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夢想有什麼理解,你對夢想的理解是什麼?

2021-03-04 05:20:05 字數 1420 閱讀 8040

1樓:匿名使用者

夢想就是你對於生活的一種評價或者說你嚮往的生活

你對夢想的理解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想問,我們的夢想會實現嗎?隨著時間的消逝,我們曾經的夢想,或被我們忘了,或因為某些原因離我們越來越遠,只能無力地看著曾經的夢想遠去,無奈,心疼……有點夢想或許不是我們能實現的,或者不是能由單方面實現,這也許都是生命的遺憾。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醒著還是睡著!醒著就是夢想,睡著就是夢!

談談你對「夢想」二字是如何理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夢想是人類對於美好事物的一種憧憬和渴望,有時夢想是不切實際,但毫無疑問,夢想是人類最天真最無邪最美麗最可愛的願望。一種意識裡的追求,動力的源泉。現實和夢想總是有差距的,因為有差距,所以每個人都會憧憬夢想。

理想的人物不僅要在物質需要的滿足上,還要在精神旨趣的滿足上得到表現。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隨便做做夢,千萬別當真

你知道什麼是「夢想」嗎?就是說你對「夢想」的理解。

6樓:匿名使用者

夢想和理想差不多。都是要付出行動的,光想不做沒用。每個人都有夢想,不管是什麼樣的夢想,可是要去實現它也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為你的夢想努力吧,只有準備好了,才有可能實現。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夢想不同,對夢想的理解也不同,這需要你自己去感悟,懂嗎

我要對夢想的理解4句

8樓:匿名使用者

夢想是我們內心的理想。為了實現夢想,我們必須堅持不懈,有著不可磨滅的意志,才可以成功。

每個人都有夢想,但是又有幾個會為了夢想堅持不懈呢?我敢說,在5人中可能僅有一人才會堅持自己的夢想,抵達夢想的彼岸。有些人雖然為自己找到了夢想,卻在夢想的路上,被艱難的事情,最後失去鬥志,甚至最後遺忘了自己的夢想。

還有些人,不管遇到多大的挫折,都微笑面對,最後打敗了這只恐怖而又巨大的怪獸,實現了自己的夢想。

談談你對夢想的認識的段落

9樓:小小魚丸最厲害

青春雖然短暫,但在青春中留給我們的卻很多,給我們感到,也給了我們堅強,給了我們失望,也給了我們希望我覺得學會把握青春才是最重要的

現在很多人都不懂得把握青春,一天就在社會飄盪,讓父母傷心,那是在浪費青春,當老了時回想起自己浪費青春,卻沒得到什麼時,又會有怎樣的追憶呢理想要根據人的真是境況而定,理想不是空中的烏托邦,不要把目標定得太大,以至於自己赤著腳也追不上,理想是由乙個個近期目標堆積而成的,腳踏實地地從現在做起吧,要讓改變隨時發生,讓明天的自己比今天好就行了.

對夢想努力的理解,對夢想的感悟和理解

你好朋友,對夢想努力的理解,看一下下面這些。有了夢想,有了心中的目標,為自己的夢想 目標而努力 在學習中,有了自己的夢想,我們才能堅持地努力學習,突破夢想 在生活中,我們有了夢想,這樣才能任怨勞累的工作,創造更美好的明天 夢想,是指引我們前進,不讓我們迷失的路標。夢想,是黑暗中的一盞明燈,照亮了我們...

夢想與現實我該如何抉擇,你對夢想與現實有什麼看法?

有了特長才能顯得自己更特別咯,但是學業是不能丟下的。你權衡一下吧。有個追求的目標,那樣生活才變得有意義。但是,也要看你是屬於哪種高三的學生咯,我當年的話,就沒有對考上重點大學看得很重,因為我還是相信大學是靠自己的。但是,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想法。半年之後,高考也不遠了。影響不大的話,我覺得你最好去參加吧...

你怎樣理解少年的夢想寫出三點,用「少年的夢想」為主題寫一篇作文400字

你怎樣理解少年的夢想寫出三點,青少年的夢想,其實花錢來說總的還有三點的話,就是要還是刻苦學習認真,然後再認真。只要理解少年的夢想,寫出三點積極進取,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你怎樣理解少年的夢想,寫出3 00少年的夢想很正常,是乙個可以大膽設想的年代。我認為少年的夢想要有遠見,要堅持,要嚮往美好 少年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