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駕駛證幾年可以申請A

2021-03-22 04:17:44 字數 686 閱讀 487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後可以申請b1,三年後可以申請a2,五年後可以申請a1駕照!

2樓:玉杵搗藥

5年以上。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14條:

「……。

申請增加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同時,樓主申請a1時,必須年滿26周歲,且不到50周歲。

3樓:相默卿凝綠

申請增加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在26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在戶籍地提出申請。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牽引車準駕車型資格二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五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同時還要沒有以下情形:

1、發生交通事故造**員死亡,承擔同等以上責任的;

2、醉酒後駕駛機動車的;

3、被吊銷或者撤銷機動車駕駛證未滿十年的。

4樓:廉嗣召冷玉

「……;……」。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14條,樓主申請a1時5年以上,且不到50周歲,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必須年滿26周歲。

同時。申請增加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

B2駕駛證幾年審一次,b2駕駛證幾年審一次

一年審一次各類大型客車 中型客車 大型貨車 a1,a2,b1,b2 等駕駛證人或校車工作人員的駕駛證年審由原來的兩年一審,改為一年一審。機動車駕駛證的審驗期新規定有哪些。根據規定,持有c照的駕駛證不需要進行年審,但是要在有效期滿時進行換證。機動車駕駛人在機動車駕駛證的六年有效期內,每個記分週期均未記...

B2駕駛證可以開什麼車,b2駕駛證能開什麼車

b2準駕車型是大型貨車 重型 中型載重汽車,不包括牽引車,大 重 中型專項作業車 和c1 m 具體情況參照下圖 b2駕照可以駕駛的車型為重型 中型載貨汽車或大 重 中型專項作業車,重型 中型載貨汽車大多以卡車為主,道上 司機說比如我們平時在路上經常看到的拉渣土的大卡車就屬於重型卡車。b2駕駛證能開什...

B2駕駛證年檢問題,B2駕駛證年審嗎

1 駕駛證,首先看一下是否在有效期內,也就是說是否需要更換新的駕駛證 2 駕駛證年檢是不更換副本的,第一種方式是在副本上加蓋年檢至 日期 3 第二種方式是不在副本上加蓋年檢章,而是給予出具體檢回執單,回執單上明確顯示下次遞交檢驗的日期,也就是你檢證的日期。4 第三種是在計算機系統中直接維護成 有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