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收到過最感動的紙條是什麼內容,你收到過最讓你感動的紙條是什麼?男朋友問我這個問題,

2022-08-16 14:45:03 字數 7016 閱讀 4960

1樓:鍾離白珍

之前情人節,在外面,有乙個聾啞小姑娘買玫瑰,沒人買,我看她怪可憐的買了兩束,過了一會小姑娘跑過來塞給我乙個紙條「小哥哥謝謝你,祝你一生平安」,很感動。

2樓:戎惜容

我快要高考時妹妹摘抄寫給我的話:以大多數人的努力程度之低,還用不到拼天賦的地步。當時看了很感動,其實我那會算不上特別努力,但是看了之後就更努力了。

今年妹妹高考沒考好選擇去復讀,也用這句話給她打氣,加油。

3樓:王倩

高中有天車子壞掉了,喜歡的男生給我一張紙條,上面寫著「我放學送你回家好不好。」現在是我老公,當時特別感動。

4樓:

在上高二的時候,乙個上高三的男孩子追求我,每天早晨都會在我桌子上放一袋牛奶,並且會給我留一張紙條「要開心的度過今天,我會一直陪著你」就這樣一年,每天都有他的紙條,真的讓我感受到被愛的感覺。

5樓:影子

做幼兒園老師,班裡最調皮的男生教師節偷偷帶給我一張紙條,「老師,雖然你每天都有兇我,可是我還是很喜歡你。」字很青澀,我卻很感動。

6樓:桑天安

真事!大學第一節課,後面傳來一張紙條說是給我的。開啟一看,寫的是:

你好,能認識下嗎?我是某某,下課一起吃飯行不?當時感動啊,大學就是個好地方,人都這麼友善!

也許是我蒙塵了十幾年的顏值打動了別人,是氣質也說不定…

7樓:沉夜孤星

大學喜歡的乙個姑娘,在雙十一那天遞給我一張紙條「我知道你喜歡我,我也喜歡你呢。雙十一不要過光棍節了,我們在一起吧。」

8樓:這道題我不做了

有一次去圖書館,我看對面有個女生在睡覺,我就很輕聲地把書包放在了那裡,她走的時候寫了張紙條給我,說謝謝我,我感覺很暖。

9樓:沉夜孤星

數學渣,考高中的時候剛好有個同學坐前面,交卷半小時前他給我一張紙條裡面是答案,當時感動的淚流滿面。

10樓:知哥24347烏爻

最感動的莫過於同桌的答案了,每次考試都是同桌用紙條給我丟答案,真的每張紙條都很感動啊。

11樓:可以0這很姑蘇

有一天我過生日,同學管我借書,還回來時候我一翻碰巧翻到了最後一頁,上面寫著生日快樂,當時就真的很感動,比送我東西感動多了,所以六年了我還記得她

12樓:四兩玉公尺餅

是初中的時候,當時住校,大姨媽來了,因為是第一次,一臉慌亂,當時我的同學回去和她姐姐說,然後她姐姐給我寫了一張紙條,上面是一些注意事項,還給我帶了一包姨媽巾,當時真的特別感動。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過生日的時候我哥給我買一盒子吃的,在**面我發現了一張卡片寫著:「傻妹妹,哥會一直陪著你」

14樓:歡是歡

當然是在你快要交卷的時候,忽然後面把答案給了你的時候啦。

15樓:叮叮噹噹

我會喜歡你一輩子,他寫的。

你收到過最讓你感動的紙條是什麼?男朋友問我這個問題,

16樓:翻身成攻

呵呵~如果考考試突然遞來一張滿是正確答案的紙條,我會痛哭流涕的~

17樓:是不是一丁

這樣說的話,我同學肯定很感謝我

在學生時代,你收到過的最感人的紙條是什麼?

