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聽到過家人說的讓自己最驕傲的是什么話

2022-10-06 19:25:07 字數 1247 閱讀 8569

1樓:桑翠春

我聽過家裡人說過這樣我驕傲的話就是我的高考成績,當時我高中的時候學習並不是很好,但是我高考發揮的比較不錯,當我知道自己高考成績的時候,自己也非常的興奮。

有一次我回家看見媽媽正在打**,當時媽媽就在和他的同事聊我的高考成績,我的媽媽和她說我考得非常好,他特別的幸福,我當時就特別的開心,能用自己的高考成績讓媽媽感到驕傲,也是我這輩子最驕傲的事情。

2樓:牧雨萍

我覺得我聽過我的父母說過讓我覺得最驕傲的一句話就是,不管外面的風雨多大,只要你累了就回家,爸爸媽媽永遠是你最堅強最堅定的依靠。

當時聽到這句話的時候,給我的感覺不僅是驕傲,還覺得非常的溫暖,因為我覺得在外面奮鬥的遊子最想要得到的就是父母的支援,還有他們的這樣的話語,會讓我有一種勇往直前的勇氣。

3樓:

我覺得我的父母說過讓我覺得最驕傲的話就是,在我出來找工作的時候,父親告訴我,在外面不要受委屈,覺得難受了就和家裡說,實在忍受不下去了就回來爸爸養你。

我覺得這段話不止讓我覺得非常的驕傲,同時也讓我覺得非常的暖心,因為對於我這樣想要出去打拼的人來說,家就是我最溫暖的避風的港灣,這樣的話卻給我了一種更大的勇氣和動力。

4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的去上大學,不用擔心家裡面,父母該給你的永遠不會少給你,聽到這句話的時候,心裡非常的難受,但也為了我有這樣的父母而感到驕傲和自豪。

因為我的家庭條件並不是特別好,上大學的費用都是父母省吃儉用,每天幹著非常辛苦的工作才得來的,我一直知道生活的不容易,所以我在上大學的時候,經常利用課餘的時間勤工儉學,來給自己的父母減少一些壓力。

5樓:寶寶08334弊鋇

在我上大學之前,我並不知道我家的經濟條件,我覺得我家只是乙個普通的工薪家庭,所以我每天都會省吃儉用,過得也非常的節約。

但是在我大學畢業之後,我聽到的,讓我感到最驕傲的話,那就是我媽和我說,我們家在瀋陽有12套房子,這就讓我感到非常的驕傲,因為我和別人相比,我少了很多的奮鬥時間,不會為了房子而擔心。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生活在乙個特別冷酷的家庭,爸爸媽媽在平時教育我的時候都告訴我不要大喜大悲,面對什麼事情都應該鎮定,每次我在取得一些小成績的時候他們都不會表揚我。

有一次我在參加書法比賽的時候取得了第1名,當我把獎狀放到家裡客廳的時候,並沒有奢求他們的表揚,只要不批評,我就覺得是萬幸了,爸爸回到家裡發現我在書法上面得了一等獎,覺得特別開心,並且當面誇了我有進步,我至今還記得爸爸臉上洋溢著驕傲的表情。

你聽到過得最打動你的夢想是什麼

我記得那是在我上大四的時候,一位學長回到我們的學校,再做一次演講報告時,說出了他的夢想。這位學長當年在學校也是一位品學兼優的學生,並且在畢業之後有非常好的工作在等著他,可是他真的放棄了這一切,優越的條件,而毅然決然的回到了自己的家鄉,為了自己的夢想扎根於農村教育,培養著一代又一代的孩子,讓他們能夠真...

說說你聽到過管理者說的最暖心的一句話吧

說說我經歷的兩個領導。當年大學畢業,去了南京。我爸媽出車禍 不是特別嚴重,但當時特別害怕 我去單位跟我師傅請假。師傅說,你趕緊去,你的活我替你幹了,不用扣你工資。小企業,不用打指紋 後來去了上海。我愛人早產,女兒進icu,我去公司請假。我老大是一位美國人,老大給我請了乙個月的假。然後說,杜,你錢夠嗎...

所聽到過最勵志的一句話,你聽過見過最勵志的一句話是什麼?

心懷感恩,並勇敢前行。你不勇敢,沒人替你堅強。人一切的痛苦,本質上都是對自己的無能的憤怒。王小波 我若決心成功,失敗絕不會把我擊垮。作為失敗的典型,你太成功了。我是誰?我來自何處?我要去何方?你聽過見過最勵志的一句話是什麼?1 怎麼看待懷才不遇這件事?如果你是一塊寶石,遲早都會遇到心儀的收藏家。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