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駕駛證降到c1怎麼降,b2駕照降c1怎麼辦理?

2023-02-16 06:35:02 字數 3444 閱讀 7594

1樓:衡水城事

別人的駕駛證換上自己**,就能「增駕」?駕駛證b2直接降為c1

2樓:匿名使用者

機動車駕駛人自願降低準駕車型的,應當向駕駛證核發地車管所申請換證,申請時應當提交以下資料:

(一)按規定填寫的《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二)申請人的身份證明原件、影印件;由**人**的,還需提交**人身份證明的原件、影印件;

(四)機動車駕駛證原件;

(五)機動車駕駛人相片2張。

3樓:網友

可以到駕駛證核發地車管所申請降低準駕車型換證業務。

需不具有記滿12分、逾期未審驗、被扣押、扣留、暫扣、登出、吊銷或者撤銷機動車駕駛證的情形。

所需資料 :

(一)《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原件;

(二)機動車駕駛人身份證明原件及影印件;

(三)原機動車駕駛證原件;

(四)達到規定年齡換證和因身體條件變化降低準駕車型換證的,還需提交縣級或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機動車駕駛人身體條件證明》;

(五)近期半身免冠正面白底彩色證件照3張。

b2駕照降c1怎麼辦理?

4樓:小李明天會更好吖

由本人到駕駛證核發地車管所申請降低準駕車型換證業務。

所需資料 :

1、《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原件。

2、機動車駕駛人身份證明原件及影印件。

3、原機動車駕駛證原件。

4、達到規定年齡換證和因身體條件變化降低準駕車型換證的,還需提交縣級或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機動車駕駛人身體條件證明》。

5、近期半身免冠正面白底彩色證件照3張。

駕駛證降級換證注意事項。

1、申請人應當如實向車輛管理所提交規定的材料,如實申告規定的事項,並對其申請材料實質內容的真實性負責。

2、申請人應當符合《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中規定的申請條件(詳見《駕駛人管理告知單法律責任和有關說明》)。

3、在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以外的車輛管理所申請補證的,應當按規定辦理轉入手續,提交《機動車駕駛人身體情況申報表》原件。

5樓:我真的是隨便看看

你好,b2駕駛證降級為c1有兩種情況,一是b2被扣滿12分,需要參加科目一的學習和考試,考試通過後恢復12分,同時駕駛證自動降級為c1。還有一種情況是申請主動降級,直接到當地車管所辦理降級手續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到證件核發地車管所辦理降級。

7樓:三點三材料館

直接去車管所辦理就行了,降牌手續比較簡單。

駕駛證b2降c1需要什麼流程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駕照降級很容易的,持身份證原件、影印件兩張(正反面影印)、一寸彩照兩張(必須是兩個月內拍的、白底)、駕駛證原件到交通隊辦理,手續費10元,十分鐘內辦妥。

9樓:友望未來

去車管所考科目一和科目三的內容,還要不少於7天的學習。

10樓:網友

一、機動車駕駛證的駕駛人申請降低準駕車型所需資料(一)《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原件;

(二)機動車駕駛人身份證明原件及影印件;由**人**的,還需提交**人身份證明的原件和影印件;

(三)原機動車駕駛證原件;

(四)達到規定年齡換證和因身體條件變化降低準駕車型換證的,還需提交縣級或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機動車駕駛人身體條件證明》;

(五)近期半身免冠正面白底彩色證件照3張(須在安裝有身份證**傳輸系統的照像點照像,並提交照相點列印的證件數字**採集回執)。

二、辦事流程。

受理—審核—收費—核發駕駛證。

三、辦理時限。

半小時核心發機動車駕駛證。

四、收費標準。

機動車駕駛證工本費:10元/證。

b2駕照降c1駕照流程

11樓:老虎

如果當事人是自願將b2駕駛證降級為c1駕駛證。

需要當事人持身份證,身體健康證明,b 2駕駛證,到核發b 2駕駛證地區車管所,申請辦理降級換領c1駕駛證手續。

駕駛證b2降c1怎麼辦理程式

12樓:公尺朝盧從筠

你只要通過了科目一的考試後,拿回暫扣的駕駛證,就可以到車管所辦理降級手續的櫃檯去辦理降級手續了。如果是自願降級的,那就是到車管所辦理降級手續的櫃檯要一張降級申請表,按要求填好表,把身份證、駕駛證和申請表交上去就可以辦妥了。

b2駕照降c1又想恢復b2怎麼辦?

