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遇到過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你遇到過最讓你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2022-02-04 01:49:49 字數 5810 閱讀 5948

1樓:蘋果蟲

應該就是六一兒童節的時候,我的父母給我買了乙個當時特別喜歡的芭比娃娃,當我收到這個禮物的時候我都震驚了,有點不敢相信我最喜歡的娃娃竟然就在我的面前,這件事情讓我特別感動。

2樓:消化

期末我熬通宵複習,寢室的同學都在抱怨自家男朋友早睡了的時候,我開網開啟qq他就他訊息過來了,我讓他早點睡,大概凌晨四點左右再開qq發現他還在等我。現在想想還挺感動。

3樓:寶76811沂該

在外地上大學的時候得了肺炎,當時異地的男朋友正好來我城市玩,他照顧了我好幾天,每晚都不怎麼睡覺鬍子拉碴的,給我煮薑茶給我剝橙子幫我換毛巾。我媽知道了當下立馬買了第二天的火車票,坐了20個小時的硬座,下來直奔醫院照顧我,叫我男朋友回酒店睡覺吧。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

4樓:藺若雁

記得我18歲過生日的時候,我的室友瞞著我給我準備了乙個特別大的生日驚喜,她們平常比較省吃儉用,但是為了讓我開心,花了她們很多的生活費。因為我從來沒和他說過這件事情,這讓我很感動。

5樓:花開68057煥慌

我嫂子20歲的時候就嫁給我大哥了,一輩子生了4個孩子,其中夭折乙個。孩子都出生之後沒多久,我大哥就出車禍了,高位截癱30多年,我嫂子本來是乙個弱不禁風,個子瘦小的女人,家裡發生這樣的事之後,她乙個人撐起了整個家。丈夫不能工作,她自己去外面跟大男人一樣做搬運,這麼些年硬是咬著牙把3個孩子都撫養長大!

不光是3個孩子,丈夫也是她乙個人在照顧,這麼多年從來沒有抱怨過什麼,只知道默默地做事,默默地為這個家付出,後面丈夫去世了,我嫂子有繼續幫村3個孩子都成家立業,現在老了也沒有閒著,依然靠自己養活自己!總之,提起我嫂子,我是最佩服她的!

6樓:阮憶楓

就是我復讀那一年,在乙個全封閉的學校,所以過生日幹嘛的都是自己乙個人,然後那一天我乙個朋友叫住了我,然後讓我等她,然後她拿了一大堆吃的給我祝我生日快樂,因為那時候壓力本來就很大,然後真的很感動。

7樓:尹朶月

我遇到的最感人的事是一段相偎相依60多年的愛情,是我的姥爺和姥姥。我的姥爺姥姥從小青梅竹馬,結婚已經有63年了,二位老人一輩子相親相愛,沒紅過臉,互相沒說過一句重話,永遠都是為對方著想,有好吃的好玩的總是謙讓著對方,現在二老80多了,依然如此,讓人很是感動!我覺得人世間最感人的事莫過於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好羨慕!

你遇到過最讓你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8樓:回憶

就是我生日的時候,明明我自己都已經忘記這個事情,但是我的好朋友們他們就秘密策劃了乙個很棒的慶祝生日的典禮,幫助我慶祝,當時我就感覺到特別幸福。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有一次上體育課之前,我肚子很難受,然後想要上廁所的時候沒有紙,我的室友也都沒有,但是這時有乙個小姑娘借了我,這雖然是一件很微不足道的事情,但是就讓我很感動。

10樓:緋攻

讓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我老太,大概在我十二歲的時候,我老太平常是不會給別人買蛋糕的,但是那天他給我買了乙個,我覺得特別感動。

11樓:求註冊

我遇到過最讓我感動的事情,那應該就是當時自己肚子非常的疼,結果公交車上就乙個人為我讓座,當時感覺非常的感動,而且內心是充滿了感激。

12樓:百變小捲捲

其實在我平常的生活中有很多的事情都能夠讓我非常的感動,有一件事情是我拖著大行李箱坐公交車的時候,因為不小心行李箱碰到了一位老人,但是感覺很不好意思,後來有乙個女生主動給我讓座,讓我做下來扶行李箱。

13樓:點公尺72419僭炭

應該就是,男朋友向我求婚的那一刻感覺,自己特別的幸福,而且特別的感動,因為之前一點都不知道,突然向我求婚就會特別的感動,因為他真的準備了很久。

14樓:手機使用者

乙個疼你的人,在早上早早的等你,陪你一起去上學,不管是晴天還是下雨天,無一例外,遇到事情,處處都讓著你,不和你爭吵,就算自己沒錯,都認錯。

15樓:小月有愛

有一次出去玩,正好趕上下雨天,有個水坑還挺大的,跨不過去,也跳不過去,我們一行人正愁怎麼過去的時候,乙個小哥騎著電動車把我們乙個個運了過去

16樓:猴05177潑吭

每次當我忘帶錢去坐公交車的時候,就會有熱心的陌生人幫助我投幣,讓我覺得特別感動,認為這個世界上還是好人比較多,我們中國人民的整體文化素質已經有了很大提公升。

你遇到過最感動你的一件事是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就是六一兒童節的時候,我的父母給我買了乙個當時特別喜歡的芭比娃娃,當我收到這個禮物的時候我都震驚了,有點不敢相信我最喜歡的娃娃竟然就在我的面前,這件事情讓我特別感動。

