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性鼻炎不知是不是

2022-03-28 13:35:13 字數 864 閱讀 441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跟我的很相似,好幾年前鼻子就總是堵,開始去不同的醫院看,結果都不一樣!**手段也不一樣!有說過敏性鼻炎的,有說鼻中隔偏曲的,還有說什麼都忘記了。

**開藥不說,還有要我做手術把鼻中隔剪了,還有要我做檢測過敏源的檢查,本來我都要做了,最後丟擲一句具體檢查結果也不一定都能檢查出來。你說這些醫生缺不缺德啊?不同的醫院不同的醫生,結論都是不一樣的?

間中我去其他醫院說起一些醫生的檢查結果時,時常聽到當時為我看鼻子的醫生對那些結論嗤之以鼻,那是相當的不屑。

看來看去,去到深圳中心醫院開了n多藥先吃著。有中藥也有西藥,噴的滴的含的吃的喝的。靠!都齊了。這醫院可真是高消費場所。不敢進lv專賣店,這進醫院比lv消費還高!

效果還是有的,那段時間鼻子終於通氣了。晚上終於能自由的呼吸了。可惜好景不長。藥斷了一段時間後,慢慢的又堵上了。

後來乙個朋友幫我要了乙個土方,還是偉大祖國的中醫藥博大精深啊!研究了的身體體質,在飲食上列出了很多忌食,然後每天晚上用60度以上的熱水泡腳!注意是用水桶泡,水位要達到膝蓋下。

一般的超市大水桶就可以了。泡腳30分鐘。這期間不能吹風,要穿件薄衣褲。

主要作用是把體內的寒毒逼出。如果上火還要搓腳心100下。輔助刮痧,掛脊柱兩側的膀胱經。

連續泡腳一週,鼻子會有很明顯的好轉!可以試試!我就是最好的例子!

很有效的!對了,我是陰寒性體質,所以不能吃寒涼性的食物。你可以參考下自己的體質,控制下日常飲食。

很多身體不適都是嘴巴吃出來的!希望這個辦法對你有幫助!

2樓:我的人生不打折

目前還沒有特效藥和方法**過敏性鼻炎,吃藥和手術只能是緩解症狀,主要還是靠自己平時注意和預防少接觸過敏源。

緩解藥物鼻炎康片和開瑞坦。

關於過敏性鼻炎,關於過敏性鼻炎

過敏性鼻炎引起的打噴嚏常在清晨和夜間加重,每天常有數次噴嚏陣發性發作。每次發作幾個或幾十次,產生過敏性鼻炎,其主要是有兩點原因,其一是有過敏性體質,過敏性體質是有很強的遺傳性,這也是造成過敏性鼻炎難以 的原因,其二是由於自己接觸了過敏源。積極到醫院檢查,積極檢查自身的過敏源,平時做好預防的工作,避免...

過敏性鼻炎,求救,過敏性鼻炎,求救!!

同學,過敏性鼻炎是真的難受,我1年前也是,鼻塞的不能呼吸,晚上睡覺的時候最嚴重,都是用嘴巴呼吸,到夏天的時候就好些,吃藥了也管不著,我朋友給我買的源鼻康,不是吃的,是個藥球塞到鼻孔的,藥塞到鼻孔後不耽誤做事,用兩盒徹底好了,今年就沒有患病,你買盒試試。過敏性鼻炎 只要是正規醫院或者藥店買的吸鼻器都可...

過敏性鼻炎怎麼辦 !過敏性鼻炎!

鼻炎是比較麻煩的疾病,主要是影響人的呼吸和休息,時間久了也會對腦部和心臟產生一定負擔,所以要抓緊 鼻炎以鼻竇炎為多,目前藥物方法不是很管用,熱療來 在很多醫院取得的效果遠遠好於藥物,建議到醫院用微波 儀進行熱療,微波穿透力強,可以完全改善炎症組織的血液迴圈來吸收炎症性 狀態下的代謝物和分泌物,這些東...