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聽到過最令人無語的一句廢話是什麼

2022-06-24 09:15:04 字數 896 閱讀 2707

1樓:回憶

小學的時候,8月中旬的炙熱長春,地面曬得發燙,我和一乾全校小盆友們「坐」在發燙 (不允許站起來,不允許用墊子)操場上練習為區運動會給區教育局領導看的翻板,在練習了將近40分鐘之後,我們如坐針氈,成了熱鍋上的小學僧,之後,校長(女)從樓裡緩緩走出,徐徐走上被教學樓陰涼所覆蓋的領操臺,緩慢的磕了幾聲試了下麥克風,然後平靜的說:天氣很熱吧,但是大家記住,心靜自然涼!

2樓:沉夜孤星

靈感**於生活。我生活了這麼久,為什麼從來沒有靈感。這句廢話只適用於有靈感的人,對於平凡人真的很沒用。

3樓:暗受

新學期我一定好好學習。這句話別人沒有說膩,我都聽膩了。你每個學期都這麼說,每個學期都是廢話。

4樓:抽轉組

我都是為了你好。我知道什麼是為我好,什麼是不為我好,不需要你這樣反覆的強調,這樣特別沒有意義。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愛孩子就要放手。你現在還不走就是你不真正愛孩子。我愛不愛孩子我自己知道,不需要你廢話。

6樓:匿名使用者

借我點水喝,我每次都想問,還還嗎?你就直接說你想喝水不就行了,還借,我真的不知道這時候我說什麼好。

7樓:尹朶月

高中老師一本正經:你們好好念書,到大學隨便玩!不,並不是這樣的,這話真是廢話,還是騙人的廢話。

8樓:回憶

抵制不良遊戲,拒絕盜版遊戲。 注意自我保護,謹防受騙上當。 適度遊戲益腦,沉迷遊戲傷身。 合理安排時間,享受健康生活。

9樓:

我也不知道算不算,就是說我有一句話不知當講不當講,遇到這種我都直接回答,不當講。真的很無語。

你遇到過最令人心酸的一幕是什麼,《魔道祖師》裡面最心酸的一幕是什麼?

我覺得有以下的一幕 愛情中最害怕的事是被冤枉,但是當你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永遠不會害怕任何被冤枉的時刻。即使你受到不公平的對待,你也可以哄我擁抱你,我很快就會復活。畢竟,我一直誇耀著神仙金剛。我不需要你花很長時間來哄我,也不需要你買口紅 香水和珠寶來哄我。直到後來,我才發現,最痛苦的事情是我獨自承受所...

聊一聊你聽到過或寫下過最漂亮的一句話是什麼

我女兒三四歲的時候,有天晚上睡前跟我說 媽媽,以後每天我們都這樣臉對臉的說 我愛你。乙個人再善於掩藏情緒,總會有那麼乙個人會看著你微笑的臉說 我們要不要去吃點好吃的。我的眼淚呀,就那麼可以流下來。我爸媽結婚那麼多年,我爸還是不讓我媽做一點重活累活,在我小時候,我爸看到我媽挪個桌子都得衝過去大喊 我來...

所聽到過最勵志的一句話,你聽過見過最勵志的一句話是什麼?

心懷感恩,並勇敢前行。你不勇敢,沒人替你堅強。人一切的痛苦,本質上都是對自己的無能的憤怒。王小波 我若決心成功,失敗絕不會把我擊垮。作為失敗的典型,你太成功了。我是誰?我來自何處?我要去何方?你聽過見過最勵志的一句話是什麼?1 怎麼看待懷才不遇這件事?如果你是一塊寶石,遲早都會遇到心儀的收藏家。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