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弦是網路歌手嗎,歡子,鄭源,後弦等網路歌手怎麼不見了

2022-02-15 16:09:03 字數 1299 閱讀 9051

1樓:匿名使用者

後弦後弦,幻想系創作達人、新人王歌手、自創宮調r&c;製作人、編曲人、作曲人、作詞人。他有著偶像的潛質,更具備全能創作人的實力。當然最吸引大家的還是那種輕哼低唱、時尚古風的曲風。

以單曲《西廂》走紅,風靡網際網路各大排行榜榜首。隨後發行的**《古·玩》、 ep 《九公主》、《東方不敗》以及最新ep《娃娃臉》紛紛得了驕人的成績,其包辦詞曲的創作能力也得到了肯定。除了內地歌迷熱烈的回應、**內的作品也得到台灣、新加坡、香港、馬來西亞等地區的歌迷回應 。

2樓:花寳丫

以前是,但現在不是了

歡子,鄭源,後弦等網路歌手怎麼不見了

3樓:寧健勇

歡子,鄭源,後弦等網路歌手不是不見了,只是他們知名度沒有這麼高了。

決定 乙個歌手能否通過網路被認知的因素是多方面的,除了有一定藝術水平之外,還要進行包裝,包括所謂的點選率也有很大的人為操作成分。

拓展資料:

1、歡子 (fandy su),2023年9月25日生於廣東陽江,中國流行男歌手、演員、詞曲創作人、**人、企業家、索吻時代公司創始人,畢業於星海**學院 。2023年期間,《心痛2009》《原諒我一次》《其實很寂寞》《得到你的人卻得不到你的心》等歌曲在華語樂壇大熱

近況:2023年9月27日,歡子與模特劉璐在巴厘島舉辦婚禮。

2、鄭源(jacky),2023年11月2日生於廣東陽江,華語流行男歌手、**人、網路歌手。畢業於星海**學院。

2023年,鄭源發行單曲《男孩的心事》出道。2023年,推出首張**《真的用心良苦》,成名曲《一萬個理由》。

近況:2023年5月,鄭源擔任廣東省青聯第十一屆副主席

3、後弦(hoho),2023年12月14日出生於廣西柳州,中國內地男歌手,詞曲創作人。2023年,發行個人首張全創作**《古玩》而正式出道。

歌曲風格和後弦類似的歌手,急求~~

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一首歌

我的女主角是你

風格和他蠻像

5樓:歆逸蘆葦

1晴天娃娃

2靠近一點點

3閃著淚光的決定

4甩蔥歌

5愛一點

6惡作劇

7夏天的風

希望你都聽聽試試看看咋樣

6樓:匿名使用者

vae!!!!!!!!!!!!!!!!!!!!!!!!!

7樓:匿名使用者

許嵩算嗎?雖然我很不喜歡他

吉他換新弦後聲音變差了,是弦的問題嗎

有一定的因數,但一般是換弦後,琴的面板與弦的張力暫時失去了最佳平衡。彈幾天就對了 換了新結他弦,聲音聽起來怎麼怪怪的。新弦都會出現的問題,過幾天就沒事 換新弦的時候你會發現除了音色不一樣,還跑音跑得很快,剛調好,才彈半個曲子就走了,這也是正常的,一般一星期就正常了 音沒調準 或者上錯弦了 如把一弦當...

求好聽的網路歌曲,要90後的網路歌手唱的。不要女的唱的

個人推薦mxd小寶,典型的90後,歌曲雖然不多但是每首都是好歌,貌似他是新人來著 推薦他的 替身 微笑說離開 等。還有那首如若曾經也不錯,當時還被當成白色安靜在網上瘋傳呢 此人潛力巨大,推薦試聽。至於小賤星弟這些老牌的歌手現在的卻沒啥好歌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1 想象之中 許嵩 2 180度 孫燕姿 ...

最出名00後的歌手是誰,00後歌手排名都有誰?

這麼小的很出名的明星歌手好像還沒有吧,自己去搜搜看看有無10多歲的吧。檢視原帖 00後歌手排名都有誰?真正算是有實力的話。男生主力 王俊凱 王源。女生主力 王巧兒 伊晗 00後網路歌手歌手 有 藍鑫 孫傲柔 李松翰 羅剛 童右 胡維州,王源,易烊千璽 00後歌手徐文浩資料。簡介徐文浩,2001年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