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阡陌真名字叫什麼,殺阡陌的真名叫什麼

2021-03-03 23:46:07 字數 3497 閱讀 3687

1樓:匿名使用者

殺阡陌別名:

sha qian mo、殺姐姐、魔君

果果之《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的男主之一,妖魔之王,掌控整個妖界。是六界第一美人,因容貌太美被花千骨以為是女人而成為花千骨的「殺姐姐」,

2樓:旭日晨星

扮演者叫做馬可,曾經在家有兒女中飾演狂野男孩

殺阡陌的真名叫什麼

3樓:不想不想長大辣

馬可馬可,2023年2月9日出生,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08級,工作單位慈文傳媒集團股份****。

2023年,以童星身份參演歷史劇《孫中山》,也是他的首部作品。2023年,出演臥龍生的同名武俠作品《金劍鵰翎》。2023年,主演愛情勵志劇《女人不哭》。

2023年,參演楊紅櫻同名**改編的《男生日記》。2023年,出演復古寫實派武俠片《倭寇的蹤跡》。2023年,出演電影《東方中國夢》。

2023年,搭檔霍建華、趙麗穎出演古裝武俠劇《花千骨》。

4樓:悠哈時代

馬可,2023年2月9日出生於河南商丘,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08級,慈文傳媒集團股份****簽約藝人。2023年,馬可以童星身份參演歷史劇《孫中山》,也是他的首部作品。2023年,出演臥龍生的同名武俠作品《金劍鵰翎》。

2023年,主演愛情勵志劇《女人不哭》。2023年,參演楊紅櫻同名**改編的《男生日記》。2023年,出演復古寫實派武俠片《倭寇的蹤跡》。

2023年,出演電影《東方中國夢》。2023年,搭檔霍建華、趙麗穎出演古裝武俠劇《花千骨》。

5樓:匿名使用者

馬可,據說這傢伙一輩子沒演過男的。

殺阡陌叫什麼名字真名英文名

6樓:豬豬將軍

殺阡陌的英文名是;

殺阡陌kill qianmo

很高興為你解答!

如果有疑問請追問,謝謝!

殺阡陌真名字叫什麼**人多大歲數

7樓:有問題必答之家

親,望採納

馬可,2023年2月9日出生,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08級,工作單位慈文傳回媒集答團股份****。

