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駕駛證可以開什麼車,b2駕駛證能開什麼車

2023-03-14 00:05:05 字數 5523 閱讀 6948

1樓:粉情要妖格

b2準駕車型是大型貨車(重型、中型載重汽車,不包括牽引車,大、重、中型專項作業車)和c1、m 。

具體情況參照下圖:

2樓:來自清涼山清淨的粉海棠

b2駕照可以駕駛的車型為重型、中型載貨汽車或大、重、中型專項作業車,重型、中型載貨汽車大多以卡車為主,「道上」司機說比如我們平時在路上經常看到的拉渣土的大卡車就屬於重型卡車。

b2駕駛證能開什麼車

3樓:不要跟我嘻嘻哈哈

b2駕照可以駕駛的車型為重型、中型載貨汽車或大、重、中型專項作業車。

其中重型、中型載貨汽車大多以卡車為主,比如我們平時在路上經常看到的拉渣土的大卡車就屬於重型卡車。

大、重、中型專項作業車指的是裝置有專用裝置或器具的汽車,比如灑水車、混凝土攪拌車、消防車等。

4樓:阿倫百科老師

m駕駛證的準駕車輛是輪式自行機械車,輪式自行機械車分為軌道輪式自行機械和普通輪式自行機械。

前者包括火車機車、動車、軌道車、軌道電單車、軌道起重機以及鐵路專用施工機械等。後者包括汽車、輪胎起重機、壓路機、拖拉機、收割機以及專用的施工機械等(不包括汽車的拖車)。

鏟車操作須知:

1、操作人員在進行駕駛與作業之前,應熟知裝載機的各種效能、結構、技術保養、操作方法、並按規定進行操作。

2、向車內卸料時必須將鏟斗提公升到不會觸及車箱檔板的高度,嚴防鏟斗碰車箱,嚴禁將鏟斗從汽車駕駛室頂上越過。

3、裝載機涉水後應立即停機檢查,如發現因浸水造成制動失靈,則應進行連續制動,利用發熱排除制動片內的水分,以盡快使制動器恢復正常。

希望對您有幫助呢

提問我想問問收割機能開嗎?

提問m證駕駛資格當中有寫收割機啊,這個寫得不對嗎,還是有什麼別的原因?

提問玉公尺收割機屬於自走式嗎?

提問謝謝您!

5樓:橘落淮南常成枳

9座及9座以下的,並且車長6公尺以下的藍牌小客車。

按照《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要求,b2駕照準駕車型為中重型載貨汽車或專項作業車,同時准予駕駛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和輪式自行機械車。

所以,持有b2駕照的情況下是允許開9座及9座以下的,並且車長6公尺以下的藍牌小客車。

申請機動車駕駛證的人,應當符合下列年齡規定:

1、申請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輕便電單車準駕車型的,在18周歲以上、70周歲以下;

2、申請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普通三輪電單車、普通二輪電單車或者輪式自行機械車準駕車型的,在18周歲以上,60周歲以下;

3、申請城市公交車、大型貨車、無軌電車或者有軌電車準駕車型的,在20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

4、申請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在21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

5、申請牽引車準駕車型的,在24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

6、申請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在26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

7、接受全日制駕駛職業教育的學生,申請大型客車、牽引車準駕車型的,在20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

6樓:師傅又被抓走啦

b2駕駛執照可以駕駛重型、中型載貨汽車,大、重、中型專項作業車以及c1、c2、c3、c4、m駕照允許駕駛的車型。比如我們在工地上看到的拉渣土的大卡車就屬於重型卡車。專項作業車是指裝置有專用裝置或器具,用於專項作業的汽車,像工程搶險車、灑水車、水泥攪拌車、起重車、醫療車就是專項作業車。

b2增駕b1後可以增開10-19座中型客車,重型、中型載貨汽車和 c1、c2、c3、c4、m 車型,其實b1和b2可以開的車型相差不大,如果增加a2駕照的話,就可以駕駛牽引車了,牽引車包括重型,中型全掛、半掛汽車列車。如果想要增加就必須達到取得b2駕照三年以上,在申請前最近連續兩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年齡要求在24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才可以。

