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道祖師》和《全職高手》是怎麼火起來的

2022-05-05 08:37:56 字數 1544 閱讀 6931

1樓:顓孫訪蘭

實際上全職在14、15年的時候**就火過了,那段時間我認為是全職圈的**時期,能火的原因拋開原作對電競夢想熱血青春的描寫,以及不同於起點主流男主的清流主角人設等等,能讓一部作品熱度經久不下的,只能是持久且盛大的同人創作,而全職毫無疑問具備這種創作生髮的土壤。魔道同理,甚至它的同人創作頂尖部分的質量優於原作很多。

2樓:許長髮

全職是很早很早就有的,大概2011還是2023年的時候。剛開始是只在自己圈子裡火,近幾年才開始大規模火起來。魔道是2023年左右有的,在自己圈子裡火了一兩年,和全職差不多同一時期爆火。

所以說很大乙個原因是因為現在這個**的ip越來越值錢了,現在很多電視劇集動漫都改編自**,因為很多人都開始看網文了。

3樓:回憶

二者的共同點是去年都有漫改在播,並且營銷成功,又新圈了一批漫粉也吸引了不少低齡粉引起粉圈混亂粉絲素質良莠不齊明顯;二者不同點是魔道營銷在前火在後,火了之後才有的漫改資本,否則晉江比它優秀的ip不少憑什麼是它;全職**火過所以能成為漫改的大ip,播出動漫時熱度有所減退所以出於宣傳考慮需要營銷。

4樓:名

魔道我個人感覺還好吧,單純看著開心。全職是真的打動到我了,書中的很多情節我都是反覆看,有些時候裡面人物的經歷恍然間也會覺得和自己的挺像的,看完之後每次想起來都會鼓勵自己像他們一樣努力下去,別放棄,這是全職帶給我最寶貴的東西,也是很多別的**無法帶給我的。

5樓:康小寧

簡而言之,作品好,宣傳到位,粉絲有錢。故事真好看。首先作品質量過硬,平台才有東西宣傳,才能培養鐵粉太太,進一步擴大聲勢,發展路人粉,吸引資本,走向漫畫動漫廣播劇真人化等多棲刷屏。

6樓:血雨探花花滿城三千明燈為一人

魔道製作組真的是非常用心啊,無論是畫面質量還是配樂都非常用心,而且每個人物的形象設計也很到位,突出了每個人的特點,而且配音陣容非常強大,周邊也是美的不要不要的(雖然我沒錢買)就比如他的背景,真的是每一幀都能截圖當桌布呢!愛死魔道了^-^

7樓:三熙

我覺得是企鵝的功勞,很多動漫迷都是看了動畫之後去追原著的。現在國漫製作越來越好,叫人如何不著迷。

8樓:在白馬湖看柯南的風車草

**就給力,企鵝加持,多重營銷,然後多重作品都質量過關,雖然我不喜歡墨香銅臭但是我覺得她**寫的真的不錯

9樓:透過指尖的陽光

不優秀怎麼能火呢?因為作者文筆好,動漫畫面美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強大的書粉 還有都是超級棒的作品

11樓:與之參宿北

我都是先看了動漫 他們很引人入勝 人物形象刻畫得非常好 2d的畫風也是我愛的 打鬥場面很震撼!

12樓:喂未衛

製作得算是國漫質量裡挺好的,以前那些動漫有些畫質就很,難以言喻。

還有配音,加分亮點。

13樓:樹九是棵樹

我能說是視美製作的好麼!

全職高手中如何給隊友裝備,全職高手國家隊隊員隊資料

mt就是maintank 主坦克 的簡寫 ot是over threat的縮寫 mt是maintank 主坦克 的簡寫,是主要的阻力對boss的作用。mt是利用他們的技能來吸引boss的仇恨成為boss主要目標,而 的血液主要是增加好的mt,其他專業的傷害來殺死boss的裝置。特點是裝置和人才是防禦或...

全職高手還有多久出來第二季,動漫全職高手第二季什麼時候出?

全職高手 第二季預計在2019年播出 全職高手特別篇 於2018年4月27日播出 動漫全職高手第二季什麼時候出?網路動畫 全職 劇情簡介 陳果已退出嘉王朝公會,與葉修在第十區成立興欣公會,與之對抗。在看完全明星賽後,葉修繼續去打榮耀,陳果立志要幫葉修重返職業圈。榮耀裡,第十區新人們議論吹噓著飛速崛起...

全職高手北上廣什麼意思,全職高手裡的藥與廟是什麼梗?有人可以解釋一下嗎?

就是,全職高手裡微草戰隊是在b市 北京 藍雨戰隊是在g市 廣州 所以北上廣相當於微草x藍雨的cp 簡稱藥廟 也可以是微草某隊員和藍雨某隊員的cp,總之屬於惡搞。全職高手裡的藥與廟是什麼梗?有人可以解釋一下嗎?廟是指藍雨戰隊,因為沒有女隊員,被戲稱為和尚廟,所以全職圈內一般用 廟 來指代藍雨戰隊。藥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