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駕照怎麼公升B1駕照?駕駛證B2怎麼公升B1?

2023-06-14 05:15:02 字數 1954 閱讀 4780

1樓:年華

首先,b1準駕車型是:中型客車:(中型載客汽車:含核載10人以上、19人以下,且車長小於6公尺的)

b2準駕車型是大型貨車:(重型、中型載貨汽車;大、重、中型專項作業車:如混泥土攪拌車、消防車等)

增駕條件:申請b1車型的,需取得a3/b2/c1/c2駕駛證,並且實習期已滿,三年內不得有一次性扣滿12分的記錄。

2樓:馬老師

到兩年就自動公升級到b1,只需要拿駕駛證到駕駛管所去換證。1、b2可以直接申領,也可以通過增加準駕車型方式申領。初次申領駕照的,年滿20周歲,50周歲以下,最高可以申領b2駕駛證。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b2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3樓:匿名使用者

b2駕照公升b1駕照,是需要在取得b2駕駛證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符合條件,體檢合格就可以增駕b1駕駛證。

駕駛證b2怎麼公升b1?

4樓:諾諾百科

b2駕照需要在車管所申請增駕,在通過增駕考試之後可以獲得b1駕駛資格。b2駕駛證時不會自動公升b1的。b2駕駛證屬於大中型貨車駕駛證,可以開9座以下的車輛。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十五條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申請增加中型客車、牽引車、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還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申請增加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大型貨車、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或者三輪汽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二)申請增加牽引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大型客車準駕車型資格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駕駛機動車。

需要一定的駕駛技能,缺少這種技能的如果隨意駕駛機動車,就有可能發生交通事故,一般人無證不能上路行駛。但對於已具備安全駕駛技術的人他們在道路上駕駛車輛,這種允許的證件就是「駕駛證」。這說明駕駛證是一種「許可證明」。

駕駛車輛的許可是通過駕駛證的核發來實現的。這表明了獲取駕駛證是一種具有一定格式的行為,必須有專門機關來核發。在國際上,對駕駛證的定義為:

為了駕駛汽車,主管當局發給的許可駕駛車輛的證明檔案」。

5樓:祖昱聶朵兒

b2公升b1

到兩年就自動公升級到b1你只需要拿駕駛證到駕駛管所去換證。

取得b2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就能在自己的戶口地增駕中型客車b1。

6樓:牟康安

騙人的 我在聊城車管所剛問了。

c1駕駛證怎麼公升b2

7樓:玉杵搗藥

b2,就是俗稱的大貨。

樓主首先要滿足以下條件:取得c1一年以上,且前乙個記分週期沒有滿分記錄;再就是身體合格。

其次,找一家有增駕b2業務的且自己滿意的駕校,按照規定報名繳費,然後參加學習、考試,合格後就能取得b2駕駛證了。

由於是增駕,免考科目一。

8樓:歡歡喜喜

c1駕駛證不能公升b2,c1駕駛證只能增b2,c1增b2的條件是:

1、需要在取得c1駕駛證一年以上,並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2、需要在取得c1駕駛證的核發地的車管所申請辦理增駕的業務,別的地方是不能辦理的。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十五條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第十八條申領機動車駕駛證的人,按照下列規定向車輛管理所提出申請(五)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所持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提出申請;

怎麼考去B1駕駛證呢?可以直接考b1駕照嗎

考b1駕駛證。持有b2去駕校報名增駕。考試合格提前上交b2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哦。只要你年滿21周歲,在哪個省都可以考取b1駕照。提問。甘肅武山縣。稍等一下。洛門龍泉北路暢達駕考中心。b1駕駛證不可以直接考的,首先要去駕校報名b2駕照,和c1一樣,也就是要考科目。一 科目。二 科目三等考試。取得b2...

b2駕駛證降到c1怎麼降,b2駕照降c1怎麼辦理?

別人的駕駛證換上自己 就能 增駕 駕駛證b2直接降為c1 機動車駕駛人自願降低準駕車型的,應當向駕駛證核發地車管所申請換證,申請時應當提交以下資料 一 按規定填寫的 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二 申請人的身份證明原件 影印件 由 人 的,還需提交 人身份證明的原件 影印件 四 機動車駕駛證原件 五 機動車...

b2駕駛證能夠直接公升a1嗎,B2駕駛證能夠直接公升A1嗎?

申請增加a1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b1或者b2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如果你符合以上的規定就可以去駕校報名增駕。拓展資料 b2駕照可以駕駛的車型為重型 中型載貨汽車或大 重 中型專項作業車,重型 中型載貨汽車大多以卡車為主,比如我們平時在路上經常看到的拉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