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子的個人資料?謝謝,歡子個人資料

2023-01-05 17:55:03 字數 1464 閱讀 5358

1樓:德瑪西亞之力五號

歡子 (fandy su),2023年9月25日生於廣東陽江,中國流行男歌手、演員、詞曲創作人、**人、企業家、索吻時代公司創始人,畢業於星海**學院 。

2023年以一首《戀上你的滋味》出道,出道至今,相繼發行了《愚愛》《得到你的人卻得不到你的心》《其實很寂寞》《我們回不去了》《新歡主義》等八張個人****。

2023年期間,《心痛2009》《原諒我一次》《其實很寂寞》《得到你的人卻得不到你的心》等歌曲在華語樂壇大熱,歡子排名常年躍居各大**排行榜前列榜首,**銷量在內地唱片市場銷量前三名。

歡子的個人資料

2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名: 歡子。

外文名: fandy

別名: 歡子同學。

國籍: 中國。

民族: 漢。

出生地: 廣東陽江。

出生日期: 2023年9月25日。

職業: 歌手。

畢業院校: 星海**學院。

經紀公司: 歡子工作室。

3樓:陳逹華

歡子 (fandy) ,2023年9月25日生於廣東陽江。中文名: 歡子 外文名:

fandy 別名: 歡子同學 國籍: 中國 民族:

漢 出生地: 廣東陽江 出生日期:2023年9月25日 畢業院校:

星海**學院 身高:173cm 原名:蘇樹強。

歡子是什麼星座,歡子個人資料

4樓:匿名使用者

歡子 (fandy su),2023年9月25日生於廣東陽江,中國流行男歌手、演員、詞曲創作人、**人、企業家、索吻時代公司創始人,畢業於星海**學院 。

中文名歡子。

外文名fandy su

別 名。歡子同學、歡董。

國 籍。中國民 族。

漢族星 座。

天秤座血 型。

b型身 高。

173cm體 重。

62kg出生地廣東省陽江市。

出生日期。2023年9月25日。

職 業。歌手、 演員、**人、企業家。

畢業院校。星海**學院。

經紀公司。歡子工作室。

代表作品。心痛2009、原諒我一次、其實很寂寞、愚愛、懷念過去、天使也會哭、沒說的話、何必再拖。

主要成就。2023年 華語金曲獎 全國最受歡迎創作歌手2023年 中國流行**十年巡禮 原創金曲獎2023年 **先鋒榜 樂壇進步獎。

2023年 勁歌王 最佳新晉歌手獎。

2023年 華語金曲獎 優秀原創歌手獎。

生 肖。鼠語 言。

國語 粵語 英語。

家庭成員。父母 、姐姐 、奶奶。

出道時間。2023年。

擅長樂器。吉他、鋼琴、電結他、架子鼓。

創立公司。索吻時代、東嘉娛樂。

粉絲名紫菜。

歡子的女朋友是誰,歡子的個人資料

歡子唱歌蠻好聽的,與他傳緋聞的女生也蠻多的,但是還沒有公開承認過的女友哦 我老公也是 愛好者,但他不是專業玩 的。我記得他向我求婚時,就用的自己作詞作曲的歌來表達心意,除了好聽的歌意外,還有一枚刻著他名字的樂維斯實名制鑽戒,我身邊的女友都羨慕死我了,我也好開心哦,大家快給我祝福吧!歡子的個人資料 中...

許晴的個人資料,許晴個人資料

外文名 summer xu 國籍 中國。民族 土家族。星座 水瓶座。血型 b型。身高 168cm 體重 50kg 出生地 北京市。出生日期 1月22日。祖籍 北京。性別 女。職業 演員。畢業院校 北京電影學院。經紀公司 許晴工作室。代表作品 邊走邊唱 皇城根兒 東邊日出西邊雨 秦頌 來來往往 笑傲江...

周齊齊的個人資料,周奇奇個人資料年齡

周奇奇 是星之國際老闆amy旗下的一顆新星,畢業於四川 學院。2006年搜狗女聲全國總決賽季軍,2006年8月中國首屆網路 節獲網路 貢獻獎,2008年1月 還有乙個他 她 雪碧榜獲得網路至辣人氣歌手。2007年賀歲片 我用真心換真情 裡客串記者並演唱了主題曲 真心換真情 2008年10月參加拍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