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妻多夫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022-05-05 08:25:03 字數 853 閱讀 8492

1樓:我是李李啊

我之前聽過乙個網路段子,每個女孩都希望有3個老公,乙個老公掙錢,乙個老公做家務,乙個老公陪伴逛街看定影。一妻多夫就是這樣的的體驗吧,這是想像,回歸到實際中,這些男的為何甘心情願的共同侍奉乙個女人。不是他們瘋了或者瞎了就是這個女孩需要非常優秀,所以,不管在什麼樣的世界中,讓自己更加優秀才是能真正保證自己幸福指數的要點。

1、一妻多夫如果完全憑空想象的話,會是乙個完全享受的體驗。

2、回歸現實,一妻多夫也需要自己本身很優秀才能活的爽歪歪。

無論什麼樣的社會,從古至今,都是你若盛開,蝴蝶自來。只有自己特別優秀,才會吸引別人喜歡,乙個又懶又笨還好吃懶做只知道傻不拉幾玩耍的人,什麼時候都不會擁有這樣一妻多夫的生活。

你覺得呢?

2樓:張十一

一妻多夫就相當於古代的一夫多妻,是一種皇帝般的感覺。一妻多夫的話就可能是女性佔據著主要地位,可以在家舒舒服服的待著。

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想如果實行一妻多夫制的話,那麼女性在社會當中真的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而且每天活的會特別的開心,特別輕鬆。

4樓:路的第一天

這是一種令人驚喜的狀況,女人會生活的很快樂,有人疼愛的感覺是很幸福的,而且會提公升生活幸福值。

5樓:超八卦的西西

一妻多夫的體驗就是上不上班都可以,因為有很多的老公養著,而且感覺被很多人照顧著。

6樓:小張啥也說

一妻多夫會特別的舒服,這樣的話妻子就能得到很多丈夫的照顧,特別的有安全感。

中國以後一妻多夫制是真的嗎,中國一妻多夫制是真的嗎

一般情況下不可能,就跟中國很難辦到允許同性戀結婚,而你所說的不對等的夫妻制度更加難以實現 我應該說,如果不像那些yy 突然出現什麼變異,然後男人變成稀有動物了 那就不可能實現中國的一夫多妻或者是一妻多夫制。首先,中國本來就講究禮儀,禮法,這幾乎成為了中國在國際上的形象,也就是說中國不可能做出敗壞禮儀...

調查一妻多夫的話,想要幾個老公

1個,心太小了,只能裝乙個 時間太少,只夠愛一人。必須七個,一晚乙個不空著。天天做新娘,夜夜換新郎。歐耶!一妻多夫的話,應該怎麼稱呼 漢代乙個皇帝的妹妹跟哥哥說 我們同為先帝的兒女,為何你那麼多嬪妃,我卻只有乙個丈夫?於是皇帝給妹妹挑選了30個漂亮的年輕男子,送給她。公主稱他們為 面首 意思就是油頭...

一妻多夫制你們怎麼看?

我認為這是既不合理的是,根本是辦不到的事,是絕對不能的事。多夫制似較多行之於母系社會。此制一妻有數個丈夫,其中一人為正夫,其餘為副夫。性權利通常經由正夫及妻同意後,由正夫分配行使。男子除分享其妻之性權利外,也可能要求把自己所生之子女歸在自己名下。子女則可分別向其生父要求財產權益。另外,所有子女對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