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裡讓你最打動你的是哪個細節?

2023-03-15 03:55:05 字數 1176 閱讀 6272

1樓:崇愨

除夕過後,梅長蘇去看霓凰,霓凰迎出來對著梅長蘇像尋常女子一樣的嬌態,而在他們相認前,她不管對蘇哲還是其他人(包括皇帝)都是抱拳行禮的。這一處,特別是梅長蘇從地上拾起點心的時候,霓凰看梅長蘇的眼神,瞬間心就化了。霓凰女兒的嬌態在這一處表現的淋漓盡致,在心愛的面前首先是女子,其次才是那個颯爽英姿的郡主。

2樓:李靖

林殊和凰妹兩人在崗亭相認,相擁而泣。

3樓:哆啦a夢聯盟

梅長蘇最後披甲上陣,繼續少時的夢想。

4樓:seed品牌設計

台詞、寫的很好、細節處理的很棒。

5樓:匿名使用者

霓凰:那姑娘傷的重嗎?

梅長蘇:傷得不輕。

霓凰:她也是你的親隨?

梅長蘇:是,她是我江左盟的下屬。

霓凰:哦~?

梅長蘇:不是我叫她來的,她自己離開京城混入禁軍,我事先並不知道。

霓凰:其實有這樣乙個下屬跟著你也挺好的。畢竟甄平、飛流都是男人,讓他們辦點事可以,但是要照顧你,有乙個細心的女人在你身邊,我也放心。

梅長蘇:她並沒有照顧我,她就是女扮**,在我帳前……站崗。

霓凰:站崗?

梅長蘇:……昂。

霓凰:好!從此你蘇先生的帳前護衛,由我霓凰負責!

6樓:郟項

三兄弟在家是哈士奇,在外是藏獒,霸氣護家人的時候。

7樓:本山菡

靖王把鴿子蛋大小的珍珠給梅長蘇的時候。乙個不忘當年的承諾,即使時過境遷已過去了十幾年,靖王依然保留著當初答應小殊的禮物,雖然認為他已經死去,但。

《琅琊榜》中,哪個角色讓你印象最為深刻?

8樓:小阿星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角色就是梅長蘇。他是這部作品的主角,是乙個特別聰明睿智的人,同時也懂得運籌帷幄和臥薪嘗膽,給我留下了特別深刻的印象。

9樓:一路一起

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非常多,蕭景琰的赤誠之心,勇武之氣,還有點憨直萌態,拿捏的都恰當好處,讓這個人物有血有肉有風骨,又有情有義有赤誠。

10樓:花花就是我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應該就是胡歌演的那個角色,我覺得是非常有計謀的。

《聖經》裡最觸動你,打動你的話是哪幾句

1 彼得前書 一章6 7節 但如今,在百般的試煉中暫時憂愁,叫你們的信心既被試驗,就比那被火試驗仍然能壞的金子更顯寶貴,可以在耶穌 顯現的時候,得著稱讚 榮耀 尊貴。2 彼得後書 三章8 9節 親愛的弟兄啊,有一件事你們不可忘記,就是主看一日如千年,千年如一日。主所應許的尚未成就,有人以為他是耽延,...

你見過的最帥氣的武打動作是什么,你見過的最帥氣的武打動作是什麼?

我覺得是吳京和甄子丹在某部電影 不記得電影名字了 裡面的巷戰對打,網傳這段戲在拍攝之前,導演很惆悵,兩個人都是王者級別的武打明星,一般的動作設計根本無法滿足觀眾,然後導演直接對兩個人說 你們兩個人自己真真正正的打一場吧。兩個人就真的打了一場 也就是你們在電影裡面看到的,但是棒子等道具不是鐵的,是木的...

你最喜愛的中國古建築是什麼它打動你的是什麼

我最喜歡故宮,那規模,那氣勢,真的厲害!故宮前部幾大宮殿,建築造型要求巨集偉壯麗,庭院明朗開闊,象徵封建政權至高無上,太和殿坐落在紫禁城對角線的中心,四角上各有十隻吉祥瑞獸。故宮的設計者認為這樣以顯示皇帝的威嚴,震懾天下。你最喜歡什麼形態的中國古建築屋頂為什麼?重簷攢尖頂,好看大氣也不會過於死板,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