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駕駛證能直接增駕A1嗎

2022-03-17 10:39:52 字數 613 閱讀 2753

1樓:龍有福沈胭

c1不能直接增駕到a1。你可以c1一年後增駕b2,b2五年後增駕a1。

c1增駕b2的要求:持有c1駕駛證一年以上,且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年齡21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

裸眼或矯正視力要達到對數視力表的5.0。只能在戶口所在地辦理增駕b2。

b2增駕a1的條件:持有b2駕駛證五年以上,且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年齡26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

不得有醉酒駕駛記錄,不得有在致人死亡事故中承擔主責或全責的記錄。只能在戶口所在地辦理。達到以上條件就可增駕a1。

2樓:建起雲蒼水

可以直接增駕

需要b2滿5年

而且5年內沒有

重大交通事故或者沒佔主要責任

就能報名申請

增駕a1現在沒

a2就直接曾a1

你可以去

駕校看看

3樓:

b2是不可以直接增駕a1的。想增駕a1必須持a2滿5年且5年內沒有重大交通事故才能到駕校報考增駕

a1。我是99年增駕的a1,那時候就很麻煩《交5000元學費,考理論、倒樁、和路考》,想必現在更糟。

b2駕駛證能夠直接公升a1嗎,B2駕駛證能夠直接公升A1嗎?

申請增加a1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b1或者b2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如果你符合以上的規定就可以去駕校報名增駕。拓展資料 b2駕照可以駕駛的車型為重型 中型載貨汽車或大 重 中型專項作業車,重型 中型載貨汽車大多以卡車為主,比如我們平時在路上經常看到的拉渣...

B2駕駛證可增駕哪種車型

可以的。你可以增駕的車型有 b2,b1,a3.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十四條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申請增加中型客車 牽引車 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還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 申請增加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小型汽...

B2增駕完F照還可以增駕A1照嗎

根據公安部第139號令的規定,b2滿五年或以上,且最近五個計分週期都沒有扣滿12分記錄 這好像好廢話 還有年齡在26 50歲之間,你就可以申請增駕a1照,你增沒增def什麼的不影響。那就要看你的b2駕駛證這三年內有沒有違章扣滿12分的記錄,要是沒有就應該可以增駕的。b2增駕完f照還可以增駕a1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