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穹戰線改造需要的道具怎麼獲得

2022-05-10 10:13:26 字數 782 閱讀 8688

1樓:

在開發-裝備中,點選開發,只要選擇不同機娘,消耗資源和圖紙就可以進行裝備的開發。

其中爆轟有可能開發出:中程飛彈、輕型機炮;

重擊則是開發出:格鬥飛彈、火箭;

強攻開發出:火箭、輕型機炮

格鬥、支援開發出:機槍

不過貌似也不是固定的,還和機娘的星級有關?總之呢,大家只要在開發的時候注意下可能獲得的是哪些**,然後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機娘進行開發即可。

2樓:七七小噴友

1、前期只建議做日常就好,建議等機娘50以上(滿級更好,稍微提公升藍色的出貨率),通關6-7之後再考慮也不遲。開發會出現特殊的裝備,也就是部分機娘改造後出現的特殊裝備欄,這裡列出會新增的裝備。

格鬥:部分新增子彈(提公升火力,副屬性百分比極高)

爆轟:部分機炮改成炮塔(提公升火力)

支援:新增吊艙(提公升偵查值)

強攻:新增護盾(提公升護盾)

突襲:部分新增推進器(提公升機動)

2、前期白板綠裝都屬於過度,綠色2星可以考慮強化(不超過50),藍色不管有沒有星級都要留下,這是可以改造成紫裝的素材。這遊戲藍色裝備都可以改造成紫裝,哪怕你的藍色裝備沒有星級和附加的屬性,改到紫裝都會變成紫色雙星。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改成紫裝會重置之前的屬性,也就是你原本的藍色雙星(例如本來是藍色飛彈,火力150+,附加破盾和機動)會隨機洗掉成其他屬性的紫裝。

3、基本就是醬紫啦,因為我平時木有什麼空暇時間,不得不用個扶助:蜂窩遊戲(免root、雲掛機),支援自動遠征 自動推圖及自動掛機等等、、可憐的上班狗、

房屋改造設計需要注意的幾個注意事項

現在人們對於生活水平的要求是越來越高,在住房質量上除了滿足最基本的生活要求之後,要求的也更多,在這種時候,許多人進 屋改造設計讓自己擁有乙個更舒適和溫暖的生活空間。房屋改造設計的時候注意以下幾個注意事項,可以幫助改造設計的更加的合理。房屋改造設計的時候如果房子在幾年內經過翻新,那麼在房屋改造設計時無...

愚孝的男人應該怎麼改造,對付愚孝男的步驟 怎麼讓乙個愚孝的男人醒悟

愚孝的男人是不好改變,無論你說什麼他都認為你是錯的。無論他的父母說什麼他都會認為他的父母說的是對的。他父母讓他做什麼他就會做什麼。他們完全沒有自己的主心骨,他們的父母就是他們的上帝他們的天。可是當他們的父母徹底傷透他們的心的時候,他們就會徹底的改變。這種改變也是很可怕的是極端的改變。我想說讓我爸是乙...

舊廚房改造需要注意的幾個注意事項

廚房的翻新改造是裝修中問題比較多的乙個部分。為了提高家居生活質量,廚房裝修的好壞是乙個關鍵的地方,它必須安裝好並且必須正確安裝。在進行舊廚房改造的時候注意以下幾個注意事項可以幫助更好的進行舊廚房改造和裝修。舊廚房改造的時候管道設計和電路設計是乙個很嚴重的問題,因為這些管道和電路是使用的時間比較久,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