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遇到過的最囧的事是什麼

2022-03-16 19:38:18 字數 787 閱讀 9079

1樓:十一維觀影

跟老媽從地里除草回來,迎面碰上乙個朋友向我打招呼:「去哪兒了?」其實就是一句客氣的打招呼的話。

然後我不加思索的來了一句:「剛從我姥姥家回來!」,等反應過來之後朋友已經走遠了,然後跟老媽兩人哈哈大笑。

感覺自己腦子當時矇圈了,回答的話都沒經過大腦,

2樓:職場桔子

洗澡的時候停水算不算很囧,重點是我用了沐浴露還沒有清掉泡泡。最後,我燒了家裡的桶裝水洗的澡。

3樓:巴山夜雨

在安靜的課堂上,突然乙個公鴨嗓嚎叫起來「我們不一樣,不一樣~」

從那之後,我就成了我們班的歌神,***也被老師沒收了。

一直到放假,也不好意思找老師要回。

4樓:

上學的時候老師讓我回答問題,我不會,老師就讓我罰站,那是因為我的書忘記帶來了,結果後面的同學還捉弄我,把我的凳子移開了,老師讓我坐下的時候,一下就摔倒了,全班同學哄堂大笑,好丟人

5樓:努力一天是兩天

早上起來由於倉促之下穿好衣服,到了學校之後發現褲子穿反了。

6樓:大菱小予

我結婚時,給公公婆婆敬茶。

公公給我打了乙個紅包,我說:謝謝爸爸。

輪到婆婆時,婆婆也給我打了乙個紅包,我說:謝謝阿姨。

全場瞬間爆笑......

7樓:紫曦

和喜歡的人逛街的時候

來了姨媽

想去買衛生巾又不好講

你遇到過的最暖心的事是什麼,你遇到過最尷尬的事是什麼

記得在小學的時候,門口有一位老爺爺在那裡拉二胡,並且在前面放了一個碗,每拉完一首曲子,就會有人在碗裡放一些錢,這個時候我感覺到了社會的溫暖。我遇到過最暖心的事情是有一次在一個大巴車上面,因為我是真的很不認得路,後來拿了一個行李箱,那個司機就很直接的告訴我怎麼去走,在哪停。最暖心的事就是在我高中的時候...

你遇到過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你遇到過最讓你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應該就是六一兒童節的時候,我的父母給我買了乙個當時特別喜歡的芭比娃娃,當我收到這個禮物的時候我都震驚了,有點不敢相信我最喜歡的娃娃竟然就在我的面前,這件事情讓我特別感動。期末我熬通宵複習,寢室的同學都在抱怨自家男朋友早睡了的時候,我開網開啟qq他就他訊息過來了,我讓他早點睡,大概凌晨四點左右再開qq...

你在工作中遇到過糟心的事是什麼?

在職場或工作中難免會遇到一些,委屈求全不如人願等事情的發生和出現,對於工作中所受到的委屈,往往來自於各種層面且涵蓋諸多原因,比如自己在處理工作事務時,分明是出於整體利益考量好心好意認真對待工作,但卻得不到領導及同事的理解和認可,時常被別人所錯怪明明不是自己的錯,或者不是因為自身不負責任或失誤造成的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