18樓:阿桑怪怪

在學生時代,我說過最感人的紙條,應該是初戀給我表白的時候,索遞給我的紙條吧,好像很正式似的,被折了起來,然後用乙個相對較為正式的信封包了起來,但是還是裡面的都很醜,還有很多,特別皺皺皺巴巴的,可是內容卻比較感動,然後我們就在一起了,現在已經走過快十年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在學生時代的時候,我們都是非常重感情的,我覺得我收到過最感人的紙條,就是我養你。我覺得這句話比較感動,因為我自己覺得自己的學生時代是非常的貧窮的,我覺得自己是沒有錢去吃飯的,沒有錢吃好多好東西的,所以我覺得當有乙個人對我說他養我的時候,我內心是特別的感動的,特別的激動的,我恨不得現在就去抱著他的大腿讓他養我,我覺得這件事情是非常的觸動我自己的內心的,當時感動了一整天,覺得特別的激動。

20樓:三熙

在學生時代,我收到過最感人的紙條,應該是有一次受了委屈的時候,在座位上一直哭哭啼啼的,然後我的好朋友在教室的另乙個角看到我的狀態不太對,就跨過了大半個教室給我傳過來一張紙條,問我發生了什麼,並且安慰我,然後那張紙條可能在整個教室傳了半節課,我覺得雖然這個做法很不對,但是我卻覺得很感動

21樓:小皓粉絲團

我覺得那就是20塊錢。上之前我家裡出了事情,家裡沒有錢,以至於我上學都沒有飯吃,乙個朋友看到我比較的餓而且還不去吃飯,他就在課間用乙個小紙條寫了我先借你20塊錢,這樣的字條,然後裡面放了20塊錢給我當時的我感到我的世界都熱了起來。

2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時候我們都是因為一些原因才能讓我們特別的感動,在我學生的時代,有一次我的褲子不小心破了,所以我不知道,然後我就坐在椅子上,根本沒有發現,在我下課準備上廁所的時候,突然一下子就給我遞來了一張紙條,他告訴我,原來我自己的褲子破了,非常大的乙個洞,我沒有辦法起來,所以這個小紙條對於我來說就是特別的感動,因為他提醒到了我,所以我就覺得非常的感人,是這個人讓我沒有出醜。

23樓:達

在學生時代我收到過最感人的乙個紙條,就是在考試的時候,我兄弟傳給我的那個答案了,因為當時的我可能是因為成績不夠好,所以說天天的就能夠挨到父母的那種打罵,所以說此時此刻的這樣一張紙條無疑是一種救命的東西。

24樓:影子

我在學生時代收到過最感人的紙條就是畢業季,畢業季的時候大家都畢業了然後針對畢業季老師做了乙個活動,就是說讓自己留下一句話,送給你想要送的那個人,然後我收到過感人的紙條,就是兄弟即使我離開了,我們依然還在你身邊。

25樓:峰佘無敵

那學生時代我說了我就感人的紙條就是當時我追乙個女生,我偷偷的給他塞了乙個紙條,就是告訴她表明我對她的這種心思,然後我沒有想到的是這個女生竟然真的回覆了我乙個紙條,她告訴我她同意了,我當時整個人都懵了,我真的很感動。

26樓:你不懂

說到在學生時代,我收到最感人的紙條,應該是初戀給我表白的時候遞給我的紙條吧,還是裡面的都很醜,還有很多錯別字,特別皺皺皺巴巴的,可是內容卻比較感動,然後我們就在一起了, 這張紙條我到現在還珍藏著

27樓:小月有愛

我覺得在學生時代我們都特別的喜歡傳紙條,我覺得我學生時代會有很多的挫敗感,所以在我特別挫敗的時候,我自己的閨蜜都會對我進行安慰,他們會給我傳很多的紙條,問我怎麼了,他們會第一時間注意到我自己情緒的變化,然後對我進行一些安慰的,所以我覺得人生擁有他們是真的特別的美好,他們給我寫的紙條,我覺得最感動我的一句話就是一切都會好起來的,你還有我們我覺得這句話是特別貼心,漫漫人生路會有那麼幾個人一直陪著你走下去的樣子。

28樓:猴42357值迅

在學生時代我說過最感人的一張紙條就是在對於老師的提問的時候,然後突然就飛過來了一張紙條到我的桌子上,我開啟去看的時候就是老師所提問的那個答案,此時此刻我真的覺得是,這張紙條就像我的親媽一樣。

在我們情竇初開的年紀,收到過最感人了小紙條是什麼?