18樓:沉夜孤星

有一次我去遊玩遇到了我的老師,當時我很開心我們一起遊玩結果一會我就摔倒了,結果老師一路揹著我,讓我覺得特別的感動,他真是一位好老師呀。

19樓:猴29922炎壤

記得我18歲過生日的時候,我的室友瞞著我給我準備了乙個特別大的生日驚喜,她們平常比較省吃儉用,但是為了讓我開心,花了她們很多的生活費。

20樓:雷平綠

就是我復讀那一年,在乙個全封閉的學校,所以過生日幹嘛的都是自己乙個人,然後那一天我乙個朋友叫住了我,然後讓我等她,然後她拿了一大堆吃的給我祝我生日快樂,因為那時候壓力本來就很大,然後真的很感動。

21樓:寶86999陸幾

由於我的生日在每年的秋天,所以通常情況下我很少過生日,但是在我上高三的時候,弟弟和妹妹在我生日那一天,給我買了乙個大蛋糕,讓我過了乙個非常難忘的生日。

22樓:尹朶月

最令我感動的一件事情,就是我在上高中的時候,我的乙個同學,他知道我的生日快要到了,他給我買了一件生日禮物,因為我從來沒和他說過這件事情,這讓我很感動。

23樓:康小寧

我遇到過最感人的一件事,那應該就是我的男朋友所對我做的事情,那天正好在下雨,我在外面,結果他為了給我送傘,冒著雨給我,當時非常的感動。

24樓:沉夜孤星

期末我熬通宵複習,寢室的同學都在抱怨自家男朋友早睡了的時候,我開網開啟qq他就他訊息過來了,我讓他早點睡,大概凌晨四點左右再開qq發現他還在等我。

25樓:匿名使用者

在感動的一件事是我弟弟為我做的一件事,有一天天氣很熱,我心情很不好,不想說話,也不想吃飯,心情很鬱悶,然後弟弟看到後就偷偷的給我買了很多零食哄我開心。

朋友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26樓:歷史天天見

在大學時期給我過了一場十分難忘的生日。

我的生日是在開學沒多久的九月底,天氣特別熱,我那天和幾個閨蜜坐在寢室上網,我住五樓,然後住在二樓的朋友突然過來,跟我說有大事發生,然後拉著我跑出校門。我們出去之後,我發現地上有粉筆畫的箭頭,我朋友就一直拉著我跑。

就像**那樣,不過是手牽手,然後我這個不爭氣的運動廢柴,竟然穿著拖鞋扭腳了。我朋友就把我背起來,跑到了操場上。當時非讓我閉眼睛,然後把我牽到了操場的露台上,一睜眼,譁,全是蠟燭,還有花瓣和花,上面寫著祝我生日快樂。

我當時真是激動的要哭,然後更大的驚喜是回寢室的樓道上,一直到五樓,窗戶上都貼著心形貼紙。被子裡還有心形禮物。還有一封信。

這是作為單身家庭長大的我第一次過得這麼隆重的生日,真的很感動,現在想起來還有點想哭。

因為她們重視和我的友情,所以才會費心做這樣的事情。我希望我的朋友們都能好好的,現在畢業了,再也遇不到那時候窮窮的卻真摯的情誼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做過令我最感動的事,

就是我急需要錢的時候,

朋友紛紛雪中送炭,

這並不是偶然,而是必然!

因為,大部分時間都是我在幫助朋友,

所以,我得到回饋是很正常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做過最讓我感動的亊情到至今沒有忘記,永記心裡,2023年我兒子要結婚,那時正準備買房子,正在找合適的房子,就在這時我朋友有一套閒置房沒人住,他夲人又在外地,他從外地回來知道我們要買房,他說我的房給你兒孑結婚,把鑰匙給了我,當時我感動的掉下了眼淚。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出遠門了,和我平時關係不錯的一位鄰居,煮了一大鍋五香雞蛋,她家離我家

三、四百公尺,她今年快70歲了,結果她竞然端著熱氣騰騰的一鍋五香蛋送到我家。讓我路上吃。累得她氣喘虛虛。當時我非常感動。東西不在多少貴賤。這份真情實意值得一輩子珍惜。

30樓:匿名使用者

滴水之恩應該湧泉相報,我這個人特別感恩,朋友的一點舉動我都十分感動。

31樓:火磊

我的朋友做的一件事讓我特別感動。那是在我家裡遇到經濟困難的時候,因為做生意失敗,家裡一無所有了。成了地地道道窮人。

朋友知道後,連夜趕到我家裡,給我送來十萬塊錢,告訴我:失敗不可怕,只要有信心,你會東山再起的!我很感動,在我危難之際,朋友沒有放棄我!

