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駕駛證什麼原因不可以換a1駕駛證

2022-03-31 00:10:06 字數 5697 閱讀 1037

1樓:匿名使用者

b2不能直接換a1駕駛證,需要駕齡滿三年且在三年內沒有記滿12分的記錄,才可以報考增駕a1,沒有直接換一說。

根據公安部139號令

第十五條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申請增加中型客車、牽引車、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還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申請增加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大型貨車、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或者三輪汽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二)申請增加牽引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大型客車準駕車型資格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三)申請增加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牽引車準駕車型資格二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五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正在接受全日制駕駛職業教育的學生,已在校取得駕駛小型汽車準駕車型資格,並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的,可以申請增加大型客車、牽引車準駕車型。

2樓:清風飛揚

近三年內有造成大的交通事故,有扣滿12分的紀錄都不可以增型。

駕駛證b2可以直接增駕a1嗎?

3樓:5溜溜達達

可以直接增駕a。申請增加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牽引車準駕車型資格二年以上,並在申請前連續五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b2駕駛證能夠直接公升a1,最主要的要求:一是年齡26-50周歲;二是取得b2五年以上,且在申請前最近的連續三個積分週期沒有滿分記錄。符合以上條件的,請找個你認為可以的駕校,把名報上後早日考取,這就是你要進入的程式。

需要取得a3證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才可以在戶口地增駕a1證。(需要在26周歲以上) 持有中型客車b1,大型貨車b2的駕駛證五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才可以在戶口地增駕a1證。

需要在26周歲以上帶上你的身份證,駕駛證,一寸白底彩色**6張,體檢表到當地正規的駕校交錢,辦理報名就可以了。

4樓:朴彩榮穆黛

b2駕駛證是不可以直接晉

公升a1駕駛證的。你必須得經過增駕申請增加大型客車(a1)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b1)或者大型貨車(b2)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或者取得駕駛牽引車(a2)準駕車型資格二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5樓:匿名使用者

泰州地區從2017至2023年,五年內停止增駕a1證,想增a1證的朋友只能去鹽城,南通,無錫,揚州地區增a1,費用大約1.2萬以上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是可以,不過是拿到b2證5年後,沒有交通事故記錄,連續是兩個還是三個週期內沒有扣分滿12分的。b2證拿到後,3年後可以增駕a2,就是不增駕a2,5年後也是可以增駕a1的,現在a1和a2是沒有什麼關係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增駕a1駕駛證需要什麼條件

8樓:尛尛芽

=取得b2五年以上,且在申請前最近的連續5個積分週期沒有滿分記錄。

b2駕駛證要多久可以增駕a1和a2?還要有什麼條件?

9樓: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十五條規定: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申請增加中型客車、牽引車、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還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1、申請增加中型客車(b1)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大型貨車、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或者三輪汽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2、申請增加牽引車(a2)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大型客車準駕車型資格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3、申請增加大型客車(a1)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牽引車準駕車型資格二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五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第二十條規定: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申請人的身份證明和所持機動車駕駛證。屬於接受全日制駕駛職業教育,申請增加大型客車、牽引車準駕車型的,還應當提交學校出具的學籍證明。

10樓:淡定好想你好

b2駕駛證想要增a1或a2可是你有多少年的駕齡並且無事故的情況下才能夠自然的增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三年以上 無事故增a2

12樓:老司機在路上

需要取得b2駕駛證五年以上,並且在申請前的連續五個記分週期沒有被記滿12分。「道上」司機介紹a1增駕成功以後,可以駕駛的車型有大型客車、a3、b1、b2以及c1的準駕車型。

我的駕駛證是b2換a1要怎麼換

13樓:

不能換,要申請增駕考所有科目。

申請增加大型客車(即a1)準駕車型的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1、年齡在26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接受全日制駕駛職業教育的學生,申請大型客車、牽引車準駕車型的,在20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

2、身高為155釐公尺以上;

3、兩眼裸視力或者矯正視力達到對數視力表5.0以上;

4、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牽引車準駕車型資格二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五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5、正在接受全日制駕駛職業教育的學生,已在校取得駕駛小型汽車準駕車型資格,並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的,可以申請增加大型客車、牽引車準駕車型。

b2駕照能不能直接公升a1

14樓:曉雲話車

車主們注意了,c1駕照可直接公升b2?滿足這4點要求就行!

15樓:魯禮常胭

不能直接公升,必須由你向車管所申請,經過考試合格之後才能增駕。

16樓:夢境與我為鄰

可以的 只要你的b2駕駛證駕齡滿五年 年齡在26周歲以上 且你的b2駕駛證三年之內沒有滿分就行

17樓:來自清涼山清淨的粉海棠

年齡要在26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需要取得b2駕駛證五年以上,並且在申請前的連續五個記分週期沒有被記滿12分。此外,「道上」司機說a1駕照對於身高視力都有要求,但既然已經取得b1駕照,那麼這些要求都已經符合。

b2駕駛證能直接增駕a1嗎?

