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聽到過得最打動你的夢想是什麼

2022-05-05 08:37:56 字數 657 閱讀 2792

1樓:洵洵說歷史

我記得那是在我上大四的時候,一位學長回到我們的學校,再做一次演講報告時,說出了他的夢想。

這位學長當年在學校也是一位品學兼優的學生,並且在畢業之後有非常好的工作在等著他,可是他真的放棄了這一切,優越的條件,而毅然決然的回到了自己的家鄉,為了自己的夢想扎根於農村教育,培養著一代又一代的孩子,讓他們能夠真正的走出大山,讓他們能夠實現自己的夢想。

聽到了這位學長的夢想,又看到他現在正在為他的夢想努力著,那一刻我真的熱淚盈眶,有的時候我們身邊最平凡的人,最平凡的小人物,他們才是真正的英雄,正因為他們平凡的夢想,他們平凡的事蹟才讓這個世界充滿了美好啊,充滿了愛。

2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對於我來說,我認為最能打動我的夢想,就是別人在這個路途中堅持了多長的時間,甚至是一輩子。

3樓:hktv電電

就是再苦再累也要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這就是人們追尋的那一種幸福感。可很多的時候生活中並不是這樣的,如果連物質經濟條件的不能維持的話,這種愛情是不會存在的。所以很多的時候的夢想就是夢想,現實就是現實,我們不要把它合併在一起了。

4樓:所愛無畏山海

你可以沒有房,可以沒有車,但是我愛你啊。世界上最美好的事就是在最美好的年紀遇上了對的人。就像陳江河那樣。

你收到過最感動的紙條是什麼內容,你收到過最讓你感動的紙條是什麼?男朋友問我這個問題,

之前情人節,在外面,有乙個聾啞小姑娘買玫瑰,沒人買,我看她怪可憐的買了兩束,過了一會小姑娘跑過來塞給我乙個紙條 小哥哥謝謝你,祝你一生平安 很感動。我快要高考時妹妹摘抄寫給我的話 以大多數人的努力程度之低,還用不到拼天賦的地步。當時看了很感動,其實我那會算不上特別努力,但是看了之後就更努力了。今年妹...

你遇到過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你遇到過最讓你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應該就是六一兒童節的時候,我的父母給我買了乙個當時特別喜歡的芭比娃娃,當我收到這個禮物的時候我都震驚了,有點不敢相信我最喜歡的娃娃竟然就在我的面前,這件事情讓我特別感動。期末我熬通宵複習,寢室的同學都在抱怨自家男朋友早睡了的時候,我開網開啟qq他就他訊息過來了,我讓他早點睡,大概凌晨四點左右再開qq...

你遇到過的最暖心的事是什麼,你遇到過最尷尬的事是什麼

記得在小學的時候,門口有一位老爺爺在那裡拉二胡,並且在前面放了一個碗,每拉完一首曲子,就會有人在碗裡放一些錢,這個時候我感覺到了社會的溫暖。我遇到過最暖心的事情是有一次在一個大巴車上面,因為我是真的很不認得路,後來拿了一個行李箱,那個司機就很直接的告訴我怎麼去走,在哪停。最暖心的事就是在我高中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