29樓:知竹常樂

而我們情竇初開的年紀,收到的最感人的小紙條就是某某某我喜歡你。那真是令人難忘的時光

30樓:

每個人都年輕過,每個人都有情竇初開的時候,在情竇初開的年紀遇到自己喜歡的人就會怦然心動,他乙個眼神就會讓你寢食難安,如果正好你喜歡的人,他也對你有意思,突然一天給你張紙條,不需要許多語言,就寫著約嗎?那你會覺得什麼語言都沒這兩字能讓你心動的。

31樓:訾鳳憶槿

我覺得在情竇初開的年紀,說到罪感的小紙條,應該就是說中午我請吃飯,或者是下午給你買棒棒糖吃

32樓:ok就可

我們情竇初開的年紀,受到過最感人的小紙條,那就當屬情書了,心情好的一件事

33樓:仙亦旋

我們情竇初開的年紀受到攻擊跟人的小紙條是什麼呢?那就是我喜歡你。

你上小學收過最感人的紙條是什麼?

34樓:秀啦撻嘛黑豆

上小學收過最感人的紙條是什麼?這個的話,應該就是小夥伴說放學回家一起去吃好吃的。

35樓:大和娛樂工業設計

小的時候我,說過讓我最感動的,紙條是,我在考試的時候玩,有人偷偷的塞給我乙個答案,但是來這個答案雖然是錯誤的但是也讓我很感動。

36樓:匿名使用者

aabcd-cdaba,ttfft,最後一題待會寫給你

在我們情竇初開的那些年你收過最感人的小紙條是什麼?

37樓:幸運的張聃

具體的我也忘了,就是我們戀愛中的小約定叭,反正小的時候我收到的我喜歡的人的紙條我都會收藏起來,但好慘,被我弟發現了,他還拿著這些威脅我,說我不答應他的要求就會拿到我媽那告我早戀我真的好慌張,現在回想起來覺得實在挺不好意思的

38樓:東方尚

說過最乾淨的小子叫那肯定是對方能主要他家裡沒人去他家玩耍的。

39樓:鄒時

我爸媽今晚不在家,今晚就我乙個人回家你……

40樓:瓜子兒的麵麵

下課去上廁所,中午吃什麼?晚飯吃什麼?放學等我哈~

41樓:傾城時光

小紙條沒收到,有攔在樓梯口要qq號的

你遇到過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你遇到過最讓你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應該就是六一兒童節的時候,我的父母給我買了乙個當時特別喜歡的芭比娃娃,當我收到這個禮物的時候我都震驚了,有點不敢相信我最喜歡的娃娃竟然就在我的面前,這件事情讓我特別感動。期末我熬通宵複習,寢室的同學都在抱怨自家男朋友早睡了的時候,我開網開啟qq他就他訊息過來了,我讓他早點睡,大概凌晨四點左右再開qq...

大家有生以來收到過最讓你深刻最感動的禮物是什麼 誰送的

男朋友送的一條圍巾,他親手織的,學了兩個月,織了乙個月,還有親手折了520個千紙鶴。我們相識520天的時候送給我,東西不值錢,但讓我很感動。一顆假的樹?我很喜歡樹,可是又怕被自己養死,他去找了一顆,很像很像真的樹,小盆栽,看到時候大家都以為是真的。這是前男友送我的。戒指?我男朋友剛認識我的時候給我買...

你收到過最動人的情書是什麼,《情書》裡最讓你感動的是什麼?

幾天不見面,必定含恨難眠。幻想每天都能在一起時,心中莫名的萬分激動。有時候,找個沒別人的教室,咱倆相依相偎大半天,就有種和你永遠不離不棄的衝動。可又有時候,別說見你,想起你就煩心揪心煎心,碰到你,只恨不能把你當紙片撕碎,好讓我舒心。好久不見吧,卻依然沉悶鬱悶納悶,也只有你才能給我解悶。可是我不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