18樓:

a2駕駛證增駕a1條件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增駕 需要 b2滿5年 而且 5年內沒有 重大交通事故或者沒佔主要責任 就能報名申請 增駕 a1 現在 沒 a2 就直接曾a1 你可以去 駕校看看

20樓:枯海為伴

不能需要增駕a2然後增駕a1

增駕的囉嗦性就不用細講了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b2是不可以直接增駕a1的。想增駕a1必須持a2滿5年且5年內沒有重大交通事故才能到駕校報考增駕 a1。

我是99年增駕的a1,那時候就很麻煩《交5000元學費,考理論、倒樁、和路考》,想必現在更糟。

持b2駕照能直接考a1駕照嗎?

22樓:洗澡淹死的烏龜

1、需要已取得b2證滿五年,且五年內沒有記滿12分的記錄,才可以向駕駛證核發地的車管所提出增駕申請,申請增加a1準駕車型。

2、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十五條

申請增加大型客車a1準駕車型的,必須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a3、中型客車b1或者大型貨車b2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牽引車a2準駕車型資格二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五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3、辦理增駕的流程

(1)申請人向駕校提交本地有效的機動車駕駛證和其它申請資料,填寫申請表,並經醫療機構體檢合格。車管所審核駕校提交的申請資料後受理增駕業務,制發科目一考試預約通知單。

(2)申請人按約定時間前往車管所科目一考場參加科目一考試。

(3)申請人在駕校參加駕駛技能培訓。

(4)由駕校集中科目

二、三考試預約後,組織申請人前往車管所參加科目

二、三考試。

(5)考試合格後二個工作日內車管所制發機動車駕駛證,駕駛證發放採取到駕校領取、郵政速遞的方式。

23樓:大小寚睸錷

持b2駕照五年三年沒有滿分記錄可直考a1。

24樓:愛你

b2駕照能直接增駕a1嗎 ... 我2023年考取了麼託駕照,09年考了b2請問增駕. ...

2011-1-25 b2駕照增駕a1 4; 2011-3-22 持b2駕照五年,能不能同時增駕a2和a1 ... b2可以直接考a3 a3可以直接考a1 並不是b2-b1-a3-a2-a1的. 贊同 ...

麻煩採納,謝謝!

25樓:藏良

有想自己幹事業的嗎?加我230600329

26樓:來自清涼山清淨的粉海棠

可以的,「道上」司機介紹需要滿足以下要求:年齡要在26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需要取得b2駕駛證五年以上,並且在申請前的連續五個記分週期沒有被記滿12分。此外,a1駕照對於身高視力都有要求,但既然已經取得b1駕照,那麼這些要求都已經符合。

b2駕駛證增駕a1需要什麼條件

27樓:遇好慕賓閎

1、申請大型客車准來

駕車型的,在源26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

bai2、申請增加大型客du車準駕zhi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dao、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牽引車準駕車型資格二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五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符合以上條件,可以在b2駕駛證核發地提出增加a1的申請。

28樓:枚又夏橋樂

是可以的。復

申請增加大型制客車(a1)準駕車型的條件:

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b1)或者大

型貨車(b2)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或者取得駕駛牽引車(a2)準駕車型資格兩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29樓:匿名使用者

增駕a1駕駛證需要什麼條件

b2駕駛證如何增加a1駕駛證?

30樓:放縱i自由

b2駕駛證怎樣增駕成a1駕駛證的流程如下:

1、到有a本培訓資質的駕校報名,提供身份證、戶口本、5張白底證件彩照、原來的駕照。

2、報名通過後繳費。

3、法律培訓。

4、法律考試合格後,進行場地駕駛樁考。

5、樁考通過進行道路考試。

6、道路考試通過等待增駕完成。

31樓:

增加a2駕駛證的條件

b2駕駛證能夠直接公升a1嗎,B2駕駛證能夠直接公升A1嗎?

申請增加a1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b1或者b2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如果你符合以上的規定就可以去駕校報名增駕。拓展資料 b2駕照可以駕駛的車型為重型 中型載貨汽車或大 重 中型專項作業車,重型 中型載貨汽車大多以卡車為主,比如我們平時在路上經常看到的拉渣...

B2駕駛證能直接增駕A1嗎

c1不能直接增駕到a1。你可以c1一年後增駕b2,b2五年後增駕a1。c1增駕b2的要求 持有c1駕駛證一年以上,且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年齡21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裸眼或矯正視力要達到對數視力表的5.0。只能在戶口所在地辦理增駕b2。b2增駕a1的條件 持有b2駕駛證五年以上,且最近連...

B2駕駛證可以開什麼車,b2駕駛證能開什麼車

b2準駕車型是大型貨車 重型 中型載重汽車,不包括牽引車,大 重 中型專項作業車 和c1 m 具體情況參照下圖 b2駕照可以駕駛的車型為重型 中型載貨汽車或大 重 中型專項作業車,重型 中型載貨汽車大多以卡車為主,道上 司機說比如我們平時在路上經常看到的拉渣土的大卡車就屬於重型卡車。b2駕駛證能開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