2023年,以童星身份參演歷史劇《孫中山》,也是他的首部作品 。2023年,出演臥龍生的同名武俠作品《金劍鵰翎》。2023年,主演愛情勵志劇《女人不哭》。

2023年,參演楊紅櫻同名**改編的《男生日記》。2023年,出演復古寫實派武俠片《倭寇的蹤跡》。2023年,出演電影《東方中國夢》 。

2023年,搭檔霍建華、趙麗穎出演古裝武俠劇《花千骨》

中文名:馬可

國 籍:中國

民 族:回族

星 座:水瓶座

血 型:o型

身 高:183cm

體 重:65kg

出生日期:2023年2月9日

職 業:演員

畢業院校:**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08級

經紀公司:慈文傳媒集團股份****

代表作品:《甜蜜的新事業》《老鼠愛上貓》《十八歲的煩惱》《男生日記》

8樓:臨淵韶華

這是**改編電視劇集《花千骨》中的人物。 男主角之一,妖魔之王,掌控整個妖界,稱為魔君

9樓:夢中的雪蓮妮瑪

自己在網上查一下不就知道了嗎

花千骨中每個人的真正名字叫什麼

10樓:靚靚安琪兒

角色演員 角色描述

白子畫 霍建華 長留掌門人

花千骨 趙麗穎 白子畫的徒弟

藍紫薰 蔣欣 以前是上仙之一,掌管天庭香料,後為了白子畫成為墮仙

東方彧卿 張丹峰 異朽閣主閣主,喜歡花千骨,最後,為花千骨而死

殺阡陌 馬可 妖魔二界的統領,也喜歡花千骨

糖寶 安悅溪 異朽閣的靈蟲,後跟著花千骨,是花千骨的至親

軒轅朗 徐海喬 後蜀二皇子,性格冷傲,後與花千骨(趙麗穎飾演)結為朋友。

摩嚴 蔣一銘 世尊,白子畫的師兄

落十一 董春輝 長留**,喜歡糖寶,是魔嚴的徒弟,幫助魔嚴管理長留

孟玄聰 康磊

曠野天 王修澤

霓漫天 李純 喜歡落十一,後成為落十一的徒弟,是蓬萊島島主霓千丈之女

輕水 鮑天琦 千骨的好朋友,朽木清流**。喜歡軒轅朗。

朔風 江洋 長留**,實為女媧石碎片,最後為了花千骨,捨身恢復了女媧石

竹染 宮正楠 流放蠻荒的長留**,魔嚴之子後為救花千骨犧牲自己換她一絲魂魄

火夕 張正言 長留**

舞青蘿 陸紀依 長留**

11樓:匿名使用者

花千骨是趙麗穎。 殺阡陌是馬可。白子畫是霍建華。東方彧卿是張丹峰

12樓:╭繁華落盡丶曲終散

花千骨她師傅叫白子畫,白子畫的師兄叫摩嚴,白子畫的師弟叫笙簫默,魔尊叫殺阡陌,異朽閣閣主叫東方彧卿,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多個你要知道哪乙個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花千骨:趙麗穎

白子畫:霍建華

花千骨裡的殺阡陌真名叫什麼名字

15樓:妃子小黃魚

馬可。2023年2月9日出生於河南商丘。內地新生代男演員。

2023年,在歷史劇《孫中山》中飾演幼年溥儀,初涉影視圈。2023年,在《絕對計畫》中飾演天才少年阿丁,嶄露頭角。2023年,在《家有兒女》中飾演小雪的假男友狂野男孩,漸為人知。

2023年,考取**戲劇學院表演系,學習專業課程。2023年,本科畢業,正式踏上演藝之路。2023年,在仙俠劇《花千骨》中飾演殺阡陌,以黑馬之姿一鳴驚人。

2023年,加盟央視旅行類綜藝節目《**線路》,獻出真人騷首秀,因雞湯般暖心言行被贊「雞湯小王子」。

花千骨裡面的殺阡陌現實中叫什麼名字?

16樓:匿名使用者

演員馬可 曾經飾演過女人不哭裡的海天

花千骨中殺阡陌的扮演者叫什麼名字

17樓:斜劉海

是演員馬可

馬可,2023年2月9日出生,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08級,工作單位慈文傳媒集團股份****。

2023年,以童星身份參演歷史劇《孫中山》,也是他的首部作品。2023年,出演臥龍生的同名武俠作品《金劍鵰翎》。2023年,主演愛情勵志劇《女人不哭》。

2023年,參演楊紅櫻同名**改編的《男生日記》。2023年,出演復古寫實派武俠片《倭寇的蹤跡》。2023年,出演電影《東方中國夢》。

2023年,搭檔霍建華、趙麗穎出演古裝武俠劇《花千骨》,飾演魔君殺阡陌。

18樓:冷眸夜的星空

馬可,2023年2月20日出生於湖南省株洲市,中國內地男演員、主持人、歌手,畢業於湖南兵器工業職工大學

為什麼殺阡陌總是打不過白子畫,為什麼殺阡陌打不過白子畫

我們可以說邪不壓正,可以說殺阡陌不如白子畫,但最重要的原因是。殺阡陌是配角啊而白子畫是主角啊23333 為什麼殺阡陌打不過白子畫 1.太白之戰雙方滿血,白勝殺負。但 有點,殺阡陌在白子畫還未趕到之前 專完全可以血洗太白奪屬 取聖器然後溜之大吉,但為了花千骨她答應了3v戰而且考慮到會傷及無辜和白子畫比...

花千骨為何叫殺阡陌姐姐殺阡陌不是男的嗎

因為花千骨第一眼看到殺阡陌,誤以為是女的 六界第一美啊?在殺阡陌告訴名字之後,就喊了 殺姐姐 因為殺阡陌長得太美了,而且小骨初遇殺阡陌時還小,認知能力還小 因為殺千陌長得像女的,然後小骨誤認為是女的 為什麼花千骨叫殺阡陌姐姐啊?在電視劇集第6集中,花千骨在雲翳的威脅下不肯交出六道全書,雲翳欲下狠手殺...

殺阡陌是怎麼復活的,殺阡陌最後大結局活過來了沒

殺千陌沒死,只是長睡不醒。殺阡陌沒有死,只是在沉睡中,成了活死人,殺阡陌死後棺木上寫的是冰封千年待君重來!最後小骨將神器聚集去復原女媧石之前世界的狀態,將殺阡陌復活,殺阡陌保住了小骨的一魂。殺阡陌最後大結局活過來了沒 為救花千骨陷入假死 後來花千骨做了妖神 在她逼白子畫殺死她自己的時候 用妖神之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