有不少新手對於駕照只是不太了解,很多人都是從c1駕照增駕b2駕照的,其實b2駕照只要滿20周歲可直接報考,但是如果已經有c照了,又想考b2駕照的話,就必須持c照滿一年,並且在這年沒有被扣分才有資格報考。報考的時候先要向車管所申請增駕,然後要填寫申請表,提交身份證和體檢表,提交所持機動車駕駛證原件,這些提交完畢之後就可以開始理論赫爾實操考試了。

b2駕照增駕a2駕照要注意,必須在b2駕駛證簽發地申請,在異地的話是無法辦理的,不過有一般的違章行為,只要處理完畢、繳納罰款,就不影響增駕,而且增駕a2駕照駕駛牽引車的年限也是有具體規定的,就是到了60周歲,不管身體條件多好也不允許再駕駛牽引車了。這時只能到車管所辦理降級手續。

7樓:網友

持有b2駕照除了可以駕駛c1及以下駕照能夠駕駛的所有車輛之外,還能夠駕駛一些重型和中型貨車以及一部分大型、中型和重型專項作業車輛。接下來,簡單為你介紹一下目前b2駕照可以駕駛車輛的一些情況。

貨車

眾所周知,當你持有c照的時候,就能夠駕駛一些小型貨車,擁有農機駕照可以駕駛農用貨車。而當我們擁有了b2駕照之後,除了各種小型貨車和農用貨車之外,還能夠駕駛一些載重量比較大的貨車,目前市場上所有普通的重型和中型貨車擁有了b2駕照都可以駕駛。需要注意的是,只要是掛車,無論是重型掛車還是中型全掛都不是b2駕照可以駕駛的。

專項作業車

所謂專項作業車指的就是那些一旦投放到市場之後,用途就已經確定並不能用來做其他用途的車輛。比如最近幾年隨著環保政策的嚴格化,全國各地道路上都在逐漸增多的掃地車、灑水車等一些特殊車輛。當我們擁有了b2駕照之後,包括掃地車、灑水車、消防車在內的大多數專項作業車輛都是可以駕駛的。

小型車輛

擁有b2駕照之後,幾乎所有的小型車輛都是可以駕駛的,這裡也就不再多說。

載客車輛

相信你有聽說過開客車需要b照,但我們需要注意的是擁有b2駕照後,可以駕駛的載客車輛最多只能是9座的。也就是說,包括9座和9座以下的所有載客車輛b2駕照都可以駕駛,但9座以上的載客車輛就需要b1甚至a1駕照才能駕駛了。

8樓:知道辦事大廳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令 139 號》的有關規定,b2《駕駛證》可以駕駛以落車輛。

(1)准假的車輛。

中型載客汽車(含核載 10 人以上、19 人以下的城市公共汽車)(2)准予駕駛的其他準駕車型。

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含自動擋汽車)輕型、微型專項作業車。

低速載貨汽車。

三輪汽車。輪式自行機械車。

以上資料**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

9樓:滕警官

首先回答你第乙個問題。b2就是大型貨車解釋為可以駕駛重型、中型載貨汽車;大、重、中型專項作業車,幷包括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或者三輪汽車。

第二個問題: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十四條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申請增加中型客車、牽引車、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還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申請增加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或者三輪汽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兩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或者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去駕校培訓當然要交費,直接申請考試也要交費,教的考試費,包括科目一23的。

第三個問題:專項作業車指的是一些工程車之類的,具體你可以看車的行駛證上有記載。所有的作業車b2就可以駕駛。

第四個問題:辦完所有的增駕,當然能夠就是所有的機動車,並在你的駕駛證準駕車型欄目內有標明。

10樓:方舉任樂蕊

b2主要駕駛的就是。

大貨車,加長黃牌等。具體的你可以查閱你。

駕駛證背面的準駕車型登記錄,每個駕駛證型號對應不同的車型!

另外審核,考試都有不同要求!

