寄的可能性也大,可以嘗試,給點小費給印度本地人幫你寄,通過可能性很大

5樓:芊雲說電影

根據海關規定,寄自香港、澳門地區以外的個人物品,在自用、合理數量範圍內每次限值人民幣1000元,免稅額為500元.超出自用合理數量或超出限值的海關予以退運或要求辦理貨物進口報關手續。對郵寄藥品,寄進一般**用藥應在上述郵包限值以內。

6樓:屋頂_星星

一般郵寄正規包裝品,有說明書,生產廠家及相關藥字或健字型大小的沒太大問題。最好通過郵政寄,而且郵寄到不同國家,郵政營業網點可以告訴你相關規定。物流發貨往往對方永遠收不到。

7樓:印度全球藥房

現在印度藥房都能直郵了,印度藥房開通了跨境,在國內印度 全球 藥房就能買到印度藥房直郵的藥品了,很方便。

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量不大通知印度那邊直接用ems郵寄就可以了。我們以前也是這樣寄的

從印度郵寄藥品到中國多少郵費?一次最多幾瓶?

9樓:馬拉松的大嬸

我在印度第一藥房**拍的 taf 乙個包裹190的郵費 放了12盒 現在還在直郵路上

10樓:印度老黑

按公斤和體積計算**,大概一公斤大概是160-180人民幣左右。

具體郵寄幾瓶沒有乙個很準確的定義,我最多郵寄過42盒,海關沒查。

有朋友郵寄了三盒,就被扣留了。

如果你需要印度藥,也可以聯絡我

11樓:舒翼國際物流

有渠道可以郵寄的,你是不是買了印度的藥呢,如果是印度直郵的話基本可以放心,你查快遞記錄就好了!

12樓:

從印度郵寄藥品物流費多少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迫切想知道,我父親好多年帕金森了

14樓:迪血十天

運費去問幫你郵寄的人,一次最多幾瓶要問海關。一般不超過10瓶

你問藥店啊,你是在哪買的呢,極得美就問極得美,阿波羅就問阿波羅,兩家運費不一樣

15樓:舊手機煉金培訓

一般郵費在兩百元左右 郵寄費數量與藥的種類有和重量有很大關係 並且有些藥是不能郵寄過來的 挺我在印度的朋友說有很多都是規定不能郵寄 需要通過別的渠道弄

16樓:印度全球藥房

印度藥房,現在開通了跨境電商,中國患者可以足不出戶在印度 全球 藥房 **就能買到印度的低價仿製藥。

17樓:春秋夏夏夏

我看印度ambitree免郵費。沒說最多可以多少瓶。

18樓:小魚

沒有瓶數限制的 看帶什麼了 用易快半年了 我在某寶找的 abc**帶 是 600一瓶的易 感覺還不錯的 你去看看問下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要吃藥的人接到印度不就好了

從中國可以往印度寄藥品嗎?

20樓:百草園1三味書屋

聰聰我可以往印度寄藥品嗎?**中國可以往印度寄藥品的。

在印度如何寄ems回國內? 5

21樓:巢永昌

讓印度當地人給你寄 其實還有其他的快遞 然後還有專線 這個專線是很便宜的

22樓:康愛管家

正常是不可以的。特別是數額超過5000元的東西,海關有規定要交稅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下怎麼使用印度的郵政發貨到國內

英國往國內寄包裹,從國內寄包裹到英國怎麼寄最划算

dhl 的 door to door 服務讓人放心,英國暫時沒有任何快遞公司能和dhl的門到門相提並論。而且如果家裡沒人,dhl是可以重複遞送的,你打 和他約時間就行,非常貼心。我往國內,我父母往英國,都是用的dhl。非常準時,和一樓說的一樣,就三天。當然 一樓說的貴 這是肯定的,比別的都貴,dhl...

美國國內快遞價格,從美國往國內郵寄東西郵費怎麼算

ups快遞按照貨箱大小收費,一般為 5,10,15。特快件express mail 第二天到達 usd30左右,priority mail 2個工作日到達 usd10左右。公司介紹 ups快遞 united parcel service 在1907 年作為一家信使公司成立於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是一家...

從國外往國內郵寄物品的流程是什麼?

聯絡當地的國際快遞公司,然後發貨,抵達中國,清關1,繳稅,派送。運輸完成。您好,1.進出境的郵遞物品,應當由駐有海關的郵局負責交海關查驗。從設有海關地方寄出的郵遞物品,也可由寄件人直接向海關駐郵局辦事處申報交驗,辦理出口手續。2 進出境的郵遞物品,必須經過海關查驗並且按章徵稅或免稅放行後,郵局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