13樓:**侃法

b2降級成c1m能馬上恢復嗎。

14樓:友望未來

如果是醉酒駕駛證機動車,那麼是不可以增駕b2駕駛證。

15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駕照被降級,車主可以立即重新考zd取駕照。駕照被降級後,車主首先需要在規定的時間內辦理降級換證業務,然後內再根據自己情況重新考取駕照。

因為根據規定,機動車駕駛人在規定時間內未辦理降級換證業務的,車管所應當公告登出的準駕車型容駕駛資格證作廢。駕駛證被降級後,駕駛員將不能再駕駛原準駕車型車輛。

b2駕駛證自願降到c1,當天能扣分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b2駕駛證自願降到c1,當天可以處理違法記分。因為b2準駕c1,所以處理違法行為無限制。

《公安部關於根據交通技術監控記錄資料處理交通違法行為的指導意見》

三、規範違法行為處理程式。

7、依法確定接受處理的當事人。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根據交通技術監控記錄資料處理違法行為時,可以對違法機動車的所有人或者管理人依法予以處罰。通過辨認證據**、影象或者當事人書面陳述和簽字確認、詢問當事人、收集證人證言、審查當事人提供的證據等方式能夠確定機動車駕駛人的,應當固定證據,對駕駛人依法處罰。

不得對駕駛人或者機動車所有人、管理人以外的人員進行處罰。

8、嚴格資訊審查。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根據交通技術監控記錄資料處理違法行為時,要嚴格審核違法行為證據反映的機動車、駕駛人資訊,嚴格查驗接受處理的駕駛人或者違法機動車所有人、管理人出示的機動車駕駛證和行駛證,核對駕駛證準駕車型是否與違法機動車型相符、持證人相貌是否與駕駛證上的**同一等資訊。必要時可以通過人口資訊系統進行關聯查詢比對,並要求駕駛人出示居民身份證核對。

當事人未出示駕駛證和行駛證、駕駛證準駕車型不符、駕駛證已過有效期、駕駛證已被暫扣、吊銷或者公告停止使用的,不得對其進行處罰。

17樓:匿名使用者

b2駕駛證自願降級前後當天都可以直接去違法地車管所處理違章。

18樓:小鍋鍋煮大魚

你好拿著身份證去車管所辦理,當天辦理當天換證。

B2駕駛證年檢問題,B2駕駛證年審嗎

1 駕駛證,首先看一下是否在有效期內,也就是說是否需要更換新的駕駛證 2 駕駛證年檢是不更換副本的,第一種方式是在副本上加蓋年檢至 日期 3 第二種方式是不在副本上加蓋年檢章,而是給予出具體檢回執單,回執單上明確顯示下次遞交檢驗的日期,也就是你檢證的日期。4 第三種是在計算機系統中直接維護成 有效 ...

B2駕照怎麼公升B1駕照?駕駛證B2怎麼公升B1?

首先,b1準駕車型是 中型客車 中型載客汽車 含核載10人以上 19人以下,且車長小於6公尺的 b2準駕車型是大型貨車 重型 中型載貨汽車 大 重 中型專項作業車 如混泥土攪拌車 消防車等 增駕條件 申請b1車型的,需取得a3 b2 c1 c2駕駛證,並且實習期已滿,三年內不得有一次性扣滿12分的記...

b2駕駛證能夠直接公升a1嗎,B2駕駛證能夠直接公升A1嗎?

申請增加a1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b1或者b2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如果你符合以上的規定就可以去駕校報名增駕。拓展資料 b2駕照可以駕駛的車型為重型 中型載貨汽車或大 重 中型專項作業車,重型 中型載貨汽車大多以卡車為主,比如我們平時在路上經常看到的拉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