11樓:笨遊鼠

大貨車(不包括半掛車)和小車和方向正3輪車。

12樓:159丶光年

1、b2駕駛證準駕車型包括:b2、c1、m,b2的客車準駕車型就是c1小客車,不超過9座。

2、並且一些7座的小車,因為車重或者長度高度問題,行駛證登記型別為中型客車,也不能開。

13樓:匿名使用者

b2 大型貨車駕照。b2最大開前四後八,不能開掛車,還可以開小型汽車c1、自動檔的小客c2、低速小貨c3和盤式轉向的三輪車c4,以及輪式自行機械m。 除拖頭以外所有貨車和九座以下客車。

b2駕駛證能開什麼車

14樓:勒叔

b2包括c4呀?c4能開三輪汽車。

提問好的謝謝。

15樓:司興有和辰

b2駕駛證可以開c1車的。

大型貨車b2:

準駕的車輛:重型、中型載貨汽車:大、重、中型專項作業車,車長大於等於6m,總質量大於等於12000kg准予駕駛的其他駕車型:c1、c2、

c3、c4、m

16樓:謝倫代嬋

持b2駕駛證在駕駛載客汽車方面和c1駕駛證是一樣的,都是只可以駕駛9座以下(含9座)的小型載客汽車。

持b2駕駛證在駕駛載貨汽車方面是除了半掛和全掛類牽引車不能開,其餘的所有貨車持b2駕駛證都能駕駛。

17樓:柔翔越湛藍

b2大型貨車駕照。

可以開小型汽車c1、自動檔的小客c2、低速小貨c3和盤式轉向的三輪車c4,以及輪式自行機械m。

18樓:孫濤沈俊彥

b2的駕照能開手動檔,自動檔的9座(含9座)以下的小客車和重型、中型載貨汽車(除了全掛,半掛貨車,所有的貨車都可以開,不管多重都行)

準駕車型代號規定。

a1:大型客車和a3、b1、b2

a2:牽引車和b1、b2、m

a3:城市公交車和c1

b1:中型客車和c1、m

b2:大型貨車和c1、m

c1:小型汽車和c2、c3

c2:小型自動檔汽車。

c3:低速載貨汽車和c4

c4:三輪汽車。

d:普通三輪電單車和e

e:普通二輪電單車和f

m:輕便電單車。

n:無軌電車。

p:有軌電車***車爸爸論壇本版的精華貼,可以很好的幫助你。--

19樓:hey_旋律

回答持有b2駕駛證的司機准許駕駛的車輛有重型、中型載貨汽車,除此之外還有大型、重型、中型專項作業車。 按照國家相關標準的規定, 載重量為8噸以上的載貨車輛為重型載貨車輛,而4噸到8噸之間的為中型載貨車輛。所以符合這一載重量範圍的載貨汽車持有b2駕駛證的司機都是可以駕駛的。

b2駕駛證能開什麼車,B2駕駛證能開什麼車

持有b2駕駛證的司機准許駕駛的車輛有重型 中型載貨汽車,除此之外還有大型 重型 中型專項作業車。按照國家相關標準的規定,載重量為8噸以上的載貨車輛為重型載貨車輛,而4噸到8噸之間的為中型載貨車輛。所以符合這一載重量範圍的載貨汽車持有b2駕駛證的司機都是可以駕駛的。b2駕駛證可開9座以下 含9座 的小...

b2駕駛證能開坦克嗎?b2駕駛證能開什麼車?

b2駕照不能駕駛坦。克,駕駛坦。克需要中。國人。民解。放軍裝甲兵專。業技術等級證。書。b2駕照可以駕駛的車型為重型 中型載貨汽車或大 重 中型專項作業車,重型 中型載貨汽車大多以卡車為主,比如我們平時在路上經常看到的拉渣土的大卡車就屬於重型卡車。大 重 中型專項作業車指的是裝置有專用裝置或器。具的汽...

B2駕駛證年檢問題,B2駕駛證年審嗎

1 駕駛證,首先看一下是否在有效期內,也就是說是否需要更換新的駕駛證 2 駕駛證年檢是不更換副本的,第一種方式是在副本上加蓋年檢至 日期 3 第二種方式是不在副本上加蓋年檢章,而是給予出具體檢回執單,回執單上明確顯示下次遞交檢驗的日期,也就是你檢證的日期。4 第三種是在計算機系統中直接維護成 有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