我也沒辜負他的期望,最後獲得了成功!

32樓:風火之刃

朋友做過最令我感動的事情就是,在我第一次婚姻失敗的時候,心情極為低落,他主動找我讓我進入乙個喜歡足球的團體,在這裡,我找到了久違的快樂,同時他的不斷開導讓我把很多事情都想通了。

33樓:今天就中了是的

最令我感動也是最令我難忘的事就是有乙個懂自己的朋友,那還是高中的時候因為自己上學沒有電車,家裡人也都忙,而且距離學校也有一段距離,那個最好的朋友就每週都會騎著電車去我家然後載上我去學校,然後沒有襪子的時候還給我買襪子穿,夏天的時候給我帶杯冷飲,這是我到現在以來遇到的最好的朋友。

34樓:花無愛

這是華有的時候

可能會經常遇到很多事情,然後就導致了你非常的感動,因為有時候經過某些外界元素的影響,也會有一些比較感動的事情發生,所以那我覺得這是非常正常的,有可能你會經過一件事也將顧或者是某一件非常小的事情,就會讓你非常的感動,即使他這樣分個人的,因為每個人的感動點不一樣,而且每個人所有的事情不一樣,所以呢,都是不一樣的。

35樓:小艾

所謂患難見真情,這句話是非常有道理的。我在平時人緣是很好的,隨便去到各個班級裡總能隨便坐下來和「朋友們」聊上兩句,因為我覺得朋友多就好。結果在一次學習大退步之後被家長趕出來了,蹭一頓飯就能難死,「朋友們」都各有理由,而只有幾面之緣的校友伸出了援助之手,讓我很感動。

36樓:切莫仰望幸福

我的朋友做過最令我感動的事情就是在我被生活壓的喘不過氣的時候,他願意放下自己的事情,陪我在操場上一圈又一圈的走,聽我的委屈和無奈,在我哭的稀里嘩啦的時候跟我說,哭吧沒有關係。即使我說的語無倫次,他也願意一直聽下去,一直陪我走下去。

37樓:祗諾初見

乙個很有很討厭的人,算是個小混混吧。雖然有時候喜歡欺負人。但在我考試考砸的時候拍背說沒關係,下次再來。

38樓:美絲曼美妞

最難忘的應該是大學的時候。

那個時候好像是發高燒吧,乙個玩的好的朋友二話不說,直接揹我去校醫處。路程說遠不遠,說近不近的。

一直到打完點滴,忙前忙後的,那種感動無語言表。

39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自己都忘記生日的時候,朋友會不遠萬里給你寄來禮物,在你最需要最需要最需要身邊有個人的時候,朋友會來到你身邊,聽著你的訴說。

40樓:冷丁丁丁丁丁

記得那年冬天,在我住院治病期間,哥們大林曾冒著風雪,大晚上的步行數十里去醫院照顧我,當時真的很感動

你遇到過的最暖心的事是什麼,你遇到過最尷尬的事是什麼

記得在小學的時候,門口有一位老爺爺在那裡拉二胡,並且在前面放了一個碗,每拉完一首曲子,就會有人在碗裡放一些錢,這個時候我感覺到了社會的溫暖。我遇到過最暖心的事情是有一次在一個大巴車上面,因為我是真的很不認得路,後來拿了一個行李箱,那個司機就很直接的告訴我怎麼去走,在哪停。最暖心的事就是在我高中的時候...

你在宿舍遇到過的最尷尬的事情是什麼呢?

昨天中午自己在寢室閒著無聊 想放會歌聽 手機聲音小 聽著沒感覺 想把藍芽音箱連上,剛開啟音響它就說藍芽連線成功 我還想連得挺快都不用點選自動連線了,但是怎麼還是手機外放 音響沒聲呢,我就把音響的聲音加大了,結果音響裡面是小姐姐的呼喊聲音 嚇得我趕緊按了暫停鍵 一時慌了 這是什麼操作,看我手機藍芽並沒...

你遇到過的最囧的事是什麼

跟老媽從地里除草回來,迎面碰上乙個朋友向我打招呼 去哪兒了?其實就是一句客氣的打招呼的話。然後我不加思索的來了一句 剛從我姥姥家回來!等反應過來之後朋友已經走遠了,然後跟老媽兩人哈哈大笑。感覺自己腦子當時矇圈了,回答的話都沒經過大腦,洗澡的時候停水算不算很囧,重點是我用了沐浴露還沒有清掉泡泡。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