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有聽到過什麼表示恨不得回到過去的話呢?

2023-03-13 08:20:04 字數 1344 閱讀 3911

1樓:小小美夢幻想家

有乙個老鄉和我一樣,南上北上大學,每次和他回家的旅途中,他都會說:想再去高考一次,不來那麼遠了,還是好好在南方待著。

2樓:就是你學姐啊

或許你認識乙個前幾年因為家裡保姆貪心而喪失了一整個家的那個男人。他說:如果他們都還在該多好……

3樓:達

「沒有父母不為孩子著想」父母真的對我太無私了,如果能回到過去,真的很想懂事點,別讓他們擔心我。

4樓:據文識識王師

我現在上大二,有一天室友說「如果我能回到高三,我一定好好備考好好學習,考乙個自己喜歡的大學,走向人生的巔峰。」特別想回去。

5樓:猴80548號諉

「早知道當時就勇敢一點了」人生有很多機會,必須要抓住,有的機會抓不住,這輩子可能都不能在碰到了。

6樓:達

「當初買房不買,買車不買,非得拿著拿著存款,有啥用。」婆婆說的這句話,我很後悔,買房子還能公升值,現在這點錢根本買不到。

7樓:猴45470炭陶

「和物件分手了,但是挺後悔的,如果回到當初,低一下頭又能怎麼樣,也比現在好。」閨蜜無意間的一句話,讓我心痛了很久。

8樓:無堅那一

媽媽給我打**說,想我了。聽了心裡很難受。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真的想對父母說,爸爸媽媽,我真的特別愛你們。

9樓:莫忘

「姚貝娜死了「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不會放棄去看演唱會的機會,有的演唱會一輩子可能只能看到一次。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初能努力一點,堅持一下,我也不至於到現在這樣,也許比現在好多了。現在聽身邊很多同事說這句話,我心裡何嘗不是這麼想的。

11樓:萌萌美夢

我一朋友,差一點去五百強公司工作,最後一關就是因為他沒有過四級,學位證也成問題,所以他不止一次說,真的該好好讀書,錯失了那麼好的機會,都是自己找的,年紀輕不懂事的苦只有自己背。

12樓:絆你一生

不應該和朋友因為一點小事鬧不愉快,現在想想有啥,不都過去了嗎?這句話讓我想起了高中同學,好像回頭跟她說聲對不起。

13樓:名

「為什麼沒考乙個博士,現在拿著幾十萬的年薪,哪怕念個碩士啊。」本科沒念完就輟學的我,很後悔。

14樓:匿名使用者

回憶是美好的,掌握現在,明天更美好,且行切且珍惜。

15樓:聽說丶

如果當初我能不那麼小孩子氣就好了,或許我和他就不會分開了。

男朋友對我說恨不得一口把你吃了。是什麼意思

一般來說 是比較的喜歡你的 對你關心有愛吧 就是很喜歡你,希望把你一直擁有嘍!是愛你的表現,恨不得每天把你含在嘴裡 對你很無奈,當卻很愛你 這還用說!他想跟你睡了,越快越好!我男朋友總是說,恨不得把我吃了,我問他2016想要什麼,他說把你給我 他到底想說什麼?他想和你有更進一步的發展。想和你造小孩的...

有沒有老婆很節儉,一分錢恨不得掰成兩分花,然後老公很會花大錢的

有,且大有人在,不但大把花錢,還有的老公迷戀賭博,把家都賭散了。我單位就有這樣的人。替朋友問個問題,朋友是個女的,找了個男朋友,這個男朋友過日子非常節儉,他自己都說會一分錢掰兩半花,10 額,看到前面,我還以為是窮小子奮鬥史,看到最後買6s,只能說價值觀不同了,買手機捨得花錢,給老婆吃喝捨不得花,這...

你聽到過得最打動你的夢想是什麼

我記得那是在我上大四的時候,一位學長回到我們的學校,再做一次演講報告時,說出了他的夢想。這位學長當年在學校也是一位品學兼優的學生,並且在畢業之後有非常好的工作在等著他,可是他真的放棄了這一切,優越的條件,而毅然決然的回到了自己的家鄉,為了自己的夢想扎根於農村教育,培養著一代又一代的孩子,讓他們能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