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駕駛證曾駕a1期間扣9分怎麼處理

2023-01-17 09:50:04 字數 3028 閱讀 5811

1樓:網友

a類b類駕駛證有記分就要繳清罰款,在記分週期結束(初領駕駛證日期)後30天內去就近的車管所參加學習教育(三小時),之後憑教育憑證、身份證、駕駛證到車管所填《機動車駕駛人身體情況申報表》(在表上貼白底彩色證件照1張),稍等車管所審核通過後出具審驗證明。

注意:b2駕駛證乙個記分週期內不能記滿12分,否則會取消a1考試資格和降級。

a1駕照扣了9分如何處理?

2樓:奇農嘉嘉普

可以持你的駕駛證,身份證,到車管所在本記分週期以內,申請辦理違章記分處理手續。

在本記分週期結束後30天以內,到車管所申請審核駕駛證,需要接受不少於3小時的學習。

3樓:匿名使用者

滿12分才降證,9分無所謂。

a1駕駛證被扣9分用學習嗎?

4樓:灰太狼牽美羊羊

現在這車沒法開了,闖黃燈扣6分,亂停車扣2分,超速按比例扣分,不讓行人先過的扣2分,不使用安全帶扣2分,開車接打**扣6分,可是沒有這些制度世界會成什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要培訓的,現在所謂有扣分就要去年審主要就是要你去學習的。

b2駕駛證扣2分怎麼處理

6樓:歡歡喜喜

b2駕駛證扣2分繳清罰款。並於本記分週期結束後有三十日內到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接受審驗,審驗時參加學習。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六十九條機動車駕駛人在乙個記分週期內記分未達到12分,所處罰款已經繳納的,記分予以清除;記分雖未達到12分,但尚有罰款未繳納的,記分轉入下一記分週期。

第七十條 持有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駕駛證的駕駛人,應當在每個記分週期結束後三十日內到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接受審驗。但在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分記錄的,免予本記分週期審驗。

第七十一條 持有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駕駛證乙個記分週期內有記分的,審驗時應當參加不少於三小時的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交通安全文明駕駛、應急處置等知識學習,並接受交通事故案例警示教育。

對交通違法行為或者交通事故未處理完畢的、身體條件不符合駕駛許可條件的、未按照規定參加學習、教育和考試的,不予通過審驗。

7樓:匿名使用者

b準駕車型駕照被扣分,要在本次記分週期結束後30日內,去車管所或交警隊參加學習,學夠學時,分數補滿。

說白了就是年檢日結束後30天去交通隊學習,然後蓋個章就行了。

8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b2駕照扣2分,繳清罰款記分就會清除的,並於本記分週期結束後的三十日內到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去接受審驗,審驗時參加學習。《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六十九條機動車駕駛人在乙個記分週期內記分未達到12分,所處罰款已經繳納的,記分予以清除;記分雖未達到12分,但尚有罰款未繳納的,記分轉入下一記分週期。

9樓:虎子之母

抓緊時間去交清罰款,然後在本記分週期內盡量就不要再違章記分了,然後在記分週期結束後的三十天內去參加審驗就可以了。在審驗時,填表如實申報身體條件狀況,參加不少於不於三小時的學習就可以了,不交清罰款,是不能通過審驗的。

10樓:來自清涼山清淨的粉海棠

據「道上」司機介紹b2駕駛證扣2分的不需要考試,只要在記分週期結束後的30日內參加審驗,審驗時學習3小時即可。

a1駕駛證扣多少分就要學習

11樓:翻斗車

在上乙個計分週期內只要有扣分情況就要參加學習。

12樓:匿名使用者

a1駕駛證在乙個記分週期內只要有記分,那怕只記1分,審驗時就需要參加不少於三小時的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交通安全文明駕駛、應急處置等知識學習,並接受交通事故案例警示教育。

1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新規定,從2023年5月1日開始,凡持有大連公安交通警察支隊核發的a1、a2、b1、b2駕駛證的,除兩年一次提交身體條件證明以外,每年均需參加年度審驗,而且只要有記分記錄,哪怕只被記一分也要參加交通安全學習。新規定中,根據審核的不同記分情況,對駕駛人有不同的學習要求。

記分情況不同,學習要求不同。

年度內有5分以下記錄的,接受不少於3小時的交通安全學習。

記滿6分、11分以下的,接受不少於半天的交通安全學習。

記滿12分的,要當場扣留駕駛證,並責令其參加為期7天的交通安全學習。

我駕駛證是曾駕b2的,現在扣6分到了換證的時候了,該怎麼辦

b2駕駛證扣1分跟扣10分一樣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b2駕駛證乙個記分週期內有扣分,那怕只扣1分,就必須參加審驗,審驗時應當參加不少於三小時的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交通安全文明駕駛、應急處置等知識學習,並接受交通事故案例警示教育。這一點,扣1 分和扣11分都一樣。

15樓:悠悠天空是我

一樣,你可以適當在賣9分反正也得學習去(不鼓勵)

b2曾駕a1駕駛證,b2的記分怎麼算

16樓:v我號

1、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累積記分週期(即記分週期)為12個月,滿分為12分,從機動車駕駛證初次領取之日起計算,如此類推不斷地迴圈。駕駛證的清分時間是駕駛證上的發證日期,每年在發證日期那天系統自動清分。從駕駛證的「初次領證日期」起算,一年為乙個記分週期,如此類推不斷地迴圈。

2、如果駕駛證的初次領證日期是2023年5月x日,那麼駕駛證記分週期就是:從2023年5月x日的零時起至2023年5月x日二十四時止。

3、違法所記分值如果在乙個記分週期內所記分值未滿12分的,記分系統會從下一記分週期開始將上一記分週期所記分值(交清罰款後)自動清零;

4、被記滿12分的,則需要到駕駛證核發地車管所或到違法行為地車管所參加學習並考試科目一(乙個記分週期連續兩次記滿12分的增駕科目三后考試)合格後,方能將分數清零。否則你的駕駛證無法正常使用。

B2駕駛證能直接增駕A1嗎

c1不能直接增駕到a1。你可以c1一年後增駕b2,b2五年後增駕a1。c1增駕b2的要求 持有c1駕駛證一年以上,且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年齡21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裸眼或矯正視力要達到對數視力表的5.0。只能在戶口所在地辦理增駕b2。b2增駕a1的條件 持有b2駕駛證五年以上,且最近連...

b2駕駛證能夠直接公升a1嗎,B2駕駛證能夠直接公升A1嗎?

申請增加a1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b1或者b2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如果你符合以上的規定就可以去駕校報名增駕。拓展資料 b2駕照可以駕駛的車型為重型 中型載貨汽車或大 重 中型專項作業車,重型 中型載貨汽車大多以卡車為主,比如我們平時在路上經常看到的拉渣...

我用B2駕照增駕A1期間被扣3分,請問對我增駕有影響嗎

您的b2駕照增駕a1期間違章被扣了三分。對您的增駕會有影響的。因為要求在增駕期間您是不能扣分的。增駕期間駕駛證違章扣分是不影響的增駕的,因為增駕期間駕駛證是可以正常使用的。aqui te amo。b2駕駛證增駕a1期間被扣6分影響考試嗎 不影響的。只要沒有扣滿12分,就沒有影響的。但不要忘記了審證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